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08 差点儿被道破心思的精灵女仆长准备开始灭口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在魔界,信奉的就是一个弱肉强食强者为尊,强者能够获得一切,而弱者即便一无所有,也不能有任何的怨言。

  因为……弱就是原罪!

  这样的理念,在魔界之中的大部分族群中都存在,就算是人类的诸多势力,也同样都是如此。

  那么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了魔界长年累月的出现战争,而战争的延续,带来的就是女多男少的尴尬问题。

  在这一点上,魔界的情况与圣拉顿很类似,所以这里也不会出现一夫一妻的观念,反而经常会出现一个男人拥有多个妻子的常态。

  当然了,一般来说也只有强者才配拥有多个妻子,甚至某些强大的女性领主也会拥有复数的配偶,在这里完全不算罕见。

  毕竟还是那句话,强者为尊嘛,这也是魔界与人类世界的最大分别。

  对于领主小姐而言,一开始她的想法还是基于自己的传统观念,见元气看板娘上门,本能的就以为是来争男人的。

  直到最后,她才终于反应了过来。

  这里不是圣格里芬,也不是她的温特领。

  这里是接受一夫多妻的魔界,而面前的菲特小姐,她也并不能算是来挑衅自己的。

  她的目的……竟然是让自己接受她?

  正是因为明悟了这一点,领主小姐此刻的心情才变得更加复杂。

  她很清楚自己未婚夫究竟有多招蜂引蝶,无论是他的前女友芭芭拉小姐,还是与他有着前世牵绊的圣女殿下……

  太多的女孩都喜欢着自己的未婚夫,但大多却都是碍于自己的存在,只能将这份心意默默藏在心里。

  可现在倒好。

  当一个女孩真正在自己面前向自己未婚夫表达爱意的时候,自己又应该如何去做呢?

  本来家里的那些女孩,就已经是领主小姐不愿意去想的头疼问题。

  那么现在……

  “菲特小姐,我非常感谢你的这份心意。”

  “不过你也应该知道,我已经和玛格丽特结婚了,甚至都已经有了爱丽这个可爱的女儿。”

  “我的人生已经幸福美满,容纳不下第三个人进来。”

  “所以……我只能向你说一声抱歉了。”

  眼下这个情况,领主小姐还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为好。

  反倒是林恩,他是皱了皱眉头,也没再管此前领主小姐的劝阻,直接开了口。

  他很清楚,自己与小菲特接触的时间并不多,哪怕他对这个元气满满的可爱女孩颇有好感,可那也根本涉及不到男女之情。

  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他就更不可能同意这女孩的表白。

  虽然心中难免会有小小的遗憾,同时也觉得自己挺对不起这个女孩的。

  但是身为男人,他应该有自己的底线!

  “诶?可是林恩先生……您的人生不是已经容纳了第三个人了吗?”

  “就算是加上我,那也只能是第四个人了吧?”

  “啊?”

  作为一个暖男,拒绝女孩子的这种事情,对林恩来说已经是鼓起了全身的力气。

  可让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的却是,就在他已经做好了会伤害到小菲特的准备之际,再看对面,一句反问是直接让他傻了眼。

  你不是第三而是第四?

  这啥情况?

  “艾露小姐……她根本就不是单纯的女仆不是吗?”

  “如果说林恩先生的人生是幸福美满的话,这其中应该早就已经有了艾露小姐的参与对吧?”

  “可林恩先生又为什么说无法容纳第三个人呢?艾露小姐明明就已经在其中了啊?”

  就在林恩的目瞪口呆之下,新月亭的元气看板娘再度开口。

  也正是她的这番话,别说林恩了,就连一旁的精灵女仆长都不禁瞪大了眼睛。

  “菲特小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仆而已。”

  “我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

  精灵女仆长没想到,这说着说着,竟然还把自己给掺合进来了。

  明明只要在后面看热闹就好,怎么突然就把自己给架在火上烤了呢?

  “诶?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

  “艾露小姐……你与林恩先生的关系并不一般吧?”

  “还有……虽然我并不是很能理解,但艾露小姐你貌似对玛格丽特小姐也是唔唔唔……”

  一开始,精灵女仆长还非常平静的想将自己置身事外。

  可没承想,元气看板娘歪了歪头,有些疑惑的再这么一说,是顿时让精灵女仆长炸了毛!

  甚至都没等人家把话说完,精灵女仆长是一个箭步直冲了过去,直接将元气看板娘的嘴巴捂了个严严实实。

  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个看上去挺可爱的小家伙,竟然也有与她一样的目光如炬属性!

  而且这个目光如炬甚至已经可怕到了吓人的程度!

  ‘她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

  ‘是不是你告的密?’

  捂住元气看板娘嘴巴的精灵女仆长,下意识将疑窦的目光投向到林恩身上。

  知道她这个秘密的人只有她和林恩两人,她这边没差错,难道是林恩少爷泄的密?

  ‘不是不是!’

  ‘绝对不是我!’

  感受到精灵女仆长目光传递来的杀气,林恩忙不迭的连连摇头。

  开什么玩笑!

  这个锅他可不背!

  他啥也没说,啥也没做啊!

  ‘那怎么办?’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要不然……就灭口吧!’

  林恩与精灵女仆长的目光对视,不用说话,就已经用眼神传递了太多信息。

  不过就在精灵女仆长眼中传递过来一抹杀意的时候,林恩却是被吓了一大跳,立刻再度连连摇头。

  灭口?

  亏你想的出来!

  且不说这几天的相处,大家都已经成了朋友,单说小菲特女王之妹的身份,就注定了不可能让她伤到分毫好吗?

  我这边才刚想跟新月王国结盟,你转头把人家女王的妹妹干掉了。

  像话吗?

  你是生怕这联盟不崩是吧?

  “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光火石间发生的这一切,甚至包括林恩和精灵女仆长之间的眼神对话,都让一旁的领主小姐理解不能。

  看看身旁的未婚夫,再看看不远处依旧还捂着元气看板娘嘴巴的女仆长,领主小姐的脑袋上不由得冒出了好几个巨大的问号。

  “不,没什么,大小姐。”

  “我只是觉得,菲特小姐说的有些多了,毕竟我只是一介女仆,就算与林恩少爷有什么关系,也不可能争夺大小姐妻子的地位。”

  “所以刚刚菲特小姐的话,让我觉得很难过,我不想再继续听下去。”

  “真是失礼了,菲特小姐。”

  被自家大小姐那么一盯,精灵女仆长知道,自己的动作有些大了。

  立刻在第一时间收回了自己的手,优雅得体的做出了她自认为最完美的解释的同时,她也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再度恢复为自己完美的女仆模样。

  那么对于精灵女仆长的这个解释……

  “艾露小姐你实在太过分了,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那么捂着我的嘴巴啊,我差点儿以为我要窒息死掉了!”

  精灵女仆长不敢在自家大小姐面前做的太过分,所以才会收回自己的手。

  那么在情急之中被捂住了嘴巴,连挣扎都挣扎不能的元气看板娘,她是在深深呼吸了两口新鲜空气后,向精灵女仆长投以浓浓的怨念。

  刚刚她是真的以为自己要死掉了!

  “还有,我也从来都没打算争夺玛格丽特小姐的妻子地位啊。”

  “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姐姐,我们都没打算争夺玛格丽特小姐的地位!”

  “我们所要的,只是将自己交给林恩先生而已!”

  “就算林恩先生不承认我们,不迎娶我们为妻都无所谓,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大概是由于这份怨念的缘故?

  此刻元气看板娘的话语之中,已经带上了一抹哀怨。

  她所需求的真的不多,可为什么就是这样,也没办法被接受呢?

  只是……

  “不是……等一下,你姐姐?这里怎么还有菲丽小姐的事情?”

  本来一个元气看板娘,就已经让林恩吃惊不已了。

  可结果倒好,最后又爆出这么一个大料来,简直是把他给刺激的不行。

  一个妹妹还不够,这姐姐也打算掺一手?

  你们魔界的人类……都玩这么大的吗?

  “我和姐姐已经决定了,将我们交给林恩先生,也只有这样,林恩先生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保护新月王国。”

  “姐姐曾经说过,如果我们不这么做,如果我们之间没有维持这份关系的话,她害怕某一天林恩先生会放弃我们。”

  “虽然我并不觉得林恩先生会这么做,但是……”

  “如果林恩先生真的想要帮助我们的话,那就请接纳我们,好吗?”

  是的,魔界的人类的确玩的很大。

  当元气看板娘的这番话语说完之后,别说林恩了,就连领主小姐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为好。

  这是因为极度缺乏安全感所导致的问题吗?

  虽然感觉完全无法接受,但却又不能否认人家说的很有道理。

  可问题是……

  这种事情,又怎么可能接受的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