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43 免疫物理伤害的魔兽出现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诶呦我咧个去!

  怎么着?

  你是觉得我一时半刻推不了领主小姐,然后就拿你无可奈何是吧?

  对于精灵女仆长的这一说法,林恩是差点儿被气笑了。

  你真以为我还是以前的那个弱鸡不成?

  你给我等着!

  等我这次回去,我就把领主小姐给办了!

  先办她,然后办你!

  看你到时候还敢不敢对我挑衅!

  关于身体素质的提升,林恩近期因为一直在升级红警军团,导致他的资金短缺,自然也就没怎么在这方面花费金币。

  毕竟他已经有了未元物质这一BUG级能力,就算自身的身体素质不佳,可只要有着充足的精神力,他就能无限度的发动能力,单纯论本体造成的破坏力,恐怕就算是现在拥有巨龙之力的领主小姐也远远不可能比的上他。

  可现在呢?

  他保持低调,结果竟然被自家的精灵女仆长鄙视了?

  你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吗?

  别开玩笑了!

  我林恩……早就已经脱胎换骨了!

  你等着!

  等回了温特领,你看我怎么办了你!

  提升体力的升级,提升力量的升级,别的不说,这俩必须往死里充值!

  不就是氪金么!

  这次在圣拉顿打完这一架,本少爷分分钟给你氪到爆好么!

  来吧!

  去干魔兽!

  “不是……等等!”

  “免疫子弹和火炮的攻击?这是什么魔兽?”

  在林恩红警军团的大肆反击下,异族和魔兽组成的入侵军是被打的节节败退,尤其是那魔晶的收获,简直让林恩每天都咧着一张嘴,笑的那叫一个愉悦。

  讲道理,他就等着将那些魔晶充值起来,用这笔资金好好的提升自己的实力,然后一定要在房间里跟精灵女仆长大战三百回合,不打的她叫爸爸绝对誓不罢休!

  但看上去顺利的反击作战,却在五天后遭遇了意外。

  根据情报显示,林恩的红警军团在战场上遭遇了一种十分诡异的魔兽,那一颗颗威力无比的炮弹,竟然会穿透它们的身体,完全无法给它们带去实质性的伤害。

  “这算什么?亡灵吗?”

  要说免疫物理伤害的,除了亡灵之外林恩还真想不出什么别的种族。

  可也恰恰正是这个猜想,也是把林恩给吓了一跳!

  毕竟要知道,虽然按照原剧情,这个世界的确会遭遇到来自亡灵世界的入侵,但问题是,现在距离亡灵入侵的时间点可是还有着数年之久。

  而且最关键的是,按理来说不应该是魔王与勇者之间的对战打穿了世界的某种限制,才让亡灵世界来到这个世界的吗?

  按照那些诸神的说法,这就应该算是世界提升的开端。

  可现在倒好,勇者魔王没见到影子呢,亡灵就先出现了。

  这种事情,让林恩如何能不意外吃惊?

  “很像是传说中的亡灵,但应该不是真正的亡灵。”

  “林恩少爷您看,前方报告中显示,那种魔兽可以给予我们的战士们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是亡灵的话,那它们应该只会使用精神攻击才对。”

  就在林恩惊讶之际,精灵女仆长很快指出了报告上的细节。

  就如她所说的那样,真正的亡灵是一团精神体,物理伤害无法消灭它们,同时它们也不会给人类造成物理方面的损伤。

  可摆在眼前的这种神奇的魔兽呢?

  物理伤害伤不到它们,它们却可以发动物理伤害。

  这说明什么?

  “你的意思是……它们拥有某种免疫无力伤害的天赋?”

  “或者说,它们可以在遭到攻击的一瞬间将身体虚化,然后发动攻击的时候再凝聚成实体?”

  有了精灵女仆长的提醒,林恩也同样反应了过来。

  摸索着自己的下巴凝视面前的战斗报告,他也很快拿出了自己的分析。

  “不是没这个可能。”

  “根据森林精灵一族传承下来的古老典籍中,上古众神时期就出现过不少这种魔兽。”

  “它们可以免疫一切来自物理层次的攻击,但同样,它们也有一个很大的弱点。”

  “哦?什么弱点?”

  “它们的弱点就是,它们的魔法抗性十分的底,只要给予它们足够的魔法伤害,就能轻而易举的将它们消灭掉!”

  精灵女仆长真不愧是精灵女仆长。

  林恩的分析才刚刚落下,她那边就很快跟上,并且通过族里的典籍,找到了与那些魔兽情况非常相似的情报。

  “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真的太烦人了。”

  “咱们的魔法师都跑去为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去了,咱们这里除了你们森林精灵之外,就压根没有其他魔法师在啊。”

  “那圣拉顿……就更指望不上他们了!”

  “这样吧,传令下去,让光棱部队试试,看看光线攻击能不能给那些魔兽造成伤害。”

  “哦对了,还有磁暴部队,虽然这支部队才刚刚组建,但功用却是相当的大。”

  “光线和电能……就看这两样管不管用了!”

  虽然精灵女仆长已经说出那些魔兽的优缺点,但林恩在听罢之后还是不免咂了咂嘴。

  没办法,李恩现在手底下那帮魔法师都被他忽悠过去出苦力了,行军打仗根本用不着他们。

  可结果倒好,以往顺风顺水的红警军团终于遇到了麻烦。

  免疫物理伤害什么的,这种能力也未免太BUG了吧?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但林恩也知道,现在他需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寻找其它方式搞定那些魔兽。

  既然物理伤害不行,那就只能换成光线和电能的攻击尝试咯。

  虽然光线和电能不是魔法,但效果……应该还是有的吧?

  “光棱部队和磁能部队出战,这两种部队的攻击的确产生了作用。”

  “不过……作用有限,虽然能够杀死魔兽,但击杀的速度比较慢,至少需要数次的进攻才能将目标完全消灭。”

  好吧,林恩的判断无误,这两支部队的攻击的确产生了效果。

  虽然在精灵女仆长的提示中可以得知,这两支部队的攻击效果并不显著,但能够将敌人干掉,就已经让林恩很是满意了。

  “能干掉敌人就好!以后再遇到这种敌人,就都让光棱和磁暴这两支部队出动。”

  “尤其是磁暴部队,磁暴坦克和磁爆步兵的配合一定要打好,那些该死的魔兽就应该好好接受一次电疗!”

  ………………

  阿鲁——十六岁,一个来自兽人一族的普通兽人少年。

  他是个苦命的孩子,从小失去了父母的他,每天都过着贫穷且饥饿的生活,如果不是部落里一些好心的叔叔阿姨照顾,他恐怕都活不到这么大的年纪。

  但同样,阿鲁也个幸运的孩子。

  在兽人一族之中,只有不到一半的孩子能够顺利的像他这般成长到十六岁。

  兽人孩子的夭折率,实在是太恐怖了。

  如果没有好心人的帮助,如果不是阿鲁自身的努力和坚持,他恐怕也会像那些夭折的孩子们一样,在一个寒冷饥饿的日子里永远的闭上眼睛。

  阿鲁的成长经历伴随着艰难与困苦,但他却并没有被这一切压垮,甚至他还在期待着能够有一天,自己可以出人头地,成为兽人一族的大英雄,再也不用过上这种贫苦的生活!

  但是……想要成为兽人一族的英雄何等艰难?

  出身于一个贫穷兽人部落的阿鲁,又怎么可能有那个机缘和实力成为英雄?

  如果不出意外,阿鲁也会像许多普通的兽人青年那样,在这个贫苦的部落中生活一辈子,娶一个普普通通的兽人女孩,过完他简单而又困苦的一生。

  可就在某一天!

  意外突然发生了!

  阿鲁通过一个小伙伴的口中得知,在遥远的圣格里芬黄金王国,有一个人类的领主正在招纳兽人领民,同时更要雇佣兽人战士为他而战!

  人类雇佣兽人战士?

  人类能够接受兽人的子民?

  这样的话,就好像天方夜谭,让许许多多的兽人们不敢相信。

  但艰难生活了十六年的阿鲁,他却对这个消息上了心,因为他不想被困在这贫穷的部落里一辈子,他也想出人头地,他也想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人类……

  在兽人的眼中是奸诈和狡猾的代名词。

  为人类工作,这是兽人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但阿鲁不在乎这些。

  他只想拼一拼,闯一闯,哪怕最后被欺骗,甚至身死,他也是勇敢的走出了部落,死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

  所以他决定,与几个跟他有着一样想法的小伙伴们从部落里出发。

  他们艰难的走完了漫长的旅途,真正的来到了那传说中的温特领,那个给他带去了希望之地!

  本来,大家也只是怀揣着希望和梦想踏出了脚步。

  然而在抵达温特领后,他们却发现,原来这一切的希望和梦想……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

  在这里,包括阿鲁在内的兽人少年们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有了实现梦想,过上幸福生活的可能!

  也正是为了达成这一梦想,兽人少年阿鲁决定,他要参加领主大人的部队,他要出人头地,他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大英雄!

  那么在这一次的战场上,也正是出现了一个坚毅的身影!

  他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他也要为了给他带去希望的领主大人而战!

  磁爆步兵——兽人阿鲁!

  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