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81 有关魔界的记载竟然全部都是错误的?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面对长濑妹妹的嗔怪,林恩连连摆手。

  不过说到杰恩.威利斯与辛蒂小姐的婚事,林恩却表示,仅是自己和长濑妹妹还不够,还得继续拉人下水才行!

  至于他的目标……

  无疑,正是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

  毕竟就如他所说的那样,他作为来自圣格里芬的援军,本身是不太可能对圣尤尼克斯的贵族造成什么影响的,就算他有心,或许那位威利斯伯爵也不会听。

  至于让长濑妹妹出面,那更加不合适。

  所以思来想去,最适合出面的还是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

  这次魔族入侵,林恩少爷率领大军出动,仅是拐走一支医疗团队作为报酬,是不是太过于优惠了呢?

  既然我都这么优惠了,那么两位陛下再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好像也不是很过分吧?

  只是区区保媒提亲而已,一句话的事情,两位应该也不会觉得为难对不对?

  总而言之!

  虽然林恩准备帮杰恩.威利斯,但他也没打算干预太多,就算他对长濑妹妹说了去跟威利斯伯爵讲,那也仅仅只是讲讲罢了。

  真正的主力,还得结束了这场战斗之后再去登场。

  至于眼下……

  杰恩.威利斯那边暂时不用理会太多,反正短时间内他的婚事肯定解决不了。

  经历了这么一个小小的插曲过后……

  “那就是魔界之门么……好像现在没什么动静。”

  这个突然打开的魔界之门,就是此次山岚岭哥布林大军不断涌现的元凶。

  不过就在杰恩.威利斯的指引下,林恩率队来到这魔界之门后,他却发现,这里看上去一片宁静,既没有哥布林的大军在这里守护,也见不到其他魔族的踪迹。

  所以……这门是已经关闭了?

  “弄几只动物来,驱赶到大门附近看看。”

  像这种情况,林恩肯定不会亲身探险,更不会拿自己属下的生命开玩笑。

  所以他只能驱赶动物来做实验,看看那魔界大门是否还在正常的运行。

  那么就在杰恩.威利斯的手下人找来了几只羊,让精灵女仆长女仆长利用魔法帮忙驱赶到魔界之门附近的时候……

  “竟然走进去了?”

  下一刻呈现在林恩眼前的一幕,让他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因为他看见,有一只羊顺着精灵女仆长的魔法指引,一路走到魔界之门的门口处,竟然是毫无阻拦的直接穿了过去。

  这代表什么?

  “这个魔界之门……竟然还在运作中?”

  如此的情景,已经很明显的告诉所有人,这个魔界之门还在继续运转,从那魔界之门中可以走出魔界生物,同时这个世界的生物也同样可以走进魔界之中。

  “我再试试!”

  这一发现,可是让人极为震惊。

  如果那么轻易就能穿越世界,那岂不是说,魔族入侵这个世界的时间将会无限提前?

  甚至有可能一觉醒来,这片土地上就已经被密密麻麻的魔族士兵所占据!

  正是因为醒悟到了这一点,林恩才更加在第一时间兑换出了一台无人机。

  操控着无人机一路前行,顺着刚才那只羊的行进路线来到那魔界之门前……

  “那里就是……魔界吗?”

  对于林恩而言,他其实都已经做好了无人机进入魔界之门后就立刻断线的准备。

  可结果却是,无人机在进入那大门之后,竟然还可以顺利飞行,而且摄像机镜头中拍摄的画面,也是没有丝毫延迟的传送到了林恩面前的平板电脑里。

  在那屏幕之上,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大门的另一侧,是一片碧绿的草地。

  刚刚走进大门的那只羊,正在悠闲的啃食着地上的青草,远远看去,还有茂密的丛林向远处展开,一眼望不到边。

  “这个魔界……怎么跟记载中的魔界完全不一样?”

  正是因为看到了这样的一幅画面,大家才更加为之傻眼。

  在那些典籍的记载之中,魔界通常被描绘为一片荒芜的土地,上有血月悬空,下是骸骨遍地,简直就是一副地狱中的景象。

  可现实中的魔界,却跟人类的世界没有任何区别。

  毕竟要知道,有森林有草地存在,那就代表着同样也存在着丰富的资源。

  而且看那片森林的茂密程度,也完全可以的断定那片土地绝对非常的肥沃。

  所以……

  究竟是典籍上的记载有误,还是这里压根就不是魔界呢?

  “我们……要不要直接进去看看?”

  就在这时,林恩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那只羊完好无损,那也就说明,人类也同样可以生存在那个世界。

  虽然还没有搞清楚这个魔界之门究竟是什么情况,但如果是直接进入另一个世界探险的话……

  “林恩少爷,我建议您还是不要冒险的为好。”

  “我们并不知道这个大门为何打开,也不知道它何时会关闭,如果一旦进入大门后,它又突然关闭的话,那么我们现再想回来,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面对一个崭新的世界,而且还是传说中的魔界,林恩的确表现出了相当的兴趣。

  但对此,精灵女仆长却来的极为谨慎,就见她轻轻摇了摇头后,直接反驳了林恩的这个念头。

  “说的也是……”

  必须承认,精灵女仆长说的极有道理。

  如果真到了魔界,然后这大门一关,那么林恩再想回来,恐怕就要等到魔族正式入侵这个世界后,他才有可能混在魔族之中偷偷溜回到这个世界。

  “那这样吧,先派兵把这里驻守起来,严防任何魔界生物进出。”

  “然后接下来的行动目标,是争取在最快的时间里剿灭所有来到这个世界的哥布林,等解决了山岚岭的隐患后,咱们再做其他打算。”

  有了精灵女仆长的劝阻,林恩也没再坚持进入魔界。

  既然暂时做观望状态,那么接下来还是以斩杀哥布林为主好了。

  至于搞定了那些哥布林后……

  “光,原剧情里,主角一行人有没有进入过魔界?”

  关于魔界之门的另一侧,林恩虽然暂时放弃了探索,但却依旧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理。

  探索是暂时不能探索了,但这并不妨碍他向长濑妹妹询问情报。

  只可惜……

  “没有,在剧情开始后,一切的剧情发展都是围绕在这个世界中,就连最终的结局,主角一行人都是在这个世界新建起来的魔王城堡中斩杀了最终BOSS。”

  就算是玩过原剧情的长濑妹妹,她也不知道真实的魔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说……就算在原著中都是谜团的魔界,其实有可能只是另一个普通的世界而已?

  此前关于魔界的种种描述,压根都是臆想出来的?

  这还真是……

  不过也不对啊!

  如果魔界的本质与这个世界相同,那他们又为什么要来掠夺这个世界?

  虽然只是看到了一小处,可林恩依旧还是觉得,那个所谓的魔界中肯定不存在开采过度资源匮乏等情况。

  所以劫掠资源这种可能,基本就可以刨去了。

  那么……

  只是单纯为了征服而征服吗?

  这也不是没可能。

  不过……

  算了,关于这些疑问,早晚都能得出个答案,与其在这里胡思乱想,还不如琢磨琢磨如何进入魔界大门问题呢。

  “什么?你说魔界之门里走出了一个人?你确定是一个人?”

  “已经抓住了吗?很好!立刻送到我这里来!”

  关于魔界和魔族,林恩的脑海中已经闪过了种种猜想。

  可就在他决定不再多想,专心一意的应对眼前的问题之际,一份突如其来的报告,是让他整个人都振奋了起来!

  从魔界之门走出的,只会是魔族或者魔物!

  现在负责看守魔界之门的部下亲手逮捕了一个魔界来客,这又让林恩如何能不兴奋?

  随着他的命令下达,那个被擒获的魔界来客在第一时间被安排了直升机送到林恩面前。

  那么就在林恩亲眼目睹了这位魔界来客后……

  “所以说,你们抓到的人,就是这么一个小女孩吗?”

  看到这位所谓的魔界来客,林恩的脑门上已经闪过了无数道黑线。

  因为此刻瑟瑟发抖的站在他面前这位客人,竟然是一个身高大概只在一米左右,有着一头银色长发,头顶着有着一双标志性的魔族双角,同时还有着一双仿佛红宝石一般的美丽双眸的小姑凉!

  不!

  准确的说,这就只是一个小萝莉!

  魔族的小萝莉!

  目测年龄不会超过十岁!

  这尼玛……

  如果此刻站在林恩面前的俘虏是一个成年人,那林恩二话没的说,先来个老虎凳,之后再来个辣椒水,反正关于魔界的一切秘密,你都给统统透露出来,否则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可这么一个轻音柔体的小萝莉,这让他怎么办?

  谁家孩子迷路了,跑到人类世界来了?

  你这么淘气,你家大人知道吗?

  好吧……

  在这个紧张的气氛下,看那个魔族的小萝莉好像都快哭出来了。

  无奈之下,林恩也只能尴尬的伏身半跪在这个小萝莉面前,努力做出一副最为温柔的表情,十分柔和的向这个小家伙询问了起来。

  “小妹妹,你别害怕,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