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49 这个林恩少爷真是越来越霸道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又见面了呢,维列特小姐。”

  “的确,我也没想到会在温特领与圣拉顿女王陛下再次重逢。”

  “女王陛下什么的……维列特小姐其实可以直接叫我帕莉丝,毕竟已经是相熟的朋友,再者……有林恩弟弟的这份关系在,我想我们彼此之间也不应该那么生疏。”

  “原来如此,那就恕我失礼了,帕莉丝小姐。”

  “同样的,帕莉丝小姐也可以叫我玛格丽特。”

  “那真是我的荣幸,玛格丽特小姐。”

  应该怎么说呢?

  架不住女王陛下的一再要求和步步紧逼,林恩终究还是没能甩下她逃走,只能任由她跟着自己一起,乘着火车返回到了温特领。

  毕竟就算是林恩用超时空传送仪偷跑,他也没办法把那么长的一列火车变回家不是吗?

  只要女王陛下有那个心,她是怎么都可以去到温特领的,索性不如就把她一起带上就算了。

  那么在女王陛下真正抵达温特领后!

  想象中剑拔弩张的一幕并没有出现。

  哪怕林恩已经提前跟领主小姐打好了招呼,让领主小姐明白了这位女王陛下此行前来的意图,可两女相见的场面,也依旧是相当的和睦。

  只是……

  为什么突然觉得背后有些发冷呢?

  眼见着领主小姐和女王陛下笑眯眯的亲切对话的场景,林恩是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

  下意识将目光转向到身旁的精灵女仆长身上,却发现这个艾露竟然已经向自己投来了自求多福的目光。

  怎么着?

  这里还有我的锅?

  “对这温特领,我可是早就有所耳闻,今天好不容易前来拜访,玛格丽特小姐不介意带我参观参观吧?”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

  “不过帕莉丝小姐,我想你这次来……主要的目的应该不是为了参观温特领吧?”

  “在参观温特领之前,帕莉丝小姐就不打算与我单独聊聊吗?”

  “呵呵呵……看来玛格丽特小姐早就已经有所准备,那既然如此,咱们就聊聊?”

  “好!那就聊聊!”

  聊聊?

  聊啥?

  聊关于我的归属问题吗?

  我咧个去!

  这情况可是有点儿不太妙啊!

  伴随着领主小姐与女王陛下的对话,林恩渐渐明白了精灵女仆长眼神中的含义。

  原来如此!

  这一上来就直奔主题,而两女之间的争锋,无论孰胜孰败,自己貌似都讨不了好啊!

  不行!

  此地不宜久留!

  作为男人,面对这种属于女人之间的战争,果然还是逃的越远越好!

  最好!

  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虽然对于眼前的这一幕,带来了女王陛下的林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但问题是,他也没想到这进程会来的如此之快,原以为可以循序渐进的发展,结果刚上来就直奔主题,这让他可怎么接受的了?

  而且最关键的是,无论领主小姐和女王陛下之间的交锋谁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林恩恐怕都很难舒服的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是本能的选择了逃避。

  “爱丽,咱们一起去魔界逛逛怎么样?”

  “爸爸要去魔界吗?爱丽可以现在就把门打开哦。”

  “真不愧是爸爸的乖女儿,快把门打开吧。”

  想要避开这两女相争,林恩下意识就抄起了自家的乖女儿爱丽,想要带着女儿离家去往魔界。

  而作为林恩的乖女儿,爱丽自然也是不可能拒绝爸爸的要求,这父女俩是一拍即合,趁乱就想直接开溜。

  不过就林恩即将偷跑之际……

  “林恩少爷,这个时候偷跑,可不是男子汉的行为啊。”

  好吧。

  林恩偷跑的行为还是被看穿了。

  就在魔界之门被爱丽打开后,还没等林恩将将迈过去,后面就已经传来了精灵女仆长无奈的声音。

  啧……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么。

  本来是想着偷偷跑路就好了的,但现在的话……

  “既然被你发现的话……那我就不用客气了!”

  被发现了又怎么样?

  现在的林恩,可早就不是以前的林恩了!

  就在精灵女仆长无奈的上前准备再度开口之际,林恩是一转头,以一个极快的速度直接冲到了她的近前,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林恩的左手就一把搂住了她的纤腰。

  “林恩少爷?”

  “现在我宣布,你是和我一起偷跑的共犯了!”

  经过林恩大把大把的砸钱,他的身体素质早就已经今非昔比,哪怕是力量强如兽人的精灵女仆长,在被林恩偷袭成功后,也是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就这么直接被林恩拖入了魔界之门。

  现在的林恩是右手抱着乖女儿爱丽,左手搂着精灵女仆长。

  而且进入魔界之门后,他也是马不停蹄,直接兑换出了一辆炫酷的越野摩托车。

  “上来!”

  先是将爱丽放在车座前,然后又强势的让精灵女仆长坐在自己身后,让她紧紧搂住自己的腰。

  最终,林恩重重的拧动油门,这辆摩托车是如同利箭一般,奔驰在了那空旷的魔界大地之上!

  “林恩少爷……您真是越来越霸道了呢。”

  林恩的手里在不停的给油,摩托车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这让精灵女仆长不得不紧紧的将他搂住,才能确保自己不被这辆撒了欢儿的摩托甩飞出去。

  在这之前,恐怕林恩自己都不会想到,自己会这么的强势和霸道,竟然能强拉着精灵女仆长与他一起偷跑。

  不过说实话,这种感觉对他而言……真的很爽!

  尤其在听到耳畔中传来的喃喃细语,是更让林恩不禁加大了油门。

  霸道吗?

  可为什么总觉得,我家的精灵女仆长好像很喜欢的样子呢?

  “真是的!林恩少爷就算让我上车,也至少给我一个头盔啊!”

  “现在把我弄成这副样子,真是太失礼了!”

  在林恩的不断加速下,并未经过太长时间,一行三人的摩托就已经抵达了新月城下。

  当林恩停下车后,他身后精灵女仆长那一头盘好的长发已经随风散落了开来,柔顺的长发散落在肩上,看上去有些散乱,但却又充斥着一种让人心动的美感。

  至少对林恩而言,当他看到这样一幕的精灵女仆长后,是禁不住的怦然心动。

  或许是因为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又或是真正拥有了力量的他,胆子也渐渐变得更大了起来?

  总而言之,他现在就是很想将面前的精灵女仆长紧紧的搂在怀中,就好像对领主小姐的时候一样。

  “林恩少爷?”

  对于精灵女仆长而言,今天林恩的行为是真的非常霸道和出乎她的意料。

  但不得不承认,面对霸道的林恩,她的心中也是有着一种难言的感觉,反正……就是不讨厌。

  尤其此刻林恩那充斥着侵略感的目光始终凝视着她,更让她不由自主的紧了紧身体。

  “咳……没事,抱歉,我忘记头盔这一茬了。”

  又一次听到了精灵女仆长的声音,林恩才从那种心动的感觉中回过神来。

  啧……

  自己这是怎么了?

  怎么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

  但心中的感觉,林恩却不能对精灵女仆长明说。

  再深深的看了精灵女仆长一眼后,林恩轻咳了一声,赶快回答了对方的抱怨。

  是的,他这可没瞎说,虽然在温特领,他是一再强调摩托车骑手上路一定要戴上头盔等保护措施,但刚刚怀抱着爱丽,背载着精灵女仆长的他,是真的忽略了头盔这一茬。

  就好像在魔界的大地上放飞了自我一般,那种载着女儿和妹子,风驰电掣的自由奔驰的感觉,真的让他觉得非常迷醉。

  “不过……其实艾露,你这样也挺好看的。”

  简单的道了歉后,林恩又紧忙加上了一句。

  实话实说,平日里的精灵女仆长一板一眼,头发也是经常盘在脑后,这样才能以便她在工作中不受妨碍。

  像这样放下长发的模样,林恩还真是挺少见到。

  他必须说,这样的精灵女仆长真的很美!

  “诶?真的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可是林恩少爷第一次夸赞我呢。”

  林恩突如其来的称赞,让精灵女仆长微微一楞。

  随即,她的脸颊上闪过一抹羞红,然后才轻笑了一声,看向林恩的眼神之中也是透过了一抹深意。

  那样子就好像是在说,就算林恩少爷你现在夸奖我,到时候大小姐发话,我也不可能站在林恩少爷这一边哦。

  不过对此,林恩却是连连摇头,随后又露出了相当诚恳的表情。

  “我是说真的,艾露你这样真的很好看,不信你问爱丽。”

  “爱丽,你艾露妈妈这样好不好看?”

  林恩可不是为了讨好精灵女仆长才故意这么说,而且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没错,他还又将身旁的乖女儿爱丽抱起,同时将手指向了对面的艾露。

  “艾露妈妈很好看,爱丽很喜欢艾露妈妈。”

  爱丽这么懂事的小家伙,爸爸说什么,她是肯定要跟着说的才行啊。

  不过听爱丽这么一说,精灵女仆长脸颊上的红晕却是越来越多了。

  “哎呀!林恩少爷您在说什么呐,我可是女仆啊女仆,怎么可能是爱丽的妈妈呢?”

  “诶?可艾露你不是要嫁给我的吗?难道嫁给我之后,你不打算认爱丽这个女儿?”

  “这……林恩少爷您真是太坏了!明明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