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54 聪明的领主小姐早已看穿了一切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玛格丽特,这段时间我就先留在魔界这边,处理关于魔界的攻略计划。”

  “你也知道,我们现在面对的敌人早已经不再只是区区的一个魔王,为了今后能够更加顺利的对付那些神明,我们需要以更快的速度将整个魔界纳入麾下!”

  “至于帕莉丝……给她一个名分就给她一个名分吧,毕竟按照她的性格,如果没有这个名分,那她恐怕也很难就此罢手。”

  “反倒是有了这个名分之后,她就有了希望,至少这样一来咱们也可以安生一些时日。”

  “反正我现在人在魔界,短时间也没办法与她见面,以后的事情……就挪到以后再说吧,至少现在,我是没那个心情也没那个精力去考虑这些事情。”

  “总而言之,温特领方面就拜托你了,咱们随时保持联络,如果发生什么意外,我也会随时回援,这一点你就放心吧。”

  面对领主小姐那并不熟练的御夫之道,林恩直接选择了强势破解,而看那效果,也的确是相当的理想,原本的攻防双方瞬间调转过来,林恩完全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林恩自然也是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

  见领主小姐已经被自己说服后,他当即表明了自己会滞留在魔界一段时间,为了今后的未来好好努力。

  原本男主内女主外的形势,在这一刻完全发生了调转。

  现如今的林恩,他已经真的站起来了!

  “我明白了……”

  “我会守护好温特领,然后等你回来……”

  “好!我会尽快处理好这边的一切……”

  对于林恩而言,这样的感觉真的很让他愉快。

  并不是他强势的压服了领主小姐,而是这种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自己的女人,守护自己的家园,才能满足他身为男人的自尊心。

  不过就在两人结束通话之后,看着面前已经一片漆黑的屏幕,身在温特领的领主小姐却是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

  夫妻之间……最需要的就是信任么?

  自己这个未婚夫啊……

  最近是越来越会找借口了呢……

  良久之后,领主小姐才轻笑着摇了摇头。

  诚然,在一开始的时候,她的确是被林恩的表情和态度给唬住了。

  但实际上呢?

  以领主小姐的智慧,难道她就想不透其中的关节,不明白林恩的前后变化为什么这么大吗?

  不!

  她当然想的明白!

  如果按照母亲大人亲传的御夫之道,她现在就应该再回电过去,然后当着林恩的面好好质疑他一番,重新摆正两人的家庭地位,让他知道这家里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但是,领主小姐却并没有这么做。

  因为她很清楚,自己不是母亲,而林恩……也不是她的父亲。

  适用于维列特家的模式,并不适合她与林恩之间的相处,如果她真的一味听从母亲的教导,那么也只会将这个家庭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僵,甚至真的如林恩所说的那样,让两人之间心生间隙。

  那并不是她所愿意看到的一幕,所以她也更愿意用自己的方式去与林恩相处。

  更何况……

  “现在的林恩……真是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霸道了呢……”

  “不过这样的感觉……好像也挺不错的……”

  林恩并不知道,远在温特领的领主小姐早已看穿了一切。

  在结束了通讯后,他是禁不住的长长松了一口气,虽然不至于为此而得意什么吧,可总算过了一关,他心情也是蛮不错的。

  至于接下来……

  “林恩先生……”

  得!

  搞定了自家的领主小姐是没错,可眼下这桌前可是还有一位幽怨的新月女王没解决。

  这算是女人债吗?

  还真是有够让人苦恼的啊……

  “女王陛下,我这次来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继续此前没有完成的计划。”

  “不知道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新月王国这边的整合工作你做的怎么样了?”

  林恩知道,如果照这个趋势下去,自己免不了又要纠缠于那些儿女私情,在这种情况下,他还不如索性谈论正事,至少也能让这个新月女王正经起来。

  事实上也正如他所预想的那样。

  一听林恩这么说,原本表情还带着小幽怨的新月女王立刻变得严肃了起来。

  不仅如此,此时再看她的目光……

  嗯,严肃的同时,还带上了一抹小尴尬。

  这也就是说……

  “抱歉,林恩先生,这一次我恐怕让你失望了。”

  为什么新月女王会这么说呢?

  在上次临行之前,林恩曾经对她叮嘱过。

  以新月王国现在的运行模式,是肯定不行的,无为而治的态度不能说不好,但作为一国之主,新月女王菲丽手中的确没有掌握到多少的权力。

  就连国家遭遇了入侵,都还需要借助冒险者协会的力量,手上的士兵连自己的子民都保护不了,这样的王……还能被称之为王吗?

  林恩要以新月王国为起点去开始他的魔界攻略,那么改变新月王国的原有模式就势在必行。

  不过现在看来,新月女王的能力依旧还是有限。

  从林恩离开到回归,这段时间里她的工作进度一直没能得到什么良好的进展。

  这也就难怪她此刻有些难以面对林恩了。

  “道歉就不必了,我也知道你肯定有难处。”

  “不过这次既然我来了,那么新月王国的改变就势必要大刀阔斧的进行,我也会以我的方式解决所有问题。”

  “女王陛下,你应该没什么意见吧?”

  应该怎么说呢。

  对于这一幕,林恩倒是也没什么意外。

  新月女王菲丽是个聪明姑娘,但奈何她的能力终究有限,再加上新月王国一直以来的传统让她束手束脚,短时间内难有改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除非外力的强势插手,否则都没办法在短时间内改变这一现状。

  既然如此,林恩的介入自然也是势在必行!

  “没意见没意见!林恩先生你都……已经是新月王国的亲王殿下了,你出面解决那些问题,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呢,又怎么可能会有意见呢?”

  见林恩决定插手,并且询问自己是否有意见,新月女王顿时连连摇头。

  她很清楚新月王国的顽疾在何处,只是因为自己有心无力,没办法改变这一切。

  现在林恩既然愿意出手,她当然会很高兴。

  毕竟就如她所说的那样,现在的林恩,可是她的男人呐!

  虽然只是名义上的男人,但只要她努力,就有信心将名义两个字去掉,让他成为她真正的男人!

  不仅如此,当新月女王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她看向林恩的表情也是那么的含情脉脉。

  在这魔界,哪怕是身为人类,也依旧推崇着弱肉强食胜者为王的丛林法则,越是强大的男人,就越是受到女人的钦慕,而现在,这个新月女王明显是已经被林恩迷住了。

  或许当初她是出于国家的安危,才想着依靠面前的这个男人。

  可在见识到这个男人的真正实力,那强势干掉了深渊之城的一幕幕,新月女王的一颗芳心,就禁不住的全部放在了他的身上。

  如若不然,她也不可能在得到林恩归来的消息后就匆匆赶来,同时她的表情也绝对不可能带有那么多的幽怨!

  “很好,既然这样的话,咱们就事不宜迟,立刻开始行动起来吧!”

  “咱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加大新月王国的征兵数量,我需要征召足够多,而且也足够忠诚的士兵来为我们战斗!”

  “不仅如此,关于贵族、富商还有冒险者的各种特权,我们也要大幅度的削减!”

  “在新月王国,我只想听到一个声音,权力的过度分散,只会导致各种问题的发生,这一点我们必须从根本上开始解决!”

  “哦对了,还有新月王国各行业的规划事宜和赋税问题,这个也需要提上日程。”

  “我们需要做的,并不是借此机会敛财享受,而是使用赋税造福民众。”

  “有关赋税的问题,我想一旦发布公告势必会引发民众的反弹,再加上对特权的剥夺,国内的富商和贵族们应该是反对最激烈的。”

  “不过没关系,我会解决这一切,我们必须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这个国家完全治理起来!”

  林恩表面上在征求新月女王的同意,事实上他心里早就已经针对新月王国的种种弊端进行了整合。

  与领主小姐一起治理温特领那么长时间,林恩早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领主,自然也知道以目前的状况,究竟如何才能让新月王国更好的发展起来。

  以前几乎不存在的税负,他要重新再提起来!

  给予贵族、富商以及冒险者的特权,他也要全部回收!

  他知道自己这么做势必会迎来强力的反弹,不过没关系,他压根就不在乎。

  在这个魔界,谁的拳头大,谁就是硬道理。

  而现在,林恩无疑就是拳头最大的那个人!

  他做出的决定,谁敢反对?

  敢反对的站出来!

  我倒是要看看你的脑门够不够硬,能不能扛住我枪里的子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