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74 林恩少爷与莉莉丝的人生相谈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对于霍林.阿泽而言,他真的是经历了对他而言非常魔幻的一段时间。

  先是作为冒险者协会的使者面见了林恩,被直接怼到怀疑人生,灰溜溜返回冒险者协会总部后,没过上多久又差点儿沦为魔王的走狗。

  可现在,本以为今后的人生会非常惨淡的他,竟然获得了来自那位莱利克殿下的全力支持!

  那可是能够在瞬间将冒险者协会总部化为一片废墟,甚至还能将魔王麾下四天王之一暴食天王收为俘虏的大佬啊!

  所谓背靠大佬好乘凉。

  他霍林.阿泽!今天就注定了要发达了!

  没错!

  虽然在得到足够的魔晶之后,林恩是带着他的大部队和新俘虏——暴食御姐离开了冒险者之都。

  但他此前给予霍林.阿泽的承诺,却是并没有食言的意思。

  就在一切都结束之后,面对那终于出场的,包括冒险者协会总会会长在内的一众高层,霍林.阿泽是十分强势的宣布了自己将作为新会长,接手冒险者协会一切权力的宣言!

  理所当然的。

  霍林.阿泽的宣言必然会迎来所有人的一致强烈反对。

  但问题是,他们的反对有用吗?

  不!

  面临林恩麾下红警战士的漆黑枪口,顺便还有几个跳的最欢的家伙被直接爆头后,一切就都已经尘埃落定。

  针对霍林.阿泽掌权的举动,冒险者协会一众高层再没有任何人表示反对。

  而这,也无疑是更加让霍林.阿泽认识到了林恩的强大!

  或许在这魔界之中,率领着有角魔族的魔王是最强的势力没错,但最强……并不代表无敌!

  至少在霍林.阿泽看来,林恩就是那个最有可能与魔王掰手腕的存在,而一旦林恩战胜了魔王……

  如果真到了那时候,抱上了大腿的自己岂不是要真正的起飞了?

  只可惜,莱利克殿下看不上冒险者协会啊……

  不然的话,要是能够凭此机会加入莱利克殿下的阵营,那么冒险者协会的势力无疑是会更上一层楼!

  可惜!

  是真的可惜!

  不过……

  这件事倒是也不是无解。

  毕竟那位莱利克殿下好像很喜欢收集魔晶的样子,如果能够投其所好的话,或许自己还能再抓住抱大腿的机会?

  林恩并不知道,在自己走后成为了冒险者协会新任会长的霍林.阿泽正在一心琢磨着如何抱着自己的大腿。

  此刻的他,正在新月城里无奈的注视着正对各种美味大快朵颐的暴食御姐。

  应该怎么说呢。

  除了拥有百分比饱食度的食物之外,这个暴食御姐无论吃什么东西,都好像满足不了她的胃口,就仿佛是个无底洞一般,那吃相是看的人额角冷汗直流。

  当然了。

  这个暴食御姐能吃,这对林恩来说并不是问题。

  从冒险者协会那边弄来的魔晶让他赚的盆满钵满,再加上他的饱食度进化食物也并不止法式长棍面包一种,满足这个暴食御姐的胃,还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不过现在比较让他发愁的是,作为魔王麾下的四天王,这个暴食御姐明显是他得力手下,前魔王之女的莉莉丝的仇敌。

  所谓仇敌相见分外眼红。

  瞧这架势,如果不是莉莉丝的双角被折断,失去了她本来的强大力量,恐怕这妹子已经早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怒火,直接跟暴食御姐动手了吧。

  至于暴食御姐那边……

  得了,对于一个沉浸在美食之中的吃货而言,她早就已经将莉莉丝这个‘敌人’彻底遗忘。

  所以……

  这就是莉莉丝单方面的仇视,然后又被无视了的局面?

  这场面尴尬不尴尬?

  “那什么……莉莉丝,要不……咱俩谈谈?”

  林恩知道,莉莉丝没有在这一刻动手,一来是因为她的实力真的不济,就算动手也打不过人家暴食天王。

  二来的话,估计她也是看在林恩的面子上,毕竟不管怎么说,这暴食御姐都是林恩收至麾下的,总不能人家刚来就喊打喊杀。

  不过要是让莉莉丝继续压抑下去,恐怕早晚也得出事。

  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下,林恩也只能选择与莉莉丝好好进行一番人生相谈,最好能让两人化干戈为玉帛。

  不然的话,他这个大后方就要彻底乱套了!

  “林恩大人……”

  “其实我明白的,暴食天王作为魔王麾下的重要战力之一,如果能将她拉拢至咱们的麾下,对于今后对抗魔王的大业极有帮助。”

  “所以我会克制住自己的心情,不会给林恩大人添乱的。”

  对于林恩的邀请,莉莉丝并没有拒绝。

  不过就在两人单独相处之后,她的第一句话,就让林恩本能的愣住了。

  原来她早就已经想到自己要说什么了吗?

  果然是个聪明的妹子。

  不过这人呐,有些时候越是聪明就越容易钻牛角尖,所谓当局者迷,莉莉丝自己身在局中,就算她的智慧可以看透这一切,但也不代表她能完全理智的克制住自己的全部心情不是吗?

  越是努力压抑这股心情,今后一旦爆发出来,才会更加的可怕啊!

  “我倒不是说这是添乱,其实你的心情我可以完全理解。”

  “不过莉莉丝,暴食天王……在你父亲被害的时候,她参与其中了吗?”

  摆了摆手,林恩心中暗叹的同时,也是提出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他接下来准备说的话,将会完全视莉莉丝的回答而定。

  “这……没有,我父亲被害是魔王亲自动的手,暴食天王的身份有些特殊,一般情况下魔王不会轻易动用她的力量。”

  虽然有些不太明白林恩的意思,但莉莉丝在稍加错愣之后,还是下意识的做出了回答。

  就如她所说的那样。

  暴食御姐的情况很特殊,虽然是四天王之中的最强战力,但她对魔王却没有任何的忠诚度可言。

  在这种情况下,魔王压根就不敢轻易动用她的力量,除非是真遇到棘手的事件,比如这次夺取冒险者协会,他才会派暴食御姐出手。

  毕竟冒险者协会也是魔界数一数二的大型组织,派个普通天王来镇压,虽然最终也会成功,但过程却一定不会很顺利。

  反倒是暴食御姐摧枯拉朽,如若没有林恩的突然参与,恐怕再过两天,冒险者协会就要被魔王彻底入手了。

  所以说。

  只在大事件上才会被启用的暴食御姐,根本就没参与到反叛上任魔王的事件中去。

  毕竟仅是现任魔王一人就能搞定的事情,他也无需任何人的帮忙。

  “这样啊……还好……”

  “其实莉莉丝你有没有想过,等到咱们解决了魔王之后,余下的有角魔族你打算怎么处理?”

  “作为现任魔王,那个反叛者的麾下,你会不会考虑将所有的有角魔族全部处死?”

  得到莉莉丝的回答之后,林恩不由得暗暗松了一口气。

  没参与就好,这事情就有转机!

  所以在下一刻,他也是立刻开口提问,同时也让莉莉丝因他这个问题而直接愣在了原地。

  “全……全部处死?”

  “不!这怎么可能!”

  听到林恩的问题后,莉莉丝顿时大吃了一惊。

  作为有角魔族的一员,虽然她的确很憎恨魔王以及他手下的帮凶,但她却并没有将这份憎恨牵连到所有有角魔族。

  全部处死什么的,这也太残忍,也太可怕了吧!

  这个林恩大人……

  难道他还真打算这么干不成?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为什么能接受普通的有角魔族,却不能接受暴食天王呢?”

  “明明他们都是有角魔族中的一员,充其量也就是暴食天王的身份更高一些而已。”

  好吧。

  这一次,林恩的问题让莉莉丝沉默了。

  为什么她会憎恨暴食天王,即便她都没参与进反叛自己父亲的行动中?

  理由很简单,因为在她看来,暴食天王就是帮助魔王的帮凶,自然不可能对她有任何好感。

  可是林恩刚刚说的也没错。

  要说魔王的帮凶,现在有角魔族上下有一个算一个,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

  那为什么自己能原谅别人,却偏偏无法原谅暴食天王呢?

  就因为她的身份更高?对魔王的帮助更大?

  事情也不是这么算的啊!

  “魔王麾下的四天王,暴食天王是唯一一个对魔王没有忠诚度的,而且也是实力最强的那一个。”

  “在未来对战魔王的战争中,暴食天王无疑会成为我方的最强助力之一,也就是说,莉莉丝你想为父亲复仇,还得需要依靠她的力量。”

  “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与暴食天王相处好关系,这样在今后的复仇行动中,才能获得她的全心全意的助力。”

  “所谓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敌人多堵墙的道理,你应该很清楚。”

  “总而言之,我言尽于此,你好好考虑一下吧。”

  莉莉丝是个聪明的妹子,林恩知道说服她不能仅靠忽悠,最关键的,还是得让她认清眼前的现实。

  暴食御姐的加入,不仅能够削弱魔王一方的实力,同时也能反过来成为己方的重要战力。

  如果连这个都想不明白的话,那莉莉丝就真的不配被林恩那么重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