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70 所谓的有烟无伤定律让林恩少爷深深皱起了眉头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V3火箭发射车,威力果然名不虚传,就算林恩此次出动的V3火箭完全没经过升级,统统都是一星车辆单位,但所造成的威力,却也足够让人震撼。

  试想一下,如果换成三星V3,那效果必然会来的更加夸张,甚至估计到了那时候,林恩都不能选择在这么近的距离发射火箭导弹了!

  好吧,关于这个问题暂且不去多提。

  总而言之,虽然只是一星的V3,但爆发出来的效果却的确让人震撼,那偌大的冒险者协会总部,就这么在一轮导弹的齐袭之下彻底化为了一片瓦砾废墟。

  可以想象,在那废墟之下,暴食天王和他的下属们一定非常懵逼,怎么好端端的,就一下子灰飞烟灭了呢?

  不过林恩可不管那些有角魔族此刻是什么心情。

  他现在所想的,只有谨慎的再来一轮!

  第二轮的火箭再度升空,同样的爆炸在那废墟之上再次绽放,又一个蘑菇云的缓缓升起,同时也让冒险者协会总部远处的建筑再一次遭到了惨烈的波及!

  “唔……”

  “要不……再来一轮?”

  “别!请务必不要再这么做了莱利克殿下!请放过我们的冒险者之都吧!”

  看着那已经彻底残破成渣的原.冒险者协会总部,林恩摸索着下巴,琢磨着要不要一口气将V3火箭发射车的库存全部清掉,反正回去就能重新免费装填,不用白不用嘛。

  不过他这边无所谓要不要再来一轮,一旁的霍林.阿泽见状,却是差点儿就哭丧着个脸,去跪求林恩爸爸不要再来了。

  冒险者协会总部……已经经历了它本不该承受的灾难。

  遭到了那么恐怖的打击,就算是那个暴食天王也绝对没有存活下来的可能!

  都已经打成这样了,您老还打算继续,难道就不能考虑一下我们这些普通人的感受吗?

  “好吧,啧……就先这样吧。”

  本来林恩还挺兴致满满,结果被霍林.阿泽这么哭丧着哀求,他也对此倍感无奈。

  算了,这次的实验就到此为止吧。

  虽然有些虎头蛇尾的嫌疑,不过看看那残破的废墟,自己好像也的确有些做的过火了。

  “等等!”

  本来,林恩已经做好了收队的准备。

  反正只是两轮的火箭导弹齐射,就能赚到冒险者协会的全部魔晶库存,这样一本万利的买卖对他来说还不是美滋滋?

  他都已经想到了接下来会收获的源源不断的魔晶,甚至都已经看到会员等级LV9在向他缓缓招手。

  不过就在他打算转身的一刹那!

  一股让人心悸的感觉自他身上油然而生,那是……

  “不对!废墟里还有幸存者!”

  “是那个暴食天王!”

  按理来说,两轮V3火箭的齐射攻击,这可是就连林恩都不敢去硬抗的恐怖威力,除非他将未元物质全力发动,在导弹来袭之前将其尽数引爆,否则被正面砸在身上,他怕不是也难逃一死。

  可问题是,林恩扛不住的攻击,不代表别人也扛不住,尤其是作为魔王麾下的四天王之一,这样的实力,早就已经不能去用常理判断。

  虽然林恩已经很谨慎的进行了第二轮打击,但事实却证明,那暴食天王的防御力要远比想象中来的还要可怕。

  那股让人心悸的气息……

  轰隆隆!

  就在林恩的话音刚落,一股黑色的物质在那废墟的原址冲天而起!

  我咧个去!

  果然是四天王的级别!

  这股魄力真的超级恐怖!

  不过……

  “天启部队!给我瞄准目标!”

  由于那黑色的物质,林恩根本看不清那其中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但他的本能告诉他,隐藏在那黑色物质之中的,绝对就是那个所谓的暴食天王没错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需要怎么办?

  完全不需要任何考虑,直接莽他就完事了!

  他的天启坦克部队可不是放在这里看热闹的,伴随着炮弹的装填,在林恩的一声令下,一根根炮管是迸发出了炽热的火焰,将那一枚枚炮弹精准的砸向了那黑色物质之上!

  爆炸!

  接连不断的爆炸!

  冒险者公会总部的原址上,是被那猛烈的爆炸扬起了无数的烟尘!

  然而……

  “感觉不太妙啊……”

  “所谓有烟无伤定律……”

  “诶?林恩少爷,您在说什么呐?”

  天启坦克部队的炮火齐轰,场面那是来的相当壮观,但在这一刻,林恩的表情却完全没有舒缓,反而看着那四散的烟尘,深深的皱起了他的眉头。

  至于他口中的喃喃自语,无疑也是引起了他身旁的精灵女仆长的浓浓疑惑。

  自家少爷这是在嘀咕什么呢?

  什么有烟无伤定律?

  这都什么跟什么?

  “等下你就知道了,总而言之……这一仗恐怕不太好打了。”

  并不是林恩不相信天启坦克部队的威力,如果将对手换做普通人,这轮打击下来,估计对方就连渣都不可能剩下。

  但问题是,林恩此次面对的敌人可是仅次于原作第一部最终BOSS的四天王之一!

  由于当初觉得已经将剧情改变,再加上也没觉得会这么快遭遇魔王一行的主要战力,林恩也就没有跟长濑妹妹过多的谈论原剧情的游戏流程,只是简单的关注了一下那个所谓的男主角的来历而已。

  可现在的话,他觉得自己还是失误了。

  自己有些小瞧了敌人的力量,早知道这样的话,就应该好好的关注一下魔王和所谓四天王的能力到底有多特殊才对!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已经迟了!

  在这一刻,林恩已经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冒险者协会原址上空的浓浓烟尘之中!

  接下来会呈现在他面前的,又究竟会是怎样的一幕呢?

  “果然!”

  伴随着烟尘的渐渐散去,那让人觉得心悸的黑色物质果然如同林恩所预料的那样,完全没有消散!

  但是!

  “攻击不是没有效果!对方的力量在逐渐减少!”

  其实不用精灵女仆长提醒,林恩也是发现了这一状况。

  虽然那黑色物质依旧存在,可相比此前,那股让人心悸的气息却无疑减弱了很多。

  这说明什么?

  天启坦克的炮火打击还是有效的!

  只是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

  这也就是说,只要连续不断的攻击,那黑色物质的力量迟早都会被打破!

  所以……

  继续攻击?

  “全员停火!”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林恩突如其来的命令,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愣,包括站在林恩身边的精灵女仆长。

  “林恩少爷?”

  “艾露……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诶?声音?什么声音?”

  对于林恩的停火命令,精灵女仆长明显非常疑惑,但在这时,林恩却是将手放在耳朵旁边,仿佛在努力的探听着什么。

  林恩听到了什么声音吗?

  是的没错!

  他的耳边还真的传来了一个细小的,好像充满了奶味的糯糯的女声,很像是个小孩子的声音,而且这个声音的内容还是……

  ‘好饿……好饿啊……’

  虽然声音断断续续,可林恩可以肯定的确认,自己绝对听到了这个声音没错。

  但再看一旁的精灵女仆长,她那脸上的莫名其妙,无疑是证明了这个声音只有林恩自己才能听到。

  这就很古怪了不是吗?

  而且最关键的是……

  “林恩少爷!您要干什么?”

  突然之间,林恩的背后张开了三双巨大的白色羽翼,同时他的身体也缓缓的漂浮在了半空之中。

  眼见到这一幕,精灵女仆长不由得下意识惊呼出声,然而林恩却并没有回应她的惊讶,反而操控着自己的身体,缓缓的朝着那废墟的方向直飞了过去。

  是的!

  林恩就是朝着废墟的方向,那个黑色物质的所在位置飞了过去!

  至于原因……

  那是因为,他很确认自己听到的声音就是来自那个方向,与此同时,他的内心之中也是升起了一个非常荒诞的想法,只是完全没办法确认而已。

  为了确认自己的判断,也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林恩当然需要亲身前往一探究竟。

  至于为何发动未元物质……

  讲道理,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个陷阱,自然也是要为自己保存好一条后路,万一真要出了什么事,他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杀出一条生路。

  那么……

  “还真是你啊……”

  应该怎么说呢。

  随着林恩的身形降落在废墟之上,那原本膨胀着的黑色物质也渐渐萎靡缩小,就仿佛已经商量好了一般,林恩的双脚才刚刚落地,那黑色物质也是在同一时刻消匿于无形。

  而躺在那黑色物质爆发的最中心位置的,正是一个体形大概在一米左右,身穿着完全不符合她这平板身材,仅仅只能遮挡住某些重要部位的黑色铠甲的小姑娘。

  所以说……

  林恩刚刚听到的声音,就是这个小家伙发出来的?

  而且瞧这意思……

  所谓的暴食天王,也就是她本人没错了吧?

  眼看着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不停的喊着好饿的所谓魔王麾下四天王,林恩在这一刻是真的不知道应该露出怎样的表情为好。

  早知道这样……自己果然就应该跟长濑妹妹取取经,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敌人究竟都是一群什么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