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72 作为一个俘虏,你首先就得分清谁才是大小王!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不得不说,林恩是真的非常想要吐槽一下原游戏策划的恶癖好了。

  这种萝莉变御姐的模式,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烂大街,完全让人提不起兴趣了好么!

  像这种恶俗的剧情……

  算了,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长濑妹妹原本所在的世界貌似文娱发展并没有林恩原世界的那么发达,像这样一款在林恩眼里老早就过时的游戏还能变成爆款,或许人家世界的玩家就吃这一套呢?

  不过!

  作为一个历经过各种剧情的老玩家而言,林恩表示——这种场面在他看来只是小意思罢了。

  他巍然不动!

  完全不受任何影响!

  至于他的眼睛为什么会不自觉的朝着原.暴食萝莉——现任暴食御姐的某个部位瞟过去……

  没办法。

  林恩也不想的。

  可她实在太大了!

  咳咳……

  淡定!

  这个时候一定要淡定!

  “你是……魔王麾下的暴食天王对吧?”

  镇定了一下自己的心神,林恩知道,自己现在最大的任务,是如何将面前这个暴食御姐勾回家。

  毕竟他已经知道了对方的体内封印着可能殃及所有世界的上古邪神,自然不能将这么大的杀伤武器留给魔王那一方。

  不过具体怎么攻略对方……

  讲道理,林恩现在是真心没个谱。

  只能勉强走一步算一步,实在不行,就只能按照长濑妹妹的说法,使用美食策略,看看能不能让她上钩了。

  “没错哦!我就是暴食天王!”

  大概是之前投食所产生的好感度的缘故?

  反正面对林恩的询问,对面的暴食御姐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扬起了她那光洁的下巴,很是得意的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不过就在下一刻……

  “我说……你是人类对吧?”

  “刚刚你给我吃的究竟是什么食物?我为什么从来都没吃过那么美味同时又能让我感觉到完全满足的食物?”

  唔……

  大姐!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男女授受不亲的道理?

  眼见那暴食御姐一个闪身冲上前来,还没等精灵女仆长本能的反应过来将林恩护住,她那白皙的手臂就已经搭在了林恩肩头,两人的身体也是在这一刻紧贴在了一起。

  虽然对于那暴食御姐来说,她好像只是单纯的在询问林恩问题,不过这样的亲密接触,可就让林恩来的相当难受了。

  如果是此前那个搓衣板萝莉,那还一切都好说,但问题是,现在人家是该凸的凸,该翘的翘,尤为重要的是,她的衣服还贼特么省布料!

  如此一来,谁能遭得住啊?

  反正林恩是表示,自己这个正人君子是有些装不下去了。

  我咧个去!

  刺激太大了啊喂!

  “我是人类没错!”

  “不过暴食天王……我能麻烦你稍微离我远一点儿吗?你这样……让我很不适应!”

  可以看的出来,这个暴食御姐对林恩没有丝毫恶意。

  但即使如此,林恩也依旧在第一时间选择艰难的挣扎,毕竟还有精灵女仆长在一旁看着,真要丢人了,那可就糗大了!

  “你……想死吗?”

  好吧!

  林恩就知道,精灵女仆长不可能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就在他下意识想要远离暴食御姐的那一刻,再看精灵女仆长那边,她那已经被林恩经过数轮强化,通体流淌着淡蓝色流光的冰霜巴雷特,已然是直接对准了暴食御姐的脑袋!

  虽然精灵女仆长此刻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可林恩知道,如果暴食御姐再不离开自己,明显已经生气了的精灵女仆长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

  我的老天爷啊!

  别玩我啊!

  那冰霜巴雷特开上一枪,威力可是大到可以瞬间冻结一大片区域的程度,真要是一枪爆掉暴食御姐的脑袋,顺便将她整个人完全冻结,那精灵女仆长岂不是就成了亲手释放上古邪神的凶手了么!

  真要是变成那样的情况,林恩现在这么做还有什么意义!

  “你是什么人?”

  “你想与我为敌?”

  被精灵女仆长的枪口对准脑袋,暴食御姐本能的产生了一种危机感,就仿佛她能感知到那通体流淌着淡蓝色流光的古怪武器,可以对她的生命造成威胁一般。

  所以下一刻,暴食御姐的身上也是浮现出了此前曾经看到过的黑色物质,那浓浓的压迫力自她体内涌现,甚至让人连呼吸都觉得困难了三分。

  “误会!都是误会!”

  “艾露!把枪收回去!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林恩心知不妙,忙不迭的瞪了精灵女仆长,赶紧大声让她收回武器。

  虽然真要是开打,他肯定毫不犹豫的站在精灵女仆长的一方,但问题是,这不是还没真开战呢么!

  我的女仆长啊!

  拜托你收敛一下你的暴脾气,这个人……真的不能杀啊!

  “哼……林恩少爷,今天发生的一切,我会如实的向玛格丽特大小姐汇报!”

  万幸!

  精灵女仆长吃醋归吃醋,但终究还是有理智的,知道这个时候她应该做些什么,虽然表情带着三分的不甘,可她还是主动将冰霜巴雷特的枪口垂向了地面。

  至于她口中的话语……

  切!

  说的好像都是为了领主小姐似的,可你醋意满满的表情,早就已经将你的内心出卖了啊!

  “她刚才想杀了我?”

  精灵女仆长总算听了林恩的话,可刚刚感受到死亡威胁的暴食御姐却没那么容易将这一页掀篇。

  身上浓浓的黑色物质还在不停的扩散,同时她那双漂亮的眼眸之中也闪过了一抹危险的神色。

  “没……你误会了,她只是因为你的动作产生了误会,不是真的想要杀了你。”

  “诶?我的动作?”

  好不容易搞定了一方,林恩现在自然是需要搞定这一方。

  虽然不知道这个暴食御姐是不是个好说话的主儿,但至少他还是在第一时间做出了解释。

  那么就在听到林恩的解释之后……

  还好,黑色物质的扩散渐渐停止了,暴食御姐那精致的脸蛋上也是随之露出了一抹疑惑的神色。

  她完全没感觉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又能引起怎样的误会。

  “虽然不知道在你们有角魔族是个什么情况,但像你刚刚的那种亲密的动作,在我们人类这边,一般只有亲人或者恋人才会做。”

  “艾露……她是我的未婚妻,看到你对我做出这种动作,会有些过激举动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对吧?”

  暴食御姐能好好说话,这对林恩而言就是个最好的结果。

  也正因如此,他也是在这一刻极尽的解释了双方的误会,尤其要让暴食御姐明白,会发生这种事情,完全都是出自于她的缘故!

  “亲密的动作吗?”

  “可我没觉得这种动作有多亲密啊。”

  林恩的解释,最终让暴食御姐眨了眨眼睛,不过遗憾的是,她完全没能理解这种动作究竟有多亲密,反正她自己就是觉得,这样的动作很普通就对了。

  “那……你跟别人相处的时候,也都会做这样的动作吗?”

  暴食御姐的回答,让林恩不由得轻轻挑眉。

  难道有角魔族的某些风气,要比他想象中来的更加开放?

  又或者说,是这个暴食御姐真的那么不拘小节?

  “你觉得……以我之前的身高,可能会跟别人做出那种动作吗?”

  好吧,林恩其实有些想多了。

  貌似这个暴食天王并不是经常以这种御姐的姿态出现,反而是那种萝莉造型,才是她平时使用的真正体形。

  那不过刚刚一米的身高,在有角魔族的族群中绝对属于小矮子的存在,跳起来打人膝盖的那种。

  她想要用这个身材跟人勾肩搭背……

  好吧,这个画面还真是一想想就会让人觉得违和!

  “更何况!可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能让我主动亲近的!”

  “人类!你应该觉得自豪,因为你可是我唯一主动亲近过的人!”

  唔……

  本来林恩的脑海中还在脑补着小矮子跳高打膝盖的场景呢,再看对面的暴食御姐,她已然是扬起了高傲的脖子,很是得意的表示林恩应该引以为豪才对。

  在此之前,她可从来都没对别人做过这种动作,唯独林恩,是自她诞生以来的唯一一人!

  “自豪么……”

  “这还真是……”

  听到暴食御姐的这句话后,林恩不由得咂了咂嘴。

  我怎么了我就得自豪啊?

  不就是被你勾肩搭背了一下吗?怎么搞的还是个对我的恩赐一样?

  话说这个暴食御姐……她是不是有点儿没明白自己的现状?

  “暴食天王……我觉得你好像有些没太了解现在的情况。”

  “你……现在已经是属于我的俘虏了!”

  “作为俘虏,我想你应该有一点儿作为俘虏的自觉,又或者说……刚刚你所经历的打击,你现在还想再经历一遍?”

  虽然林恩是很想立刻将这个暴食御姐勾走没错,但同样的,他可没打算走什么舔狗路线!

  瞧对方那傲气的模样,林恩就知道,自己现在有必要让她好好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确定一下身为俘虏究竟应该有着怎样的自觉!

  作为一个俘虏,你首先就得分清谁才是大小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