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54 属于林恩少爷的爆兵时刻正式启动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对于领主小姐而言,林恩此刻的话语,那就是最为动听的情话。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什么身份,两人都不会分开,要永远在一起。

  试问这样的誓言,又有哪一个女孩能顶得住呢?

  只是……

  虽然领主小姐完全相信林恩的誓言,可她却也知道,经过今天的这件事后,有些事情就注定了会发生一些改变。

  不过那并不需要现在就提出来,她只要记在心中就好。

  至于眼下……

  “来!咱们看看这基地!”

  “玛格丽特我跟你说,有了这个基地,咱们的实力就能在短时间内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发电厂吗?”

  “以前咱们的能力不足,没办法将电器产品普及到新城,可现在的话,咱们就可以将这个计划全面提起来了!”

  参观基地,这个是肯定要有的。

  这座基地可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作战指挥中心那么简单,除了必要的指挥室、会议室等战略房间外,像是私人住所、厨房、厕所等生活房间也是一应俱全。

  根据林恩计算,这里至少可以容纳数百人的生活居住,完全就是一个现代化……哦不,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现代化的大型军事基地!

  可以这么说,林恩对这个基地简直满意到不能再满意。

  而且也就像他所说的那样,在建造了这个基地之后,他的很多后续准备也可以开始进行下去了。

  比如……

  发电厂的建造!

  建造一个发电厂,需要花费两天时间,金币五万枚。

  虽然价格偏高,但考虑到每建造一座都是一劳永逸,而且完全的无污染无噪音,林恩就毫不犹豫的直接来上了整整四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发电厂建造出来之前,他没办法进行下一步的建筑物建造,但这四座发电厂却可以同时进行建造,算是为林恩节省了不少时间。

  那么也就在发电厂建造的这段时间里……

  在原本就已经铺设好的地下管道里架设线路,为每一家每一户牵引电线,在城市各个街道设置照明设置,另外商店的售货架上也开始正式出售各种电器。

  因为林恩已经提前打好了提前量,所以此次发电厂才刚一建设起来,新城虽然完全动员起来,但工作量也算不上特别大。

  两天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一部分的家庭正式通电,而且就在夜晚十分,整个新城也是立刻陷入了一片灯火通明之中。

  这就是来自现代化城市的标志啊!

  看着那黑夜之中的明亮城市,林恩不禁发出了一声感慨。

  不过针对于新城的供电事宜,他是真的顾不上那么多了,全部交给他家的乖学生还有兽人公主殿下去负责,他只要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必要的援助即可。

  在这个时间段,他的全部精力都是要放在基地的建设方面。

  发电厂建立起来了,接下来的基础设施肯定也要相续建造。

  兵营、矿石精炼厂、战车工厂、空指部……

  这些建筑在游戏中虽然只是占据小小的几个方格,可在现实中,仅是一个兵营,就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面积,就更不要说后续的战车工厂和空指部等建筑。

  最关键的是,仅是单个的建筑,培养兵种和制造车辆的时间还有限制,想要更快的培养出部队,林恩还得去尽量的增加建筑数量。

  几乎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建筑拔地而起,林恩这1号基地的占地面积,也是越扩越大。

  不过建造基础建筑,只是一个开端。

  等到林恩开始研发作战实验室的时候,他发现,这作战实验室的建造不仅需要花费的时间被大大增加,价格也是变得越来越恐怖。

  虽说无论花多少钱,需要多少时间,该建造的建筑物也依旧得建造。

  但前期已经建造的建筑,林恩可不打算就这样浪费着,该训练的兵种得去训练,该建造的坦克也得去建造不是?

  那么首先!

  来看看盟军前期最经典的灰熊坦克。

  作为指挥官,林恩可以非常轻松的驾驶这台出自红警系列的经典坦克,不过怎么说呢,虽然相比林恩坦克部队现役的苏系德系二战坦克,这灰熊坦克无论是在火力、装甲还是驾驶舒适度和操作难易度上,都可以说是完胜。

  但相比现代各国的主战坦克,说实话,灰熊坦克并不见得就能占据优势,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还有不如。

  并不是说出自游戏中的产物就注定了能完爆现代科技,这灰熊坦克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当然了,虽然刚刚出场的灰熊坦克的确不占优势,但请不要忘记,这种出自游戏中的武器有着一个普通武器没有的最大优势,那就是可以进行升级!

  通过林恩的研究发现,但凡只要是他的红警兵种单位,都可以通过战斗进行升级,只要击败或击杀足够的敌人数量,兵种就可以获得更强的力量,包括这灰熊坦克!

  所以即便现在灰熊坦克不如现代的主战坦克,可一旦它进行了升星,那么它的火力、速度以及装甲等数据就会立刻飙升。

  如果达成了三星成就的话,无疑这款灰熊坦克将会成为最强的炮台!

  而这,才仅仅只是林恩的初级坦克罢了!

  等作战实验室制造完成,当他开始研发幻影坦克和光棱坦克的时候……

  那场面,简直都不敢想象!

  当然了,在制造车辆单位的同时,林恩也不可能忘记自己的单兵训练。

  而他首先选择的,就是自己的兽人部队,因为兽人部队与盟军的初级兵种盟军大兵的契合度实在太高。

  虽然看上去在训练成盟军大兵后,兽人部队的M2重机枪被替换为M60通用机枪,火力输出方面要弱上不少。

  可事实上,事情可并不是那么算的。

  M2重机枪很爽,打起仗来是真叫一个痛快。

  但问题是,这玩意的耗弹量是真叫一个恐怖,而且枪管的替换率也是真叫一个高,后续的补给保养金额是每每让林恩看到,都让他觉得一阵呼吸急促。

  这玩意,不是有钱人是真的玩不起!

  可反观训练成盟军大兵后,林恩就再不必为消耗发愁了,因为兵营每训练出一个士兵,都会自动保障士兵的弹药供给和提供后续的枪支保养补给。

  这不需要林恩额外花钱,除非需要长久的攻坚战,让士兵快速消耗了当前的全部供给后,才需要林恩去花费额外的金额补充弹药,否则他都不必为此担心,只需要让士兵们天天去军营领取补给就完事了。

  而且同样的道理,也可以用在车辆单位上,车辆单位所使用的资源和弹药,全部都是按辆配给。

  可以这么说,就算车辆的建造和人员的训练价格再高,这种一锤子买卖林恩也是巴不得要做。

  不然想想以前的各种吞金大户,简直让他都能掉下眼泪有没有!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基地没给林恩钻空子的机会。

  每天基地配给的份额没有耗净之前,基地方面不会配给新的弹药和补给,不然林恩天天让士兵去领补给,攒他十天半月的,估计也能让他大发横财。

  可惜了……

  好吧,这个时候就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变化?”

  因为兵营的数量有限,林恩首批的训练名额只有三百人而已,在这其中,就包括了林恩在兽人部队的得力助手——雷爪族长!

  作为第一批参加训练,并且成功转职为盟军大兵的人选,林恩自然是在第一时间问起了对方的感受。

  “很奇妙……”

  “我好像睡了很长的时间,但又好像经历了十分艰苦的训练。”

  “在一切结束后,我的手里多出了这把武器,脑海中多出了许多的战斗经验,还有我的衣服……”

  此刻站在林恩面前的雷爪族长,并非是游戏中盟军大兵的经典形象。

  作为指挥官,林恩虽然没办法改变当前兵种的武器,但却可以自行定制麾下士兵的着装打扮。

  所以这一刻站在他面前的雷爪族长,其实还是他以前为麾下们选择的黑色特种作战装备,但具体的细节上面,肯定又有所改变,所以才会被雷爪族长特意提起。

  按照雷爪族长的说法就是,这身特种作战装备比起他们此前的穿的要轻上许多,而且也完全不妨碍行动。

  这大概也可以算是兵种转职后的一个福利吧。

  总之就如雷爪族长所说,现在他已经是一个精通M60机枪,并且擅长各种射击战术的精锐士兵,与以前自助枪械训练那会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一刻的他,才能被称为一名真正的现代士兵,相比之前不知道要强上多少!

  这就足够了啊!

  听完了雷爪族长的报告后,林恩表示自己是非常满意!

  第一批的训练成果已出,那么接下来也就别浪费时间了,继续开始第二批训练!

  不仅是兵种部队,还有坦克驾驶部队,甚至工程师部队,都要统统纳入训练范畴!

  林恩少爷的爆兵时刻,从这一刻正式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