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56 围杀林恩!俘虏女王!就在今夜!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新月王国的情况很是特殊,至少在林恩看来,菲丽这个新月女王真的就只是徒有其名的一个摆设罢了。

  虽然身处女王的位置,可实际上呢?她的手中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权力。

  反倒是在她之下,冒险者协会、新月贵族以及各大富商,手里却都掌控着相当的力量,这新月王国的运行秩序,也是在由他们一手操持和把控着。

  那么对此,林恩能说什么?

  以前没那个身份和名义,他管不了。

  可现在的话,吃了你得给我吐出来!曾经赋予你们的各种特权,今后你们也别想再享受!

  在冒险者协会,他已经与汉森分会长摊牌,从今天起,冒险者协会的种种特权被全部回收,于明天一早就会对外发布公告。

  至于新月贵族和各大富商……

  在新月女王菲丽的操持下,今夜也是以林恩之名宴邀众人,准备借此机会正式上演一场鸿门宴!

  “很高兴诸位能够参加我的宴会,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与大家见面。”

  人的名树的影,林恩上次炮轰深渊之城的入侵者,早已然在这新月城内传扬开来,谁都知道这位新来的大爷不好惹,恐怕比深渊之城还要来的更加可怕,那么这次林恩出面宴请大家,谁又敢不个这个面子?

  那么就在宴会之上,必要的寒暄和奉承是绝对少不了的。

  不过对此,林恩却没那么多心思与这些人勾心斗角。

  他很清楚,自己今天设宴,这些新月贵族和富商们的心中都揣着疑惑和不解。

  不过没关系,他也没打算让他们继续猜测下去。

  就在宴会开始不久,他便已经端起酒杯,在众目睽睽之下开了口。

  “非常荣幸能够得到林恩大人的邀请。”

  “没错没错,能够得到林恩大人的邀请,这的确是我们的荣幸。”

  林恩这一开口,下面的贵族和富商们立刻连连附和,不过很遗憾的是,他们脸上的表情,却是随着林恩接下来的开口而直接完全僵硬了起来。

  “肃静!”

  “诸位,想必大家也很疑惑,我为什么会在今天设宴邀请大家吧?”

  “没关系,我现在就为大家解答这个疑惑!”

  “此次召集大家,我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向大家宣布。”

  “我林恩.莱利克,将会迎娶新月王国的女王陛下——菲丽.新月为妻,也就是说,从现在起,我将成为新月王国的亲王殿下,并协助我的未婚妻,菲丽女王陛下一起治理这个国家!”

  “我理解大家现在都很吃惊,不过没关系,以后你们有的是机会慢慢消化这个消息,所以现在,还请继续听我说下去!”

  “新月王国,这在我看来完全不是一个真正的国家,权力的分散,让这个国家好像是一块四分五裂的破碎品,至少我就从来都没听说过,一个国家的女王竟然没有掌握这个国家的权力,简直让人觉得可笑!”

  “我既然决定迎娶菲丽女王陛下,并且成为新月王国的亲王,那么这个可笑的闹剧,就注定要到此为止了!”

  “诸位!我很清楚,现如今新月王国的权力有大部分被掌握在你们手中,这些年来,诸位也是在这些权力之下收获了不菲的资产。”

  “我觉得吧,人不能太贪心,赚的差不多了,得也就该收手了,你们觉得呢?”

  不得不说,林恩的这番话说出口,带给在场新月贵族和富商们的震撼是极其巨大的。

  按照林恩的这番话来看,他现在就是摆明了在告诉大家,他要收回新月王国的权力,从今而后,贵族和富商们也再不可能拥有曾经的特权,这个国家今后也只会产生唯一的一个声音!

  那么这种事情,贵族和富商们愿意接受吗?

  不!

  他们当然不愿意!

  这种事情,就好像是在他们的身上割刀子,而且还是一片片的割,狠狠的割,割的他们痛不欲生的那一种!

  一旦失去了现在拥有的权力,他们就会被直接从云端打落,至少对他们而言,这就是一落千丈直坠深渊!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反对林恩的强势决定?

  不!

  他们不敢反对!

  林恩的实力有多强,在场的人都很清楚。

  就连深渊之城那种在他们看来的‘庞然大物’都倒下了,他们作为一个新月王国的小小贵族和富商,又有什么胆子和实力去招惹这样的强大存在?

  所以在这一刻,即便心中再怎么憋屈和不服,他们也完全不敢表露在脸上。

  相反的,他们还得强挺着笑脸,去迎合和吹捧林恩的英明神武,表示无限欢迎这位亲王陛下的到来,各种彩虹屁拍个不停,普通人听了都会面红耳赤的话语,在他们嘴里是源源不断的说出。

  这还真是……

  有够虚伪啊!

  面对着眼前的这些贵族和富商们,林恩不由得在心中暗暗冷笑。

  他很清楚,这些家伙也只是碍于自己的实力才不敢反抗,如果换做另一个人来试试,他们肯定会直接开口把人啃的连骨头都不剩!

  这些所谓的上位者,就没有一个是善碴!

  所以……

  “艾露,我们的人都已经到位了吧?”

  “等宴会结束后,好好着手调查一下吧。”

  没错!

  这次召开的宴会,只是林恩的一个小小试探罢了。

  他不会允许新月王国内部出现任何纰漏,如此一来,那就索性在问题出现之前,先将问题给直接解决掉!

  此刻他在精灵女仆长耳边叮嘱的,就是针对那些贵族和富商们的调查!

  如果事后他们愿意安于现状,那倒是也就算了。

  可如果他们不安分的话……

  “啧……果然呐,就知道他们不会甘心把手中的权力放出来。”

  “准备围杀我?还聘请冒险者协会的冒险者出手?有意思……”

  “关注一下冒险者协会,看看那边有没有接下这个订单,如果他们敢接下这一单,那今后冒险者协会也就没必要在新月王国继续存在了!”

  林恩麾下的间谍,那可都是红警训练营里走出来的真正精锐,渗透到一群小贵族和富商们的身边,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事实上也正如林恩所预料的那样,那些贵族和富商们完全不甘于将手中的权力交还给新月王国,甚至就在宴会结束后,就有超过七成以上的贵族和富商重新聚集在了一起,开始商讨如何应对林恩的强势手段。

  这场贵族和富商们的聚会交流了很久,那么就在他们得出了最后的结论之后,留给他们的也就只剩下了唯一的一个选择——杀掉林恩!

  是的!

  只有杀掉林恩,新月王国才能恢复原本的秩序,否则的话,就算他们再怎么为自己争取权益,也绝对不可能恢复当初的权力。

  那么……

  林恩可能被杀掉吗?

  经过贵族和富商们的交流和商讨之后发现,好像还真有可能!

  当初战场上发生的情况他们都有所耳闻,他们自然也发现,林恩的实力之所以强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那些神秘的武器,反倒是他本人,好像并没有展现出任何过人的武力或者强力的魔法。

  而现在,根据可靠证据显示,林恩身边貌似并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存在。

  如果想要杀掉他,那么今夜就是最好的机会!

  要是到了明天,一旦林恩以女王的名义将政令发布下去,又或者他的士兵们抵达新月城,再想反击,那可就都迟了!

  如此一来……

  围杀林恩!俘虏女王!就在今夜!

  此话一出,得到了众多贵族和富商们的响应。

  谁也不愿意失去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为了自己的财富和权力,大家都愿意选择铤而走险!

  就这样,一个针对于林恩的暗杀计划开始了。

  但那些贵族和富商们无论如何都没想到的是,就在他们的身边,早就已经有林恩安排的间谍潜伏下来,并且将他们的一言一行全部实时传递到了林恩手中。

  他们的计划还尚未开始,就已经被宣告了失败。

  看着手中的这份所谓的暗杀计划,林恩的心情不仅没有半点儿波动,反而还有些想笑。

  啧……

  总共打算派出千人包围王宫,这也能叫暗杀?

  这不早就已经是明目张胆的反叛了吗?

  反叛者……这就没什么留下来的必要了。

  至于冒险者协会那边,林恩的机会已经给了,就看汉森会长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

  “哦吼?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

  “没有接下任务也就罢了,竟然还偷偷给我示警,那位汉森会长已经明显违背了冒险者协会的规则了吧?”

  “不过……倒是很识时务,果然是个人才。”

  “虽然并不需要,不过人情总是要收下的。”

  “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也该准备准备,为那些反叛者召开一场更加盛大的宴会吧!”

  有些出乎林恩的意料,并没有过上太久,他竟然收到了来自汉森会长的暗中示警。

  这说明什么?

  他也不看好贵族和富商们的反叛,也算是为林恩投上了一份投名状吗?

  这样的话……这个人才倒是很值得好好培养一下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