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58 冲入新月王宫的刹那就已经等同于进入了地狱的大门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林恩先生……”

  在一开始,菲丽女王还真的误会了林恩,以为他是因为妹妹的天真而生气,所以才会让妹妹菲特离开。

  可现在好了,在听到林恩的解释之后,我们的女王陛下是真的感动了。

  尤其是那最后一句——我是你们名义上的男人呐。

  就算只是名义上的男人,林恩先生也是在这样的保护着自己和菲特么……

  一股名为幸福的暖流在女王陛下的体内涌现而出,她现在是多么的想要告诉林恩,她真的不想要那名义两字,是真的想要成为他真正的女人!

  但遗憾的是,时间和地点都不对,哪怕女王陛下的心情再怎么激动,她也必须要保持和克制好自己的心情。

  毕竟要知道!

  就在那王宫之外,可是聚集着数以千计的反叛者和亡命徒!

  “我不走!我要亲眼看到那些人的毁灭!”

  虽然新月女王已经明白了林恩是在保护自己和妹妹菲特,但在这一刻,她却并没有按照林恩的想法选择退避。

  她不是一个合格的女王,即便造成新月王国如今这番模样的原因并不在她,可她却也同样有着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

  她需要留在这里。

  她要亲眼目睹那些亡命徒的灭亡!

  哪怕那场景再怎么骇人,身为新月女王,她也有义务去亲眼见证这一切!

  “我……我也不走!”

  “我……我不怕!”

  好吧。

  不仅是新月女王,就连菲特这个元气看板娘也同时下定了决心。

  菲特的心情与姐姐一样,从一开始误会林恩的不安,再到现在的误会解除的激动,这个小姑娘对林恩的爱慕之心是再度呈几何式增长,目光之中满满的都是憧憬。

  不过心中的爱慕和憧憬,却并没有完全侵占她的理智。

  菲特也很清楚,即便自己再怎么不愿意看到即将发生的可怕一幕,但作为新月女王的妹妹,她也有义务陪伴在姐姐身边,去亲眼见证那些意图反叛姐姐的恶徒们的下场!

  虽然身体还有些微微颤抖,但在这一刻,这个看板娘的目光却是那么的坚定!

  “你们呐……”

  “算了,想留下就留下吧,不过一会儿画面中真出现什么太过于血腥的场景,你们该遮上眼睛最好还是遮上眼睛的比较好。”

  看到这坚持要留下来的姐妹二人,林恩也是不由得一阵无奈。

  不过话已至此,他倒是也不好再说些什么,毕竟说到底,干掉王宫外的那些反叛者们,也是为了这对姐妹和她们的国家。

  行吧。

  想留就留下吧。

  反正该说都已经说过了。

  就算她们晚上真作了噩梦,林恩也是没办法不是?

  总而言之!

  就在林恩一行人的对话间,王宫外聚集而来的反叛者们开始发动攻击了。

  按照他们的计划,只要冲破王宫的大门,那么被他们倾慕和期待着的女王陛下和菲特小姐就是唾手可得。

  至于目标中的外来者林恩,自然也是可以轻而易举的被抓获。

  此时阻挡在他们面前的,也仅仅只是面前的那道王宫大门罢了。

  新月王宫并没有什么复杂的建筑结构,准确的说来,这个王宫其实更像是一栋大型庄园,除了庄园最中央的主建筑外,四周都是维护的相当漂亮的花园。

  只要冲开大门,就是一条百米左右的通道,只要穿过这里,就可以轻易进入庄园内的主建筑。

  那么按照反叛者们的计划,冲开大门这种事情轻而易举,区区百米的距离,也是三两步就能走得过去。

  所以在这一刻,只要大门被打开,余下的就是谁冲的最快,谁就能优先喝到头汤的这个问题。

  毕竟这里可是聚集着千人之多,而且在这其中,又有绝大多数人都在觊觎着美貌的女王和菲特小姐。

  可以预想到,一会儿留给他们的竞争会有多么的激烈。

  在这一刻,谁也没将即将面对的敌人当作敌人,反而是站在周边的同伴们,却都被他们彼此当作了潜在的劲敌。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

  “大门开啦!”

  在反叛者们携带的冲撞锤的冲击下,新月王宫的大门差不多三两下就被撞飞了开来。

  也正在大门倒塌的一瞬间,在场的人群是奋不顾身的冲向大门之内,看那模样,真是恨不得爹妈能再给他们多生几条腿,生怕落到他人身后。

  一时间,人挨人人挤人,喧嚣怒骂的声音此起彼伏。

  可这些人却完全没有发现,就在他们踏进了新月王宫的那一刹那,自己就已经踏入了前往地狱的大门之中!

  “是时候了!”

  在王宫大厅之中,林恩全程目视着面前的大屏幕。

  眼见人已进门,他也是在第一时间下达了命令!

  “开灯!”

  是的,就像林恩所下令的那般,在这原本漆黑的夜晚,两道光柱是突然凭空亮起,将那原本看似幽暗的花园刹那间照的通透明亮!

  为了确保计划不被提前知晓,反叛者们此行可是完全没有使用火把照亮,只是趁着朦胧的月光摸索着前行,想着这样才能打林恩一个措手不及。

  这突如其来的光亮,无疑是让原本在黑暗中奔跑的反叛者们大惊失色,尤其是冲在最前面的人群,他们更是被灯光晃的几乎睁不开眼睛,下意识便停下了脚步,并且用手遮挡住了双眼。

  但前面的人停住了,后面的人却停不下来,尤其是这种一窝蜂的拥挤狂奔,更是很容易产生连锁反应。

  这不。

  林恩只是下令开个灯,就在王宫大门口便产生了一连串的踩踏事件。

  下一刻,各种怒骂和哀鸣声此起彼伏,那些冲在最前面的人是真的倒了血霉,甚至还有不少人被活生生的踩死,场面那叫一个凄惨。

  不过!

  你以为林恩点灯只是为了创造踩踏事故?

  别闹了!

  他这么做,真的只是为了照个明而已!

  至于为谁照明……

  看看新月王宫主建筑前的那一个个沙包吧。

  林恩麾下的兽人盟军大兵,是早已经在这里驻扎了机枪阵地,那黑漆漆的枪管,是早就严阵以待,就等着敌人钻进他们的包围圈了!

  而就在这一刻!

  “开火!”

  这么好的机会,林恩又怎么可能会错过?

  于第一时间下达了开火的命令,数十名盟军大兵齐齐扣动了手中的扳机。

  由子弹所组成的金属风暴,是在这一刻将对面的反叛者们全部笼罩!

  没有任何反应,也做不出任何反抗,子弹轻而易举的穿过了反叛者们的衣甲,洞穿了他们的身体,溅射出他们的血花,组成了一曲名为杀戮的交响乐!

  “这……这……”

  眼前的这一幕,林恩已经习以为常。

  他深刻的明白,在这种低魔世界,枪械武器的存在就是最大的BUG。

  无论身穿多么优秀的铠甲,又或者修炼了多少年的武艺,可面对枪械武器的攻击,却依旧挡不住那区区的一颗子弹。

  但林恩所习惯的这一幕,放在菲丽和菲特这对姐妹眼中,却又是那么的让她们感到震撼。

  即便早就知道林恩麾下的实力不可能弱了,可眼前那一面倒的杀戮场景,也依旧让这对姐妹感觉到十分的不可置信,甚至让她们连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这就是战争,而战争……也永远都是残酷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女王陛下,菲特小姐,看到这里就差不多了。”

  “接下来我还要收拾后续的事宜,至于你们……最好能先去休息休息。”

  “等到了明天,或许你们再想休息都很难找到机会了!”

  林恩很能理解这场的场面会带给这对姐妹以怎样的震撼,也正因如此,他也是在这一刻关掉了面前的屏幕。

  虽然窗外的枪炮声依旧不绝于耳,可只要不是亲眼所见,终归还是能好上些许。

  而且也正如林恩所说的那样。

  这场战斗从开始就已经宣告了结局,干掉那千余的反叛者,也根本就花费不了多少时间。

  不过只是干掉这些反叛者,却并非林恩的主要目的。

  趁着这夜色正好,他也是打算亲自出动,去好好的回敬一下那些反叛者们了!

  至于菲丽和菲特这对姐妹……

  就让她们趁着这最后的机会好好休息休息吧,等到过了今夜,新月王国就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局面。

  等到了那时,她们就算想休息都没的机会!

  “林恩先生你……”

  看林恩的架势,好像起身要走。

  眼见如此,菲丽女王不由得立刻出声。

  刚刚的场景给她带去了极大的震撼,同时也让她的内心无比脆弱。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她当然不希望林恩离开自己身边,因为只有这个男人的存在,才能给她带去无比的安全感。

  “放心吧,这里很安全,就算我不在,也有我忠诚的战士在守护着你们。”

  “外面的事情需要我去出面,你们就在这里安心的等我回来吧。”

  “我向你保证,我会尽快赶回来。”

  虽然女王陛下的话没说全,可看到她那不安的眼神,林恩就已经知道她的所思所想。

  看来刚才的一幕,果然还是太震撼了啊。

  但问题是,林恩现在还真没办法留在这里安抚这俩妹子。

  所以没办法,只能先安慰两句,许下自己的承诺后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