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64 难道这个大王子还真的是神明?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作为一个看戏的观众,林恩在这场大戏尚未开始之前,很好的表现出了身为观众的基本素质。

  对外那窗外大广场上的人潮涌动,他那品头论足的嘴巴就一直没停下来过,也同样让站在他身旁的国王陛下满脑黑线。

  虽然国王陛下也很清楚,这一次行动的成功与否,将决定他未来是否还能重登王位。

  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要对他的亲生儿子动手,而且还是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亲手将他干掉。

  现在你说出这种话来,真的合适吗?

  反正不管别人怎么想,国王陛下是怎么听怎么别扭就对了。

  不过很遗憾的是,林恩可没时间去在乎国王陛下的心情。

  因为并没过上多时,那位自称真神的大王子就已经登上了高台,并且还随身带上了大量的护卫,开始进行他公开演讲的最后准备。

  “目标已就位!”

  “报告林恩大人,我方已锁定目标,随时可以开枪击毙!”

  “很好,等待射击命令!”

  在这个大广场的另一端,林恩安设的狙击小组已经就位,并且也正如那个狙击手小姐姐报告的那样,已经锁定了目标的她,随时都能取走大王子的性命。

  不过在这盛况尚未开始之前,林恩可不会那么快下达射击命令。

  你不是想要公开演讲吗?

  你不是想要稳定民心吗?

  很好!

  那我就在你最为风光的那一刻,将你送走好了!

  “目标已经走上演讲台!”

  “锁定目标!”

  “诸位圣尤尼克斯的子民们!我……”

  “听我命令,开火!”

  砰!!!

  在那旅馆之中,林恩一直在与狙击小组保持着通话,同时也在密切的关注着大广场上的动向。

  他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个身着华丽服饰的大王子迈步走上了台阶,在那高台之上,先是张开双臂,做出了一副拥抱状的同时,也在这一刻朗盛开口,准备开始他这一次的公开演讲。

  不过很遗憾的是,林恩可没想去听他的长篇大论,就在对方的第一句话还没等说完的那一刻,开火指令被林恩下达,那手持着AWPE狙击步枪的精灵小姐姐,也是于这一刻扣动了手指上的扳机。

  清脆的枪响声被那嘈杂的人群声掩盖,位于那高台之上的大王子,也是就在那众目睽睽之下,直接失去了整个脑袋。

  所留在原地的,只有那尚未收回,还在张开双臂仿佛拥抱天空的身躯,仅此而已!

  圣尤尼克斯的大王子殿下,众多民众和信徒心中的真神,就这样在万众瞩目的一刻被爆掉了脑袋。

  如此的景象,无疑让人声鼎沸的广场刹那间尖叫声四起。

  任谁都没能想到,竟然会又这样的一幕呈现在自己面前。

  如果是稍远一些的居民们也就罢了,毕竟他们还看不清高台上的景象,可换做那些稍近一些的民众,尤其是守护在大王子身边的侍卫们,那惊人的一幕,就实在太过于震撼他们的心灵了。

  最可怜的还是大王子身边的那几个人,这脑袋一爆,是瞬间溅了他们一身的血红。

  “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王子殿下……大王子殿下的头不见了?”

  “大王子殿下他……死了?”

  各种惊呼和尖叫,贯彻了整个大广场上空。

  原本就已经很是嘈杂混乱的场面,更是于这一刻乱成了一锅粥!

  不过如此的一幕,放在林恩眼里就很是让他舒服了。

  “这威力,果然带劲儿!”

  虽然早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一幕,可亲眼目睹了计划完成,依旧还是让林恩兴奋的握了握拳头。

  讲道理,他跟大王子之间是无冤无仇,本来他爱篡位就篡位,想当国王就当国王,与林恩没有半点儿关系。

  可怪就怪在他将主意打在了长濑妹妹身上,那就怪不得林恩拿他开刀,成为他带走长濑妹妹的砝码。

  至于在将那大王子解决过后……

  “国王陛下,教皇陛下,现在是不是应该由两位出面,去解决外面的乱局了?”

  兴奋过后,林恩再将目光转向到两位老人身上,嘴角已然是高高的扬起。

  他给予这两位的承诺已经完成,接下来的烂摊子也应该由他们去解决。

  至于林恩本人的话……

  嘿!

  也是时候带上长濑妹妹一起回家了!

  “莱利克阁下说的没错,的确是时候轮到我们出面了。”

  因为有林恩提供的望远镜,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都亲眼见证了大王子被爆头的一幕。

  貌似也正因如此,看这两位陛下的脸色,好像都来的有些苍白,甚至就连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一丝的颤抖。

  是因为大王子的死吗?

  是!

  也不是!

  篡位的大王子死有余辜,但他的死法,却是让两位陛下心有余悸,因为他们都很清楚,林恩既然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干掉大王子,那么就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干掉他们两人。

  若非目前已经跟林恩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他们国家的圣女殿下也跟这位莱利克阁下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的话,他们恐怕还真的好好考虑一下,究竟要怎样才能抹除掉这样的威胁。

  作为一个上位者,这样的威胁真的让他们寝食难安!

  所以……

  幸亏圣女殿下与他有着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吗?

  在此之前,无论是国王陛下还是教皇陛下,他们都想让自家的圣女远离林恩。

  可现在的话……他们却突然产生了一种庆幸的感觉,甚至还在心中隐隐觉得,如果莱利克阁下和圣女殿下之间真的只是兄妹关系,那他们是否需要暗中推动一下这份关系,让这份关系来的更加亲密呢?

  好吧,无论两位老人心中怎么想的,那都已经是后话了。

  目前圣尤尼克斯王都的局势已乱,正是他们稳定大局的绝佳时刻!

  然而就在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准备出面,去夺回他们的权力之际!

  “报告林恩大人!情况有变!目标人物……他没死!”

  “他竟然又活过来了!”

  通过身边的无线对讲机,林恩收到了这样一份消息。

  也正是对讲机中传出的惊恐话语,是让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的身体齐齐停顿,也让林恩在第一时间抓起了望远镜,一脸不可置信的望向了窗外那大王子的所在方向。

  “这尼玛……怎么可能?”

  通过望远镜传入林恩眼中的一幕,让他不由自主的爆出了粗口。

  因为就在那高台之上,被爆掉了脑袋的大王子竟然完全没有摔倒身体,反而……特么又长出了一个脑袋?

  是的没错!

  就是又长出了一个脑袋!

  就从那爆开的脖颈处,一个仿佛肉芽一般的脑袋在急速的膨胀。

  并未过多时,那个膨胀长大的肉芽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头颅,亦如此前那个大王子的相貌!

  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正是亲眼见证了这一幕,林恩才更觉得震撼。

  没了脑袋的人还能活吗?

  如果在此之前有人这么问林恩,林恩肯定一巴掌扇飞那个提出这种问题的蠢货。

  但现在的话……

  好吧,这一幕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认知,同样也超出了所有人的认知!

  这样的场景放在林恩的眼中,是诡异的,是不可理解的。

  但同样的场景换到大广场上那些原本混乱的民众们眼中时……

  “真神!是真神!”

  “我们的王子殿下!他真的是神明的化身,他是不死不灭的存在!”

  “神明啊!王子殿下!请保佑我们吧!”

  到底是充斥着信仰的圣尤尼克斯,如此仿佛神迹一般的场景呈现,是让原本混乱的大广场上立刻安静了下来。

  再到下一刻,所有大广场上的民众齐齐跪倒在地,向着他们眼中的神明叩首祈愿。

  大量信徒眼中闪烁的狂热,明显是已经将那个大王子视作真正的神明看待,再不会有任何的怀疑!

  “光!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那个死而复生的能力,是不是亡灵?”

  真神降临?

  林恩的想法可不会如同那些民众信徒那般单纯。

  尤其是在想到这个世界的后续两部曲后,他更是在第一时间将目光对准了长濑妹妹!

  他记得在魔族入侵结束后,第二部曲的故事就是从亡灵入侵开始的对吧?

  那个这个大王子……他难道就是本应该出现在游戏系列第二部的亡灵?

  “不……他不是亡灵!”

  “他的身上没有任何死亡的波动,反而让我感觉……带上了一丝神圣的力量!”

  “不是亡灵?神圣力量?”

  “你该不会想说,他是真的神明吧?”

  在场之中最能分辨出亡灵的,无疑正是身为圣女殿下的长濑妹妹。

  可在林恩询问长濑妹妹过后,从那一脸惊诧的长濑妹妹口中,竟然得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为之愣住的答案。

  不是亡灵!

  虽然死而复生,可精通光明系魔法的长濑妹妹却没有嗅到一丝亡灵的气息,反而那抹淡淡的神圣之感,却仿佛将大王子与凡人隔离了开来。

  所以……

  大家这一次所面对的敌人,还真是个神明?

  “我不管他是神还是亡灵!”

  “既然他已经站在了我的对立面上,那我就没理由放过他!”

  “狙击小队!继续射击!”

  “我就不信了,如果将他的身体全部毁掉,他还能再重活过来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