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11 就算女王愿意林恩少爷他也不愿意啊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深渊之城入侵新月王国的战力的确强大,只可惜,他们这次挑错了对手,直接撞到了铁板。

  不过现在摆在林恩面前的问题,却并不是如何解决掉那支来自深渊之城的入侵部队,而是如何借用这次深渊之城主动挑起的战争,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他最初虽然是带着旅游的心态来到魔界,但这么好的机会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如果还不知道把握的话,那就未免太傻了。

  毕竟要知道,深渊之城的目标并不仅仅只是新月王国,而林恩本身的目标,也同样不可能只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人类国家!

  那么!

  如何才能借着这次机会,直接将这周边区域的小势力一鼓作气收入囊中呢?

  在这魔界,林恩没有太过顾忌,不如说,如果他能将更多魔界势力整合在一起,他才能更好的解决掉那个魔王!

  在这种情况下……

  “林恩阁下……”

  大战在即,新月女王菲丽一改平日里无为而治的态度,反而身先士卒的出现在了最前线。

  也只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调动起战士们的积极性,才能更好的守护住这个国家,

  虽然……她自己也没什么自信,不知道能够阻挡那来自深渊之城的入侵……

  那么就在这个紧张的时刻,当林恩出现在她面前之际,新月女王那已经透出一抹疲态的脸颊上自然是闪过了一抹喜意。

  她为什么会甘愿献出自己?

  还不是因为她在林恩身上看到希望的曙光?

  那么此时林恩的到来,不也正是为她带来了这份期冀?

  只是想到自己即将委身于面前的这个男人,新月女王的脸颊上却又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一抹羞红。

  虽然她并不后悔这个决定,但在真正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

  “菲丽小姐,这里有一份情报,我觉得你需要认真看看。”

  好吧,还没等新月女王表现出更多娇羞,林恩那边已经将他最新得到的情报送到她的面前。

  而就在她看完了情报上有关深渊之城的详细配置后,她的脸色也是毫无疑问的在一瞬间变得惨白无比。

  “竟然……有四个中位魔族的强者吗?”

  “明明……深渊之城的城主也才只是一个中位魔族而已。”

  “还有两千下位魔族……我……”

  这样一份情报,对于新月女王而言实在太过于震撼。

  她很清楚,如果这份情报上的内容都是真的,那么新月王国方面恐怕连一丝反抗的机会都不可能存在。

  仅是那四个中位魔族,就已经可以团灭自己一方的所有部队,更不要说还有两千下位魔族,那是让人根本无力抵抗的恐怖军势。

  难道……

  真的是天不佑我新月王国吗?

  这传承数百年的王国,今天就真的要沦陷于自己的手中吗?

  “别紧张,菲丽小姐。”

  “不要忘了,你现在可是我的人了,既然都已经有了这样一份关系在,我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新月王国就此被攻陷呢?”

  “放心吧,在深渊之城的部队到来前,我的部下也同样会抵达战场。”

  “深渊之城的实力虽强,但在我看来,还远远不够格!”

  新月女王心中的畏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但在林恩看来,这深渊之城的部队就是一群土鸡瓦狗,根本就不堪一击。

  如今最能让他忌惮的,也唯有魔王一人罢了,魔王之下,他统统都不会放在眼里!

  “这……林恩先生……我现在唯一能够依靠的人,也只有您了。”

  “还请您拯救新月王国,救救我们吧……”

  四个中位魔族,两千下位魔族,放在这位林恩先生眼里依旧还不够格?

  林恩的话语,无疑为新月女王带去了巨大的震撼,甚至让她在短时间内都没能反应过来,下意识的露出了呆滞的目光。

  不过呆滞过后,充斥在她内心之中的却是一种狂喜的心情。

  她不知道林恩说的话是真是假,但看她那自信的表情,新月女王是本能的觉得,自己的国家或许真的有救了!

  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林恩先生……他或许真的能够拯救这个国家!

  正是因为想到了这一点,新月女王才更加放低了自己的姿态,甚至用她那哀求的目光,楚楚可怜的望向面前的男人。

  这个男人……已经是她唯一的希望!

  也是她唯一的依靠!

  “放心,我既然说了会帮忙,就不会置之不理。”

  “不过菲丽小姐,我现在想说的并不是这个。”

  来自女王的哀求,的确能让一个男人最大程度上的获得满足感,就算林恩也不例外。

  不过这种满足感只在心里舒服舒服就得了,毕竟他此次来找新月女王,也不是专门为了这件事。

  “诶?那……林恩先生是……”

  “我……我明白了,可这里是最前线,条件实在太过于简陋。”

  “如果……如果林恩先生实在等不及的话,那……那……”

  “不是!等一下!你到底以为我是想干嘛啊?”

  林恩此来,主要的目的是想看看最前线的形势,然后考虑一下如何在应对深渊之城的同时,顺便趁着这个机会收服四周的势力。

  可结果倒好,还没等他把来意完全说明白,对面的新月女王就产生了让他哭笑不得的误会。

  等不及?

  在你心里,我难道就是这样一个形象吗?

  还条件简陋……这里已经不仅仅只是条件简陋的问题了吧?

  还有你刚才说什么?

  如果我实在等不及了,你还愿意是怎么着?

  关键是,就算你愿意了,我也不愿意啊!

  万一偷吃被我家领主小姐发现了,我这小身板难道还能扛得住我家领主小姐的巨龙之力?

  你是巴不得早早守寡是怎么着?

  啊呸!

  现在可不是吐槽的时候!

  面对新月女王的误会,林恩无语的同时,心中的吐槽之魂也是熊熊燃烧。

  还是在连连摇头过后,他才终于冷静了下来,同时用一种无奈的目光看向对面的女王陛下。

  “我想说的是,在我看来,深渊之城的入侵根本不足为虑,不过我现在考虑的并不是如何击退深渊之城的入侵!”

  “新月王国对我来说,还是太小了,就算有我的扶持,也还是很难在短时间内与魔王率领的有角魔族对抗。”

  “所以我想着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将这周边区域的势力全部收服。”

  “不过我这个人向来喜欢以理服人,不像那些有角魔族一样,只知道使用蛮力去四处入侵。”

  “那么想要收服这周围的势力,就势必要动动脑子,比如……在他们最落魄的时候出手相助,从而一举将他们纳入手中。”

  “只是这样的方法,就需要深渊之城方面的配合,我不能一开始就将深渊之城全部灭掉,需要想个法子,最好能让他们改变入侵目标。”

  “我的意思……你能听懂吧?”

  林恩话虽然说的简短,但意思却很明确。

  新月女王听了个明明白白,可也正因如此,她才更在这一刻面红耳赤,甚至不敢去与林恩正面对视。

  我的天……

  我刚刚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啊?

  明明林恩先生是来找我谈正事的,可自己脑子里想的东西却……

  林恩先生会不会误以为我是什么不正经的女人?

  实际上,我可是第一次那么做啊……

  “菲丽小姐?”

  “你有听到我的话吗?”

  因为心中的羞意,新月女王是直接僵硬在了原地。

  眼见着一幕,林恩也是倍感无奈,只能伸手在她面前来回晃动几下,意图让她转回神来。

  直至片刻之后……

  “我……我听到了……”

  “对不起!”

  “诶?你别跑啊!你听到了是没错,可我的计划还没说完呐!”

  到最后,林恩是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计划原原本本的跟新月女王讲明白。

  不过让他相当想吐槽的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人家到底把这份计划听进去多少,因为看她那样子,竟然是只在不停来回的点头,甚至连对视都不敢自与自己对视一眼。

  这还真是……

  算了!

  反正让她做到心里有谱就好,反正无论是新月女王还是她麾下的那点儿部队,又或者是那些冒险者们,统统都不是这一战的主角!

  林恩需要的,只是一个名义!

  一个可以指挥全局的名义!

  至于这份名义……

  “现在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此次应对深渊之城的防御作战,将由我的全权负责指挥。”

  “我很清楚,大家现在都很疑惑我的身份,也会质疑我是否拥有这个能力。”

  “不过没关系,关于大家的疑惑,随后我们的女王陛下会向大家一一解释,至于现在,请各位听从我的安排,将这次战场的防线向前推进,直接在这个位置与深渊之城进行正面对决。”

  不得不说,当林恩随着新月女王出现在指挥部营帐之中,当着所有人的面发表了这一系列的宣言过后,掀起的,是一场滔天的巨浪。

  新的指挥官?

  全权负责站战场指挥?

  还有那莫名其妙的推进命令……这不是在找死吗?

  这个年轻人……他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