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40 精灵女仆长:我是林恩少爷的第二个妻子!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是的!

  正如精灵女仆长所说的那样,虽然帕莉丝近期的确被异族和魔兽的入侵搞的焦头烂额,但在林恩到来的那一刻,压在她肩膀上的重担是在一瞬间放松了下来。

  也正因如此,在没有了压力之后,她的歪脑筋也是在第一时间动了起来。

  上次她计划的那么好,就差最后的临门一脚。

  可结果倒好,当她满心欢喜的想要去夜袭林恩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扑了一空,人家直接就偷偷开溜了,可是让她事后懊恼无比。

  不过现在好了,林恩的再度到来,让她重新看到了希望。

  而这一次,她绝对不会再出任何的差错,一定要得到林恩弟弟的身子,然后生下这圣拉顿的下一任继承人!

  她帕莉丝.拉顿,绝对是个永不服输的女人!

  那么!

  “林恩弟弟,这次真是多亏了你的帮助。”

  “不然的话,这圣拉顿到底还能不能保得住,我还真是心里没底呢。”

  就在林恩抵达圣拉顿王都的当晚,帕莉丝在王宫中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晚宴。

  参加晚宴的人并不多,除了她和林恩两人之外,也就只有站在林恩身后的精灵女仆长和余下的一众仆从而已。

  帕莉丝知道林恩不太喜欢那种热闹的场合,自然不会将这一切弄的大张旗鼓。

  更何况,如果真的举办宴会,作为女王的她一举一动都会被旁人看在眼中,自然也就难以达成她的目的。

  反倒是这种两人独处的晚宴,才会让她更有机会不是吗?

  “毕竟是盟友关系,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更何况我也的确需要圣拉顿出产的大量魔晶,所以这一次,与异族交战的魔晶收获,我就不跟你客气了,要全部带走。”

  如果没有精灵女仆长提醒,林恩也就觉得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晚宴了。

  可现在的话,既然她知道女王陛下没对自己死心,那他肯定是要谨慎的应对才行呐!

  当然了。

  谨慎归谨慎,正常的交流对话还是没问题的。

  尤其是这场战争结束后的利益归属,他是更加不可能有丝毫的退让。

  别的他都无所谓,但魔晶,他势在必得!

  “当然没问题,只要林恩弟弟你需要,这圣拉顿的一切我都可以给你!”

  林恩此番可没什么客气可言,一口气收走全部的魔晶,也无疑是狮子大开口。

  但让人意外的是,帕莉丝对此没有任何异议,相反的,那一双满是柔情蜜意的眼眸之中,透出也只有浓浓的情意。

  就好像真如她所说的那样,如果林恩愿意的话,她甘愿将整个圣拉顿都打包送给他,不会有丝毫的不舍和迟疑!

  这还真是……

  “咳……我这人没那么贪心,拿走我应得的就可以了。”

  说实话,林恩最不擅长应对的,就是女人的这种表情。

  如果帕莉丝敢在他面前耍横,那他狠下心来是比谁都要狠心

  但如果在他面前玩软的,那可就正中了林恩的软肋,让他相当的尴尬了。

  嘶……

  这女人怎么知道自己吃软不吃硬的?

  本来林恩说话的时候还挺硬气的,结果遭遇了帕莉丝的柔情攻势后,他的声音也是不由自主的软化了下来。

  导演!

  下面怎么演?

  剧本上没写啊!

  “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就不可能成为圣拉顿的女王。”

  “所以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也都有属于你的那一份。”

  “如果说应得的,那么这圣拉顿的一切,也都可以是属于你的。”

  诶呦我去!

  这女人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虽然知道你说的都是事实,但再这么说下去,我可就真的要心动了啊!

  艾露!

  我遭不住了!

  该到你表现的时刻了!

  话说到这里,林恩算明白了。

  以自己的段位,对付帕莉丝这个女王陛下是真的没辙。

  所以无奈之下,他是立刻将求助的目光对准了身旁的精灵女仆长。

  该到你发挥的时间了!

  上吧艾露!

  我相信你!

  “女王陛下真是说笑了。”

  “林恩少爷身为圣格里芬的贵族,一旦冒然与他国产生联系,可是很容易产生流言蜚语的呢。”

  “尤其再过不久,林恩少爷就要与我家的玛格丽特大小姐结婚了。”

  “在这个时间段,女王陛下最好还是不要开这种玩笑的为好,以免为林恩少爷和我家玛格丽特大小姐造成困扰。”

  感受到林恩的求助目光,精灵女仆长不由得微微一叹。

  果然呐。

  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得自己出马!

  上一次!

  精灵女仆长因为上演了一出无间道,让她在帕莉丝的面前表现的相当弱势。

  但这一次,她的表现完全不同了。

  帕莉丝的话音才刚刚落下不久,她便立刻犀利的开口。

  而这一次开口,就是直指帕莉丝的要害!

  我家的林恩少爷已经有了未婚妻,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

  身为圣拉顿女王的你,是不是应该注意一下分寸,考虑一下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呢?

  “开玩笑?”

  “这位女仆小姐,你觉得身为圣拉顿女王的我,会随随便便开这种玩笑吗?”

  “还有!作为一介女仆的你,竟然敢这么对我说话,难道不觉得无礼吗?”

  由于此前精灵女仆长的表现一直很低调,导致帕莉丝根本就没把她放在眼里,那么这一次女仆长的强势开口,自然也是让女王陛下下意识的皱起了俏眉。

  本来她以为自己需要应对的只有林恩一人,而且她也已经察觉到了林恩吃软不吃硬的弱点。

  按照她的计划,只要自己继续柔情攻势,那么用不了太久,她就能将这个让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彻底拿下。

  可结果没承想,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而且还是一个以前都没被她放在眼里的女仆。

  这无疑是让女王陛下大为光火。

  你算哪颗葱啊?

  如果不是林恩在侧,以帕莉丝的火爆脾气,早就已经挥剑砍人了有没有!

  “在我眼里,女王陛下这话说的就是玩笑!”

  “另外我也觉得……我这一介区区的女仆,其实还是很有资格这样与女王陛下对话的。”

  “毕竟作为森林精灵一族代表的我,将作为林恩少爷的第二位妻子嫁给他。”

  “试问女王陛下,我这样的身份,是否有资格与你对话呢?”

  女王陛下的脾气不怎么好,只是因为林恩在,她才会有所克制。

  但即便如此,她面对精灵女仆长的表情也是相当的冷漠,语气更是阴沉的可怕。

  不过对此,精灵女仆长会怂吗?

  别闹了!

  如果怂了,那她就不是精灵女仆长了!

  面对帕莉丝,精灵女仆长不仅强势的反击了回去,而且她这一次的反击,也是相当的有力。

  别说是对面的女王陛下了,就算是林恩,他也是在这一刻不禁呆了呆,显然精灵女仆长这话听上去真的很有冲击力!

  第二位妻子吗?

  这样的话,还是第一次从艾露的口中听到吧?

  应该怎么说呢?

  稍微有些心动了呢。

  “哦?森林精灵一族的代表?”

  “林恩弟弟的……第二位妻子?”

  突然听到精灵女仆长口中的话,林恩的心绪有些复杂。

  但再看对面的女王陛下,她的脸色是变得更差,明显因这个消息而受到了冲击。

  “你真的是精灵?”

  “还有那第二位妻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圣格里芬施行的一夫一妻制,这帕莉丝当然很清楚。

  眼前这个女仆突然站出来表示自己就是林恩的第二个妻子,这无疑让她难以相信!

  尤其对方口中还自称是森林精灵。

  虽然这女仆的相貌的确非常能打,就算是贵族千金也少有人能与她的姿色媲美。

  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女王陛下依旧还是很不愿意相信。

  “我想……关于我是森林精灵的身份,应该是没必要欺骗女王陛下的不是吗?”

  “至于我作为林恩少爷的第二位妻子……”

  “那当然是因为我获得了林恩少爷正妻,也就是玛格丽特大小姐的认可,才让我获得了这个名分。”

  “对此,女王陛下还有什么异议吗?”

  精灵女仆长一亮身份,攻防立刻逆转。

  毕竟就算是第二个妻子,那也是妻子不是吗?

  相比帕莉丝这种没有任何名分的身份,精灵女仆长的地位可就太牢靠,也太有冲击力了!

  站在林恩妻子的身份上,她做什么都不为过,这一点女王陛下自己也是清清楚楚。

  可也正是因为明白这一点,她才来的更加不甘心。

  凭什么?

  凭什么就连一个女仆都能成为林恩弟弟的妻子,而我却什么都得不到?

  这不公平!

  这太不公平了!

  “艾露……”

  这情况……有点儿不太对劲儿啊……

  在精灵女仆长与女王陛下交锋后,林恩就一只将自己置于一个看客的身份。

  可也正因如此,他也是在这一刻看的更加清楚。

  在精灵女仆长自报身份后,女王陛下的情绪就开始不对劲儿了起来。

  尤其仔细看她的表情,林恩更是不由得升起了一抹不详的预感。

  难道……

  这是即将黑化的前兆?

  卧了个槽!

  别啊!

  万一女王陛下真黑化了,那乐子可就真大了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