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85 这是来打工的还是来捣乱的?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精灵女仆长什么意思?

  其实很简单,就如她所说的那样,巨龙一族已经避世太久了,他们自以为高高在上,是这个世界的霸主,但事实上呢?

  他们为这个世界做过什么?

  明明魔王入侵的危机已经就在眼前,后面还有诸神虎视眈眈。

  为了守护这个世界,林恩少爷已经付出了那么多,作为曾经霸主的巨龙一族又凭什么坐享其成,安心躲在龙岛享受他人的保护?

  没道理的!

  所以没的说,艾露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巨龙一族拖下水,而且就是从她这个老朋友阿斯特丽德开始!

  “你这还真是……”

  “我明白了,不过艾露,这次怕不是要让你为难了。”

  精灵女仆长的意思,林恩已经完全明白。

  可越是明白,他才越是无奈,因为他心知艾露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尤其是趁着机会往老朋友身上坑的这件事,想必她也是下定了一番决心吧。

  “完全不为难。”

  林恩眼中闪过的那抹怜惜,让精灵女仆长轻轻摇头。

  说实话,她之前的确考虑过这么坑自己的老朋友究竟对不对,但仅是三秒过后,她就已经将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

  虽然的确有些对不住阿斯特丽德。

  但如果是为了林恩少爷的话,那么就算坑了一把老朋友,她也绝对不会有任何犹豫!

  更何况……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对阿斯特丽德而言也是件好事。”

  “我这个老朋友啊,她可不是一个安分的主儿,要不然的话,当年她也不会偷跑出龙岛,成为我们的伙伴。”

  “这些年窝在龙岛,她一定非常憋屈吧。”

  “现在我们给了她这个机会,或许她未来还要感谢咱们也说不定呢。”

  没错!

  作为最了解彼此的伙伴,精灵女仆长非常清楚,阿斯特丽德就是一个向往着刺激,梦想着尝遍全世界美食,但绝对不会乐得安分的巨龙。

  一生都窝在龙岛避世不出的生活,根本就不适合她这个老朋友的性子,这一连憋了十几年,她恐怕早就已经被憋坏了。

  只是奈何,有巨龙一族的禁令在,她根本不可能像当年那样找到偷跑的机会。

  不过现在嘛……

  机会,精灵女仆长已经给她了,而且也有理由相信,巨龙一族绝对不敢拿这件事召回阿斯特丽德!

  毕竟对于现在的巨龙一族而言,他们的霸主地位早就已经不复当初了啊!

  ………………

  “唔……”

  “艾露啊,要不然咱们还是别让阿斯特丽德赔偿了。”

  “你瞧瞧,这都三天了,她别说赚钱了,这反而越欠越多是闹哪样啊?”

  精灵女仆长的计划很不错,先将阿斯特丽德扣在温特领打工,以此为由,逼迫巨龙一族入局,而等到那时候,就能跟巨龙们好好沟通沟通,看看他们是否愿意协助林恩守护世界,如若实在不愿意,出上一笔赞助费,那也是很好的选择不是吗?

  可问题是,仅仅只是三天过后,林恩便头疼的找上了精灵女仆长。

  而且就如他所说的那样,他是实在不想让阿斯特丽德继续打工下去了。

  “先在餐馆打工,直接吃了给客人的料理不说,还摔碎了盘子五个,杯子八个。”

  “之后去篮球场做清洁工作,结果倒好,看到别人玩篮球玩的兴奋,她跑去凑热闹,竟然直接把篮筐给直接扣下来了?”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这个,跑去工地出苦力,结果中午吃饭的时候她一个人吃光了所有工人的午饭,导致下午的工期拖延了整整两个小时!”

  “她这是来给我打工还是给我捣乱的?”

  “再让她这么闹下去,我这新城不得让她闹翻天了?”

  瞧瞧林恩愤慨讲述的那一桩桩一件件,全部都是阿斯特丽德的‘丰功伟绩’!

  他是真没想到,明明之前交流的时候还是挺靠谱的一个妹子,怎么打起工来状况百出?最短的一份工作,不到半小时就被人开了不说,而且还得倒欠人家老板一笔钱。

  他就没见过这么奇葩的打工!

  这故意惹事的吧?

  “抱歉……林恩少爷,这是我的错。”

  “虽然我早就知道阿斯特丽德除了打打杀杀之外,没有任何工作的天赋,但我是真的没想到,她能把事情处理的这么糟糕。”

  被林恩这么一通抱怨,精灵女仆长也是无奈的抚着自己的额头,看着面前那一份份‘惨烈’的报告。

  她是真的没想到,这将近二十年的时间过去了,她的这个老朋友竟然没有丝毫的长进,甚至……反而有愈演愈烈的架势,真的让她超级想要吐槽,却又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

  “算了,我也不是真想抱怨什么,而是阿斯特丽德的打工实在状况连连,现在已经有不下四起投诉递交给到了我的办公室,全部都是跟她有关。”

  “这才只是三天而已,如果再任由她继续下去,天知道她会给我闹出什么乱子来。”

  “所以艾露,阿斯特丽德的打工计划还是停止吧,咱们把她送回龙岛。”

  “不靠谱的巨龙……还是让他们永远缩在龙岛上别出来得了!”

  精灵女仆长脸上的歉意,让林恩连连摆手。

  他倒不是在针对精灵女仆长,而是这阿斯特丽德实在让他无奈,连带着对巨龙一族的印象也是越来越差。

  虽然精灵女仆长的原计划是借着阿斯特丽德的打工拖巨龙一族下水,但现在的话,他已经完全想要放弃与巨龙一族的交流和沟通了。

  前有一个黑龙尼德霍格为敌,中间是阿斯特丽德带来那五条巨龙小弟都很不靠谱的样子,最后再来上这致命一击,林恩是真没打算再跟龙族有什么交集。

  赶紧送走!

  可别再让巨龙出现在我的视线里了!

  “什么?让我回龙岛?这怎么可以!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还没有赔偿我造成的损失!”

  “我不走!我绝对不走!”

  大概是看林恩真没打算与巨龙一族交集,精灵女仆长也就没再劝说。

  可阿斯特丽德这边呢,听林恩说原谅了她此前的所作所为,所有的损失也都被一笔勾销,让她赶紧返回龙岛后,她却不干了,拍着桌子的表示,她阿斯特丽德说话算话,该赔偿的绝对不会拖延,更不可能直接掉头走人!

  她阿斯特丽德!

  不是那种人!

  “我真的不需要你的赔偿,再者一说,之前你喝醉酒的主要原因还是出在欧姆浩克身上,相应的责罚会由他去负责,本来你就是无辜的,还赔什么赔?”

  “总而言之,阿斯特丽德小姐你真的别想太多,更不用再考虑什么打工的事情了。”

  “你自由了,而且……在我这里滞留了三天,你也的确该回龙岛了吧?”

  林恩是真没想到,这个阿斯特丽德竟然这么的倔强,认定了一件事后就死往里钻牛角尖,明明都给你机会走人了,结果竟然还赖在这里了。

  这是要闹哪样?

  考虑到这大姐的破坏型,林恩此刻已经是头疼的考虑着,要不要将她强制遣返回龙岛了。

  不然留在这里,谁遭得住啊?

  “回龙岛?”

  “不!我不回龙岛!”

  “那……那什么,是我的责任就是我的责任,跟欧姆浩克那家伙没关系!”

  “我不会逃避我的责任,该给我赔偿我也绝对会负责到底。”

  “总之就是这样,在不赚到足够赔偿的钱之前,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离开的!”

  林恩一心想把这巨龙大姐送走。

  可问题是,在听到林恩的话后,阿斯特丽德不仅将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本身更是下意识的转身,就想要从林恩身边逃离。

  她这是……

  “停!”

  “阿斯特丽德……你该不会本来就是想趁着这个机会不回龙岛吧?”

  “说的那么好听,可你真的只是为了赔偿我们才留下来的吗?”

  没等林恩再开口,精灵女仆长那边是突然一个闪身来到阿斯特丽德近前,伸手将她的后衣领抓住的同时,一双美眸也是微微眯起,就仿佛要将对方的心给看透一般。

  至于在精灵女仆长这番话落下之后……

  “那……那什么……这怎么可能嘛!”

  “我阿斯特丽德是那种人吗?”

  “我就是单纯的想要赔钱,真的就是这样!”

  好吧,被精灵女仆长这么一说,阿斯特丽德的表情已经肉眼可见的转变为心虚模样。

  虽然她竭力的想要证明自己,但遗憾的是,她的表情早就已经将她的内心出卖。

  “呵呵……阿斯特丽德啊阿斯特丽德,你还真是一点儿都没变。”

  “那么蹩脚的谎言,你指望能骗过谁?”

  果然,在精灵女仆长的冷笑之下,阿斯特丽德是再也绷不住了。

  “好啦!”

  “我承认就是啦!”

  “我就是不想回龙岛!”

  “那个该死的无聊的小破岛!什么都没有!我为什么要在那种地方虚度光阴啊!”

  “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味在等待着我去品尝,在没有尝到所有美食之前,我怎么可能甘心回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