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73 教皇陛下:这绝对是一群假的飞马!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在这个世界的最强三大王国中,圣尤尼克斯无疑是拥有最强医疗保障的国家。

  在其余各国的医疗水平还处于放血治疗阶段的情况下,圣尤尼克斯方面已经建立起了相对完善的医疗制度。

  虽然相比林恩原本所在的世界,圣尤尼克斯的医疗水准还要落后的太多,但如果放在这个世界的话,那就无疑是最强的医疗体系。

  而这,其实也是多亏了长濑妹妹这个圣女殿下的能力。

  毕竟是能够制造出圣灵药的圣女殿下嘛,作为转生者的长濑妹妹在医疗方面的确有着超乎寻常的水准,再加上她也综合了前世的一些医疗知识,这才让圣尤尼克斯近年来的医疗水平飞速发展。

  这些情况,其实还是林恩来到圣尤尼克斯后,才逐渐了解的。

  也正因如此,他才更加动了心。

  对于现在的温特领来说,因为有了红警的盟军基地单位,可以进行军营的训练,这让他手下根本就不缺少高科技的发展人才。

  经过军营训练出来的工程师,不仅可以修理车辆和建造工程单位,包括他们自身的理论知识,也同样可以造福整个温特领。

  可偏偏只有医疗体系方面,才是林恩最大的心结。

  哪怕他能从视频兑换中兑换出医疗经验,甚至还能将这些经验编纂成册,可想要学会这些医疗手段,也着实需要太多时间。

  说白了,还是林恩目前的底蕴不足,让他空有宝山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

  所以在知晓了圣尤尼克斯的医疗情况后,林恩也是不由得一阵心动。

  近几年圣尤尼克斯可是培养出了一批相当优秀的医疗工作者啊。

  虽然还达不到林恩的心中标准,可如果加上他所拥有的现代医学知识,再加以细心的培养,那么未来也未尝不能创建出林恩心中理想的医疗团队,去造福温特领,乃至惠及整个世界的人民。

  正是有了这样的想法,所以这一次,林恩也是打算重点观察一下长濑妹妹带领的医疗团队。

  如果可以的话……

  直接挖墙脚不解释!

  毕竟帮了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这么大一个忙,不敲他一点儿竹杠,总觉得会很亏不是吗?

  要知道,他帮长公主殿下得到了圣拉顿女王之位,还得到了那么多魔晶和金币作为回馈呢。

  现在帮你们两位重新夺回了权力,你们总不能对我太小气是不是?

  好吧,这里先不想那么多!

  温特领方面,林恩的部队已经集结完成,正在通过军用运输机驶向目标地点。

  而林恩这边,他则是也已经集结了自己的队伍,并且与长濑妹妹所带领的医疗小队碰了头。

  “额……怎么都是女人?”

  看到了长濑妹妹的医疗小队,林恩不由得为之一愣。

  不是他瞧不起女人,而是这支医疗小队的情况实在太过夸张,从头扫到尾,他就没看到一个男性同胞的身影。

  这什么情况?

  圣尤尼克斯的男人难道不能成为医生?

  “其实……这都是因为我的身份的缘故……”

  看到林恩那惊讶的表情,长濑妹妹的脸上也是不由得闪过了一抹无奈的神色。

  这支医疗团队是由她亲手组建的,如果可以的话,她也想要吸纳一部分天赋优秀的青年加入,毕竟在医疗方面,有许多地方只靠女人是很难完成的。

  但奈何,身为圣尤尼克斯的圣女殿下,能够接近长濑妹妹的男人寥寥无几,更不要说是加入她的医疗团队,与她朝夕相处了。

  那是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答应的事情!

  所以没办法,长濑妹妹也就只能组建一个女性医疗团队。

  不过还好,唯一让她比较欣慰的是,这些姐妹们都很吃苦耐劳,能力也是完全不逊于任何男人,总算是将这个重担给抗了起来。

  “这还真是……算了,反正这也无关紧要。”

  听完长濑妹妹的回答后,林恩也是一阵无语。

  那两位陛下对长濑妹妹的保护都已经达到了极端的情况,至于这么夸张吗?

  当然了,他对此也仅仅只是感叹了一下,也并未纠结太多。

  妹子就妹子吧。

  既然人都到了,那接下来也就该直接出发了。

  “诸位,相信此次的行动计划,圣女殿下已经向诸位转达了,我这里也就不再多说。”

  “现在我会将大家带往战场的最前线,去救治那里的大量伤员,还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至于一会儿大家所乘坐的交通工具,也请诸位不要太过于吃惊,我可以保证绝对的安全。”

  “那么……”

  “登机!”

  此次林恩来到圣尤尼克斯,可是带了不少人来,基本上是快把这架夜鹰直升机给装满了。

  如果再带上更多的人,尤其是长濑妹妹的医疗团队,那就肯定是装不下的。

  在这种情况下,林恩只能选择先用直升机装载医疗团队,然后自己的精灵小姐姐们能上去多少上去多少,直到装满为止。

  至于余下的人手,那也不用林恩再来回奔波。

  圣尤尼克斯的银翼骑士团,因为此前的动荡,导致这支团队出现了不少状况,因此没办法参加支援行动。

  可银翼骑士团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了骑士上,作为坐骑的飞马,却并没有任何问题。

  所以此次出动,林恩只需要向国王陛下借马就可以了。

  反正他的精灵小姐姐们早就已经适应了空中飞行,无论是狮鹫还是飞龙都玩了个遍,这次换成飞马,难道还能再难倒她们?

  更不要说,其实飞马这种坐骑,本身就跟精灵一族有着天生的契合力。

  “老伙计……真的没问题么……”

  林恩那边已经开始组织长濑妹妹的医疗小队登机了,而远眺着直升机方向,尤其在看向位于直升机不远处的那一匹匹飞马,站在王宫瞭望台上的国王陛下却不由得忧心忡忡的向身旁的教皇陛下。

  林恩借马的这件事,国王陛下不是不愿意,毕竟人家所做的都是为了拯救自己国家的子民,哪怕银翼骑士团的飞马再珍贵,难道还能比得过山岚城正在接连消失的人命?

  不!

  他不是那样的国王,所以他很乐意自己的飞马能够帮助到林恩。

  可问题是,那毕竟是银翼骑士团所训练出来的专有坐骑。

  就算是普通骑士的马匹还认主呢,更何况是这种已经可以被称为魔兽的飞马?

  飞马的脾气是骄傲的,也是高贵的,除非特殊情况,否则极难让外人骑在自己背上。

  国王陛下对林恩麾下那支神秘却又无比强大的部队根本没有任何了解,甚至就连他们的种族性别都分辨不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担忧实属再正常不过。

  “应该没问题吧,我觉得莱利克阁下不是不知轻重的人。”

  “如果……诸神在上!我看见了什么?”

  国王陛下在担心的这件事,其实也同样让教皇陛下忧心不已。

  不过在这个时候,他知道自己还是应该多说一些增加信心的话,这才能让两人都安心。

  然而教皇陛下的话还没等说完,接下来呈现在他眼前的一幕却是让他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他实在很难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当然,位于他身旁的国王陛下也同样如此。

  “那些飞马……竟然完全没有反抗?”

  是的,就如教皇陛下所说的那样。

  他觉得自己绝对是看到了一群假的飞马。

  不然的话,为什么那些飞马全无任何反抗,就被那些身穿着古怪衣着,甚至脸上都被护目镜和战术口罩挡住的士兵们轻易骑了上去?

  那还能是高傲的飞马吗?

  那一双翅膀怕不是被人作假安装上去的吧?

  然而……

  “全员出动!”

  伴随着夜鹰直升机的螺旋桨旋转,那长达十五米的巨大机身腾空而起。

  而就在林恩操作着直升机驶向天空之际,已经骑上飞马的精灵小姐姐们也是各自驱使着自己的坐骑,纷纷跟上了林恩的步伐。

  全员起飞,直奔山岚城!

  根据林恩的计算,考虑到身后飞马的速度,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他就可以顺利抵达目的地!

  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一行人的离去,却留下了两位目瞪口呆的老人。

  甚至直至过了良久过后,这两位处于石化状态的圣尤尼克斯最高权力者,才终于转回了神来。

  “我早就应该料到的……”

  看着已经再找不到林恩一行身影的天空,国王陛下不由得露出了一抹苦笑。

  之前他还为飞马能否听话而担心,可现在这么一看,那份担心全都是多余的!

  “真不愧是莱利克阁下,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神奇能力啊……”

  “老伙计,我觉得咱们真的需要考虑一下光之前对咱们说的话了,那位莱利克阁下,可能真的会是拯救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啊!”

  “你真这么觉得?可在典籍的记载中,救世主不应该说来自异世界的勇者吗?”

  “典籍的记载并不是绝对正确的,而且就算是原本的命运,也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偏转。”

  “那位莱利克阁下……我至今都没有看透过他,不过从他展现出来的种种神奇能力,至少让我觉得他已经拥有拯救世界的那份能力。”

  “所以老伙计,你打算?”

  “我能有什么打算?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光,给予这些年轻人全力的支持了,不是吗?”

  “相信这些年轻人吗?说的没错,这也是我们这些老家伙唯一能够做到的事情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