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61 林恩少爷的长濑妹妹又怎么可以被别人控制?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我们……竟然飞起来了?”

  伴随着夜鹰直升机的螺旋桨转动,一行突入大教堂的救援队伍直接升空,从窗口看向那距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地面,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两人无疑是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他们无论如何都没能想到,自己竟然会以这样一种方式逃离险地。

  竟然是……直接飞到天上去?

  “大家都坐稳了!我要加速了!”

  夜鹰直升机作为盟军飞行单位,目前只有作为指挥官的林恩可以自由驾驶。

  那么此时担任飞行员的林恩,肯定也是在第一时间将直升机的功率拉到最大,趁着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这个间隙,操作着夜鹰直升机升入夜空。

  “光……这到底是……”

  要说这夜鹰直升机内,最懵逼的无疑还是两个全不知情的老人。

  这从未见过,可以飞上天空的‘金属怪物’,还有那周围衣着奇怪,完全看不清相貌的士兵,都让他们产生了莫大的好奇。

  虽然侥幸逃生的心情让他们的内心无比庆幸,但在这一刻,他们还是将目光投向到了长濑妹妹的身上。

  毕竟在这个时候,也只有他们的圣女殿下才能为他们解答这一切了不是吗?

  “国王陛下,教皇陛下,等我们正式脱离危险后,我再向两位解释这一切。”

  感受到两位老人投来的目光,长濑妹妹是强忍着内心的激动,轻轻点头过后,示意自己会过后进行解释。

  那么就在她安抚好两个老人,再将目光转向到四周的时候……

  这实在是太棒了!

  没错!

  在这一刻,长濑妹妹的心情是非常激动和兴奋的!

  曾经身为生存游戏社成员的她,最喜欢的就是眼前的这一幕景象!

  尤其是那些让她倍感熟悉,但却又明显都是真家伙的武器和装备,更是让她恨不得立刻朝自己的林恩哥哥索要一身,然后加入到这些特种兵的行列之中!

  这可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而且最关键的是!

  直升飞机撤离!

  这是何等刺激而又紧张的军事行动!

  前世作为普通人家的孩子,她可从来都没有过乘坐直升飞机的经验,充其量也就是坐过那么几回客机罢了。

  所以在这一刻,当前世电影中的情节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除了她以外,根本就没人能够理解!

  林恩哥哥实在是太厉害了!

  他竟然连直升飞机都制造了出来!

  “林恩哥哥!你太强啦!我好喜欢啊!”

  撤离圣尤尼克斯王都的行动,远比想象中来的还要更加顺利。

  因为早已设定好了归程路线,这台夜鹰直升机是很快降落在了圣尤尼克斯王都城外,与一直留守在原地不敢动弹分毫的女骑士汇了合。

  不过可惜的是,眼见到圣女殿下平安归来,甚至就连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都一并被救出后。

  那激动的女骑士还没等冲向圣女殿下,就见到她一直心忧的圣女殿下直接冲入了林恩的怀中,表情来的是那叫一个兴奋。

  如此的一幕,是直接让女骑士石化在了原地。

  其实也不仅是女骑士,一旁两个刚刚走下直升机,还在不停感慨的老人,也同样被这样的一幕惊爆了眼球。

  众神在上!

  我们看见了什么?

  纯洁的,不应该接近任何男人的圣女,竟然扑进了一个男人的怀里,而且还在说着好喜欢?

  说实话。

  如果是平常的时刻,如果被两个老人看到这一幕的话,那么结局无疑就是圣女殿下被严加看管,那个敢于靠近圣女殿下的男人,必然是要被处以极刑!

  可眼下……

  看看周围那全副武装,手持着古怪武器,但却摧毁了半个圣尤尼克斯大教堂的士兵,两位圣尤尼克斯的掌权者便不由自主的抽了抽他们那已经遍布皱纹的眼角。

  虽然他们也想大声喝止圣女的行为,让她立刻与那个男人分开,但问题是……他们倒是也能做得到才行啊。

  已然不再拥有王权和神权的他们,又有什么资本去训斥圣女殿下的行为?

  “林恩哥哥,你竟然连直升飞机都能造的出来,这实在是太厉害了!”

  “所以你这次来的这么快,也是因为乘坐直升飞机的缘故吗?”

  “没,这夜鹰直升机的速度虽然还可以,但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赶过来,仅是靠它还不够。”

  “我们是乘坐运输机过来的,可惜这边没有机场,无法停靠,所以就直接使用跳伞的方式降落的地面。”

  此时的长濑妹妹完全顾不上自己的行为会带给那两位陛下何等的震撼,只是一门心思的紧贴在林恩身上,兴奋不已的连连询问。

  那么对于长濑妹妹的好奇心,林恩自然也是一一解释,让她得以满足。

  “运输机?竟然连运输机都有吗?”

  “跳伞!”

  “真好呢,我也好想尝试一下跳伞,可惜跳伞的价格太贵了,这个愿望还没等实现,我就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

  “想要跳伞?那还不简单,等有机会去温特领,我带你一起跳伞。”

  “真的?林恩哥哥你可不能骗我哦!”

  “当然是真的,这么点小事儿,我又怎么可能会骗你呢?”

  “可是……我想去温特领的话,恐怕会很难的吧……跳伞……我的愿望真的能够实现么……”

  身为军事迷,一听林恩说起一行人是跳伞而来,顿时惹得长濑妹妹兴趣大振。

  尤其在听到林恩对她的承诺后,这更是让她兴奋不已,脑海中不由得幻想出了自己畅游在那蔚蓝的天空之上,撑开降落伞缓缓降落在地面的一幕。

  不过遗憾的是,随着长濑妹妹的幻想,她的目光却是不禁又暗淡了下来。

  是的,就如她所说的那样。

  身为圣尤尼克斯的圣女殿下,她想要去往温特领,那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算她想,也不会有人同意……

  “放心吧光,只要你愿意,没有人能够左右你的意志,无论任何人!”

  长濑妹妹的担忧,林恩是看的清清楚楚。

  身为圣女殿下,所以就连人身自由都一并被剥夺了吗?

  或许以前是这样,但现在的话……

  有了你的林恩哥哥,长濑妹妹又怎么可能再被别人控制?

  就在林恩信誓旦旦的开口之际,他的目光也是不由得转向到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这两位老人的身上。

  很显然,他这话就是说给那两位听的,毕竟能在这圣尤尼克斯阻碍长濑妹妹的,也只有他们二人而已。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可能反对林恩的话吗?

  诚然!

  林恩那嚣张的话语让两个老人眉头直皱,圣尤尼克斯的圣女殿下是何等尊贵的存在,怎么可能随意离开本国境内?甚至就连离开王都都是需要严加保护的才行!

  但问题是,这两个老人掌权多年,可不是那些脾气暴躁的年轻小伙子,他们深知,在这一刻自己两人的性命都已经被捏在了那个年轻人的手里,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跟他对着干,基本上就是跟自寻死路没有任何区别。

  找死的事情,他们会做吗?

  很显然不会。

  所以在这一刻,他们也只能面露无奈的苦笑,全然没有阻止林恩说下去的意思。

  毕竟就算阻止,人家也肯定不可能会听的不是吗?

  真不愧是国王和教皇,还真是识时务。

  “好了光,初次面见两位陛下,我还没有做自我介绍,这实在太失礼了。”

  兄妹之间的重逢喜悦,差不多已经可以告一段落了。

  毕竟那边还有两个老人在眼巴巴的看着,林恩也不可能真把人家救出来又无视人家。

  “诶呀!我刚刚……”

  林恩不说这话还好,一听他这么说,本来还依偎在林恩怀里的长濑妹妹是立刻发出了一声惊呼,忙不迭的逃离林恩身边。

  她很清楚自己的身份究竟有着多大的束缚,尤其是刚刚的那一幕,是绝对不应该被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看到的。

  可现在的话……

  “没事的,我去和两位陛下谈谈。”

  长濑妹妹在紧张什么,林恩心知肚明。

  不过对此他却只是微微一笑,又轻拍了一下长濑妹妹的肩膀,让她放轻松后,便转身走到了两位老人近前。

  “初次见面,国王陛下,教皇陛下。”

  “我的名字是林恩.莱利克,来自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莱利克家族,很荣幸能够在这里见到两位陛下。”

  面对两位圣尤尼克斯的最高掌权者,林恩摘下了面前的护目镜,又顺势拿下了头盔,露出了他那英俊帅气的脸庞。

  也正是眼见到这一幕,同时又听到了林恩的自我介绍后,再看对面的两位老人,他们的目光则是齐齐一凛,然后又露出了一副了然的神色。

  “原来是莱利克家的未来公爵,魔族入侵计划的戳穿者,守护这个世界的先驱者。”

  “如果是莱利克阁下的话,那就一切都不奇怪了。”

  “非常荣幸得到莱利克阁下的救援,我二人代表这圣尤尼克斯纯白王国,向莱利克阁下表达由衷的谢意。”

  “呵……两位陛下太客气了,感谢的话,就不用多说了,反正也是顺手而为之。”

  “不过……两位陛下,我这里有一个小建议,不知道两位是否有兴趣听上一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