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24 你给我飞一个试试!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面对自己的老友,兽人之王表现的非常落寞。

  或许这一战,是将他的精气神都给打掉了。

  那么面对如此的情景,精灵女仆长自然也是气不打一处来。

  毕竟再怎么说都是曾经一起奋战过的队友,如今老伙计的消沉,无疑也是让她倍感气恼。

  如若不然,精灵女仆长也不会说出让兽人之王让出位置的话。

  她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蕾莉亚……她是个好孩子,但她担负不起兽人一族的未来。”

  面对老友愤怒的训斥,兽人之王不由得摇了摇头。

  是,他是畏惧了,也胆怯了,但不代表他就会选择退缩和放弃!

  可身为兽人之王,他还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

  至于精灵女仆长口中的话,贝希摩斯.雷蒙更不可能认同。

  就算是他,现在也担负不起兽人一族的未来,自然更不要说早早便在竞争之中落败的蕾莉亚。

  即便蕾莉亚是他最喜爱的女儿,可他也不可能如此的偏袒于她。

  “担负不起兽人一族的未来?”

  说实话,在精灵女仆长和兽人之王对话的时候,林恩本是不想参与进去的。

  但在兽人之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却是轻笑出了声。

  “你知道蕾莉亚现在是什么身份吗?呵呵……她现在啊,可是在与我一起担负着整个世界的命运!”

  “你兽人一族的未来?这种小事情,能别把我家的蕾莉亚扯进来吗?”

  面对兽人之王,林恩的表情已经满是嘲弄。

  蕾莉亚是什么人?

  她现在可是林恩最不可或缺的大管家!

  可以这么说,林恩麾下新城,几乎各行各业都有蕾莉亚参与的身影,林恩传达的每一个命令,也都基本需要通过蕾莉亚之手。

  这样一个得心应手的大管家,林恩才舍不得让出去呢。

  他们现在一起为之而努力奋斗的,可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的未来!

  你区区的兽人一族?

  别逗我发笑了!

  “整个世界的命运?”

  面对林恩的嘲讽,兽人之王不由得露出了疑惑的目光。

  他知道面前这个人类贵族少年的身份不同寻常,但归根结底,他还是不清楚对方的身份,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来历。

  这张嘴闭嘴的就是担负整个世界的命运?

  这可能吗?

  “艾露,给咱们这位兽人之王讲讲吧。”

  “不然的话,他还真以为区区的海族就已经是不可阻挡的敌人了呢。”

  林恩对兽人之王的好感欠佳,作为一个女儿控,他跟这种驱逐了自家女儿的傻瓜就是最大的天敌,自然也是懒得跟他废话更多。

  索性一转头,直接将这个工作丢给精灵女仆长。

  反正你们都是老朋友了,你们自己说,也更突显出真实性不是吗?

  “你是说……魔族?”

  林恩的甩锅行为,让精灵女仆长不由得飞了一个白眼。

  不过对老友的解释,她倒是没有回避,而是用最简单的言语,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个清楚。

  那么就在精灵女仆长解释完这一切后,兽人之王的脸上顿时发生了剧烈的变化。

  原以为,兽人一族遭到了海族的入侵,就已经是个巨大的打击了。

  可没承想,放眼世界,魔族的先锋军都已经来到这个世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魔族……海族……这个世界……难道就要毁灭了吗?”

  好不容易将脑袋里的信息消化掉后,兽人之王已经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露出怎样的表情为好了。

  海族的到来就已经让他觉得难以招架。

  结果现在又弄出个魔族来,难道这个世界真的即将迎来灭亡不成?

  “冷静一些!贝希摩斯!”

  “拯救世界的这件事,还用不着你去操心!”

  “有我家玛格丽特大小姐和林恩少爷,就算是天塌下来,也有他们去撑着!”

  “至于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解决眼下的海族问题吧。”

  “拯救世界对你来说还太遥远了!”

  对自己的老友,精灵女仆长讽刺起来可是真的没有丝毫客气。

  而且也必须承认,女仆长的毒舌还真够给力的。

  毕竟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兽人一族的最强王者好吧?

  被你贬低的一文不值,这还真是……需要赞一个呐!

  先是一个666给你,然后再好好欣赏一下兽人之王的颓败模样。

  如此的一幕,还真是有够让人神清气爽!

  “好了艾露,瞎说什么大实话?怎么说咱们也要给雷蒙陛下一点儿面子不是吗?”

  “话说雷蒙陛下,关于此次入侵的海族,你有什么情报资料可以分享给我们吗?”

  很好,看热闹已经看的差不多了,林恩也没必要落井下石太多,爽过了也就足够了。

  至于接下来,既然兽人一族已经与海族交了手,那么从人家口中得到的情报,自然也是更加的真实和准确。

  毕竟不管怎么说,接下来都免不了与海族交战,提前了解对手的情报,也是进行战争的必备环节不是吗?

  “林恩阁下你还真是……给我面子啊……”

  既然知道我没面子,你就别说什么大实话啊!

  面对眼前这个自家女儿的主人,兽人之王不由得抽搐了一下嘴角。

  不过该说的情报,他却不能隐瞒,当即也是将他所知晓的一切都给讲述了出来,并且还带上了他自己的理解。

  “原来如此,竟然分人身和鱼身两种模式吗?难怪还会飞行。”

  “鱼身模式没有智慧?那就说明肯定有人在背后控制咯?”

  兽人之王到底是兽人之王,经过人家那么一分析,林恩已然对那所谓的海族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

  按照兽人之王的说法,此次入侵而来的海族总共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拥有人类躯体,带有一部分鱼类特征的海族。

  这样的海族拥有智慧,交流对话没有任何问题,但另一种……也就是所谓能够飞行的海族,那就十分的麻烦了!

  第二种海族,他们……不,或者用它们描述更为准确。

  它们的身上完全没有类人的特征,完全就是一副海洋生物的体态,但它们可以脱离海水的限制,漂浮在空中时,就好像与畅游在海洋中没有任何区别。

  也正因如此,这些能够飞行的海族带给了兽人一族很大的威胁,它们可以高高飞起,然后一个俯冲下来,就如狩猎的雄鹰一般,叼走一个猎物便飞上空中,甚至还可以在空中用那锋利的牙齿将猎物撕咬的粉粉碎!

  面对这样的对手,任谁都会升出一种无力感,兽人之王自然也不会例外。

  只可惜……

  “照这么看来,咱们这次要多做防空准备啊。”

  “而且……既然是可以脱离海水的限制,那就未必不会出现更加巨大的海洋生物。”

  “之前没用光的防空炮弹,这下子好像又有了用武之地啊。”

  敌人会飞,所以麻烦?

  抱歉!

  这个道理在林恩面前行不通!

  对于那些所谓会飞的海族,林恩不仅不觉得头疼,反而还有点儿想笑。

  是的。

  作为以冷兵器为主的低魔世界,飞行兵种的确是个挺让人头疼的存在,如若不然,三大王国的飞行部队也就不会成为王牌中的王牌。

  至于基本与魔法绝缘,本身又生产力低下的兽人一族,面对飞行兵种自然也就更没有任何办法,落得惨败也是再合理不过。

  但换到林恩这里,一切可就都变了个样。

  会飞怎么了?

  本少爷的部队最擅长的就是打鸟!

  你给我飞一个试试!

  除非你能给我飞到外太空去,否则的话,无论你飞到哪里,我都能给你打下来不解释!

  “行了,基本情况我都已经了解了,关于接下来的行动计划……雷蒙陛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会在简单的休整过后,直接对海族发动攻击。”

  “我打算先将海族打回到海里去,然后再去考虑是否要进入海洋中继续征讨海族的问题。”

  “至于雷蒙陛下要不要参与进来……那就请雷蒙陛下自己好好考虑吧。”

  就像林恩所说的那样,该了解的既然都已经了解了,那么接下来也就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准备开打吧!

  虽然他是跟海族无冤无仇,但奈何遭到入侵的是蕾莉亚的家园嘛,看在公主殿下的面子上,他也得先把那些海族都赶回到海洋去再说啊。

  至于下一步是否要与海族接触,又或者是否要入侵海洋,那就后续才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而眼下的话……

  等搞定了疾风部落的伤号们,然后再简单的休整一番,接下来迎接大家的,就是一场与海族的正式对战了!

  “打……打回到海洋去?”

  不得不说,林恩的这番话出口之后,兽人之王是彻底的傻眼了。

  在他看来,面对那海族的入侵,如果能够堪堪阻挡住对方的脚步,就已经是一个莫大的胜利了。

  至少他觉得,即便是兽人一族举全族之力,都不一定能够做到这一点。

  可结果倒好,面前这个自家女儿的主人,他竟然张嘴就是要把人家打回去。

  打回去?

  凭什么?

  难道就凭你手下那的兽人战士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