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93 佩德罗奇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危急时刻!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不行!这样绝对不行!”

  “我们必须想个办法,让那些巨龙们心甘情愿的把金币送出来!”

  林恩很清楚,经过这么多年的珍藏,巨龙们的手中肯定拥有着一笔超乎想像的巨款。

  如果能把这笔巨款搞到手,那他升级会员的希望恐怕就在眼前!

  可问题是,巨龙一族已经加入了己方阵营,林恩也不好强行使用武力让他们将珍藏的财宝全部上交。

  在这种情况下,他能怎么办呢?

  其实也不是毫无办法。

  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呗。

  就算这些巨龙们一个个都是死攥着金币不肯放手的葛朗台,林恩也绝对能想出办法亲手奉上自己的财产!

  “阿斯特丽德,对于你们巨龙一族而言,你们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所谓自家人知自家事,林恩想让巨龙们亲手奉上自己的宝藏,就首先要针对他们的弱点行事。

  而此时已经站在林恩一边的阿斯特丽德,无疑就是他最好的沟通对象。

  那么就在林恩提出这个问题之后,阿斯特丽德又是怎么回答的呢?

  “吃!”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的,这个吃货巨龙给出了她的答案。

  但遗憾的是,听到她的这个回答后,林恩的脸色可谓是在刹那间变得一片漆黑。

  “我说的是普通巨龙!不是你!”

  阿斯特丽德最喜欢的当然是吃,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但问题是,她喜欢的东西不代表所有巨龙都喜欢好吗?

  这一只吃货……她可完全没办法跟普通巨龙挂上钩啊喂!

  “咳咳……其实我也没说错啊。”

  “就算是普通巨龙,除了在自己的洞穴中擦拭亮晶晶的金币之外,余下的爱好也就只有吃了。”

  因为上次的关系,阿斯特丽德对林恩是始终心存着畏惧,发现林恩的脸色变黑,她是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脖子。

  当然了。

  虽然是她下意识的回答,但这一次她倒是也没说错。

  巨龙一族的最喜欢的东西,排在第一位的是亮晶晶的金币,那么排在第二位的,就无疑正是满足口腹之欲了。

  只是巨龙一族的食物……

  讲道理,那还真叫一个一言难尽。

  如若不然的话,作为吃货的阿斯特丽德就不会认为自己在龙岛的生活是备受折磨的了。

  “那除了吃之外呢?”

  “算了,你刚刚说亮晶晶的金币是吧?”

  “根据我的了解,你们巨龙一族虽然最喜欢的是金币,但其实你们更喜欢的应该是亮晶晶的东西才对吧?”

  “比如这种东西,你们巨龙们会喜欢吗?”

  对于这个状态的阿斯特丽德,林恩很是无语的先白了她一眼之后,眯着眼睛想了想,转手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玻璃制品。

  那是一条玻璃制作的巨龙,以一个展翅高飞的造型镶嵌在底座上,同时底座还安有灯光照明,只要打开就能将这巨龙的身躯彻底照亮。

  这么一个工艺品,兑换出来可是整整花费了林恩一枚银币的价格。

  而这玩意究竟能否受到巨龙的欢迎,林恩也是在这一刻紧紧的盯着对面的阿斯特丽德!

  “呀!这是什么啊?”

  “这么精致漂亮的艺术品!这简直就是天神的杰作!”

  好吧,虽然林恩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巨龙压根就不收集品相不差又能发出光泽的魔晶,但很显然,这个玻璃制成的工艺品的确很受阿斯特丽德的欢迎。

  就见她惊呼了一声之后,竟然完全忘却了对林恩的畏惧,快步冲至他近前的同时,又还以一种十分痴迷的目光死死盯在了那玻璃巨龙的身上。

  这玩意……

  竟然这么有吸引力的吗?

  “咳……那么阿斯特丽德,你说我要是想要卖掉这个的话……你愿不愿意花大价钱购买?”

  看到阿斯特丽德的这副表情,林恩就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

  事实也证明,当他表示想要出售这个玻璃巨龙的时候,早已被迷晕了眼的阿斯特丽德也是没有表现出丝毫抗拒。

  看着她连连点头的模样,林恩心知,自己猛坑巨龙的机会来了!

  趁着巨龙们还没有真正了解温特领之前,他要用各种温特领的特产好好的坑上那群巨龙一笔,尽可能的将他们的宝藏全部掏空!

  至于事后他们发现真相会不会抗议甚至暴怒……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他们生气又有什么用?

  手握着那么多财宝,林恩少爷不亲手打劫就已经够给你们面子的了好吗?

  那么……

  “玛格丽特,坑那些巨龙的工作就交给你了,你可千万别客气,往死里给我坑他们!最好把他们的金币压榨的一个不留!”

  “如果实在不行,你就让蕾莉亚多帮帮你,那丫头鬼点子多,保证坑的那些巨龙哭都找不到北。”

  按照原计划,林恩其实是准备亲自动手去坑那些巨龙的。

  甚至他都为此准备了大量的货品和计划,就等着坑完巨龙们之后,收获到满满的愉悦之情!

  但遗憾的是。

  计划不如变化快,就在林恩准备几近完成,就剩下最后坑上一手的时候,魔界那边突然来信,说是冒险者协会正在遭受有角魔族的攻击——暴食魔王倒戈的这件事,终于是被发现了!

  对于这件事,林恩并不会觉得意外,毕竟纸又包不住火,暴食御姐没有完成任务平安回归,魔王发现后必定会派人进行调查。

  林恩这边的行动隐秘,就算派出再多人手调查也肯定查不出个所以然来。

  所以最终的矛头,肯定还是会指向冒险者协会。

  林恩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点,所以在霍林.阿泽成为冒险者协会会长之后,林恩就特意给他留了一个联络工具,并且承诺一旦有角魔族发难,他这边就会立刻派兵支援。

  那么现在,正是冒险者协会遭到有角魔族大肆进攻的危难时刻!

  冒险者之都佩德罗奇城外,正有数万有角魔族大军将这座城市团团围困。

  虽然霍林.阿泽此前已经有所准备,提前征召了大量冒险者协助守城,但以眼下这个局势,霍林.阿泽能否成功将这座城市守护,还真的挺不好说。

  毕竟冒险者们又不是正规军,本身并不擅长这种大规模战争不说,同时他们也不可能像真正的战士那样有着不畏惧死亡的坚定信念。

  一旦士气降低至冰点,那么守城的冒险者就很容易变成一盘散沙。

  所以没办法,霍林.阿泽还是不得不在第一时间向林恩求援,如果没有来自林恩的援助,那么这座美丽的冒险者之都,恐怕就真的要沦陷在有角魔族的手中了!

  对于林恩而言。

  推霍林.阿泽上位,只是他随手而为之的一个小小投资,如果这家伙能给自己带来利益那自然最好不过,就算没有,他也不会损失什么,自然不可能被他太过放在心上。

  但有角魔族的来袭,却是让他不得不去重视。

  毕竟他现在能消灭多一些的有角魔族,就能更多的削减魔王一方的有生力量,也可以为今后的战争提供更多的帮助。

  数万有角魔族啊……

  如果消灭掉的话,肯定会让那个魔王很是心疼一阵子吧?

  出于这个考虑,林恩就不可能放弃这个机会!

  所以没办法,坑巨龙的任务就只能交给领主小姐去搞定,同时林恩也相信,有蕾莉亚那个聪明的兽人公主帮助,领主小姐肯定能把那些巨龙们坑的连裤子都要当出来!

  至于林恩本人……

  他自然是毫不迟疑的直接挥军魔界,带上他的精灵女仆长一起,前往驰援冒险者协会咯。

  “没有四天王级别的强者到场是吗?这还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不过就算没有四天王级别的对手,六个上位魔族的到来也真是有够看得起我们冒险者协会。”

  “该死的!”

  “如果林恩大人不能尽快赶到的话,这座城市恐怕真的要守不住了!”

  “林恩大人!请您一定要尽快赶过来啊!”

  冒险者之都佩德罗奇。

  作为冒险者协会总会长的霍林.阿泽此刻正亲自登上城头,遥望着远处那积极而来的有角魔族大军,脸上满是遮掩不住的愁容。

  经过暴食天王事件后,冒险者一方的上位冒险者损失不少,余下一些站在原会长一方的,也都被他给亲自解决了。

  所以此时冒险者之都能够拿得出手的高手,根本就没有几人,更不要说,对面是一口气出动了六个上位魔族,俨然就是想要将佩德罗奇一口吃下!

  作为会长的霍林.阿泽都不认为这一战能够取得胜利,负责守城的冒险者们自然更加不堪。

  沉重的气氛在冒险者之间四散传播,谁也不知道那些有角魔族会选择在什么时候冲破这座城市,也没人知道自己能否会在这场战争中得以存活。

  恐惧!

  是会传染的!

  而现在,冒险者之都佩德罗奇无疑正在遭遇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危机时刻!

  那么就在这危机之时!

  “投石机!”

  “是投石机!”

  “该死的!快散开!敌人发动攻击了!”

  有角魔族的部队……正式发动进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