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37 只有氪金才能无限变强!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还好,领主小姐也知道自己的力量究竟有多恐怖。

  在察觉到林恩好像快要窒息后,她是在第一时间收回了自己的拥抱,总算是让林恩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抱歉林恩……我……”

  “没事没事,归根结底还是我现在太弱了。”

  “不过没关系,反正用不了多久,我的实力就能追赶上来。”

  “到时候……嘿嘿嘿,玛格丽特你可别想跑咯!”

  现在领主小姐和林恩相处最大的尴尬,就是她一旦情不自禁,就容易把自家的未婚夫废掉。

  也正因如此,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就算是想要亲密接触也得各种小心翼翼。

  毕竟林恩总要为自己的小命着想不是吗?

  以前是关系没到位,自然需要注意肢体接触。

  现在关系到位了,领主小姐的实力却超标了,尴尬不尴尬?

  不没关系!

  一切的尴尬都要到此为止了!

  从今天起,林恩将会着重升级自己的实力!

  他再也不会是那个战力垫底的弱鸡了!

  而且只要实力暴涨上来……

  诶嘿嘿!

  丢给领主小姐一个你懂得的眼神,领主小姐的表情瞬间变得娇羞了起来。

  只是……

  “林恩少爷,您要追赶上玛格丽特大小姐?”

  “难道说,您的能力在升级之后,也能提升您的本体实力吗?”

  林恩的眼神丢出去了,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也都懂了。

  但问题是,她们对林恩的能力了解不深,自然不知道他那新获得的升级能力到底有多逆天。

  “没错,我现在能使用能力制作出来的物品提升我自己的综合实力。”

  “虽然花费的代价有点儿大,但效果……哼哼,很快你们就会见识到了!”

  以林恩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他氪金够多,实力就能无限制的提升。

  更不要说,他还有每月一次的高等兑换特权,哪怕是随机使用,只要运用得当,强大实力也是能够轻而易举的获得。

  也正因如此,面对精灵女仆长的疑问,林恩是仰着头拍着胸,表情是那叫一个得意。

  本少爷这次已经彻底发达了!

  “使用能力制作的物品提升自身的实力?”

  听林恩这么一说,别说精灵女仆长,就连原本还很害羞的领主小姐都下意识的转投来了目光。

  那么就在林恩将情况详细的说完之后,这俩妹子无疑是更为的吃惊了起来。

  “连这都能做到……那林恩少爷你跟神明还有什么区别?”

  在知晓了林恩的逆天程度后,精灵女仆长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发出如此的感叹。

  不过在听到精灵女仆长的感叹过后……

  “嘿,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足够的金币或者魔晶,别说是神明了,就算是创世神我也超越给你看!”

  “当然了,也不只是我。”

  “咱们大家的实力都要一起继续提升下去,早晚有一天,要把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明们踹下神坛!”

  会员等级正式步入LV8后,林恩已经再没有了此前的那些顾虑。

  什么魔王?

  什么神明!

  只要给林恩少爷足够的时间和金钱,你们统统都要靠边站!

  不仅是林恩本人,就算是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她们,也肯定要随着林恩一起成长。

  他会带着大家一起挑战诸神的权威,甚至在解决掉诸神之后,创立出全新的,属于他们独有的神话!

  “唔……虽然我并不是很想打击林恩少爷,可想要做到那种程度的话,接下来林恩少爷怕不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行了。”

  “不过……我倒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哦。”

  不得不说,此刻林恩表现的真的很有魄力,哪怕此前他曾经当着精灵女仆长的面说过一次,但这一次,他无疑是来的更加信心十足!

  那么对此,精灵女仆长也是在最后丢给了他一记你懂得的眼神。

  诶呦我咧个去!

  我这刚暗示完领主小姐,你这就反过来给我暗示了?

  好啊!

  谁怕谁啊!

  “那你就好好期待吧!”

  “哦对了玛格丽特,我差点儿都忘了,除了那把剑之外,还有这身甲胄,也是我按照你的体形新制造出来的。”

  “这可是个好东西,穿上这一身在去上战场,就真的不用再怕你受伤了。”

  太阳之铠——

  这是与火晶咒剑一样,同为万枚金币级别的升级甲胄,虽然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全身甲,可升级之后,却是已经进化为一身自带光系防御技能和治疗技能,同时大幅度提升使用者体力和力量,甚至还可以进行全自动武装的神奇铠甲!

  到底是花了林恩一万一千一百一十一枚金币进化而来的超级铠甲,且不说它本身防御力就极为恐怖,硬抗普通子弹完全没问题,一旦开启了上面自带的光系防御技能,那么就算是巴雷特的近距离打击,或者普通炮弹的正面对轰,都无法给穿戴者造成致命的打击。

  至少在防御技能被打破之前,这个铠甲就是无敌的!

  真是无愧于太阳之铠之名!

  将这一身送给领主小姐,林恩可是大大的有面子!

  而且最关键的是,以后领主小姐穿着这身铠甲上战场,就真的不需要林恩再去担心了。

  “这铠甲……这实在是太厉害了!”

  领主小姐的爱好其实并不算多,美食算得上一个,其余的,也就是那些舞刀弄枪的玩意了。

  无论是在温特城还是在那圣格里芬王都,领主小姐都有着一个属于她的武器库,里面存放着各种的武器和甲胄,都是她最引以为傲的珍藏。

  不过相比林恩现在拿出来的武器和甲胄,领主小姐此前的珍藏可就真的没有任何可比性。

  在这种情况下,你说领主小姐兴奋不兴奋?

  是的!

  领主小姐的兴奋是肯定的,但同样的,林恩这两份礼物一拿出来,一旁的精灵女仆长却是有些看不过去了。

  是!

  玛格丽特大小姐是林恩少爷的未婚妻,他们才应该是关系最亲近的恋人。

  但我女仆长艾露,不也同样是林恩少爷最亲近的人吗?

  明明大小姐连着得到了武器和铠甲,怎么到我这里,林恩少爷就连个表示都没有了呢?

  林恩少爷不会真那么厚此薄彼吧?

  眼看着领主小姐捧着那武器和甲胄爱不释手的模样,一旁的精灵女仆长就不由得发出了一声轻咳。

  “咳……”

  “咳咳咳!”

  “怎么艾露?身体不舒服吗?我这里有感冒药,要不要吃一颗?”

  先是轻咳,然后是重咳,可结果倒好,林恩少爷就好像丝毫没有任何察觉一般的,反而还以为精灵女仆长的咳嗽是感冒了。

  “没……我很好……我非常好!”

  眼见林恩真有掏药的意思,精灵女仆长不由得重重的瞪了他一眼。

  毕竟她本来就没毛病,就算药拿出来了,她也不可能真吃啊!

  现在唯一让精灵女仆长懊恼的就是,明明平日里还挺机灵的林恩少爷,怎么今天就这么迟钝了呢?

  然而还没等她再多瞪上几眼呢,却见下一刻,林恩的手中已经多出了一把湛蓝色的冰晶长弓。

  “好啦,不逗你了。”

  “我现在资金有限,没办法大批量制造这类武器。”

  “先拿着玩吧,等以后资金充裕了,我在家里建造个武器陈列室,把各种各样的武器都给你们制造出来。”

  林恩会忘记精灵女仆长吗?

  当然不可能!

  他就不是那种厚此薄彼的人!

  不过平日里吵架斗嘴的习惯了,现在有了机会,他当然也是下意识的逗了逗精灵女仆长,看到她那气恼的小表情,还真是挺让他感到愉快的。

  当然了,逗归逗,这种事情终究还是要有个限度的。

  林恩深知什么是见好就收,眼见火候差不多了,他就立刻将早早准备好的长弓丢给了精灵女仆长。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虽然他现在的升级能力十分逆天,但囊中羞涩却成了他目前为止的最大限制。

  好钢,那就要花在刀刃上!

  接下来无论是他的身体素质大提升,还是红警基地的连续爆兵,对他来说都是极其巨大的开销,而且这还是个无底洞,怎么都很难填满的那种。

  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没办法去兑换出更多武器讨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的欢心。

  所以没办法。

  暂时先拿着这些武器把玩着吧。

  至于以后。

  就像林恩此刻所承诺的那样,等他以后不差钱了,绝对要造出一个武器陈列室来,将各种武器装备全部摆放在里面。

  毕竟要知道,拥有收集癖的可不止领主小姐一人。

  就算是林恩,他也是对收集各种武器装备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

  只可惜,估计距离那一天到来,恐怕要等上相当的一段距离了。

  所以在确认了接下来的升级目标后,林恩最需要做的,还是尽快通过各种渠道去获得足够的金币和魔晶。

  那么想要达成这一目标,他又需要从哪里入手呢?

  圣拉顿是个好地方,但魔兽的存量明显不够。

  所以说……

  魔界!

  也只有魔界,才能满足林恩的所有需求!

  那么接下来,等待着林恩的自然还是那让人期待的魔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