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18 来自天界的朋友们马上就要登场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虽然早知道你已经拥有了对抗魔族的实力,但我可没想到,你现在的敌人竟然都已经变成了神明。”

  “还有这些武器……”

  “真是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啊……”

  王子变公主的演出早早落幕,圣格里芬王都方面也已经被艾丽卡安排的妥妥当当。

  没有了后顾之忧,林恩一行可以轻松前往早已经选定的战场位置。

  那么就在通过超时空传送仪瞬间抵达圣格里芬边境,同时也知晓了林恩的最近状况后,被困在王都许久的艾丽卡是禁不住的发出了自己的感叹。

  虽然她偶尔也会找机会与林恩通话,但事实上,她对温特领发生的一切却并不是那么了解。

  毕竟两人交流的内容基本都是以发展圣格里芬为主,林恩也很少会主动提起自己究竟面对着怎样的压力。

  可现在,艾丽卡却知道,原来这个被自己看中的男人,他已经将整个世界的重担都担负在了他的肩膀之上。

  魔族……

  亡灵……

  甚至神明!

  这些恐怖的敌人,都需要面前这个男人去亲自解决!

  在刚得知这些消息的时候,艾丽卡的心情其实是很内疚的。

  因为被困在王城的她,根本无法像领主小姐那样为林恩提供有力的帮助。

  相反的,每每圣格里芬需要发展的时候,她还得向林恩求助。

  这样一来,就总觉欠他太多太多。

  但随着对林恩的了解加深后,她却渐渐明白。

  虽然这个男人肩负的压力的确很大,可他也同样拥有扛起这份压力的能力!

  就比如现在吧。

  神侍和神仆……这在普通的凡人眼中也基本与神明无异的存在,林恩竟然在谋划着将其一网打尽。

  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这个男人……他却真的能够做到这种程度!

  艾丽卡赫然发现。

  自己对林恩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嘿,你没想到的还多着呢。”

  “不过没关系,反正现在也没人能限制你的人身自由,如果以后你有时间的话,就来温特领进修进修。”

  “现在我们的温特领,已经发展到了你想象不到的程度。”

  “到时候你去了可别看花眼。”

  此时此刻,林恩可没有艾丽卡心中的那么多感慨。

  相反的,他此时正得意洋洋的扬起下巴,就仿佛正在向小伙伴炫耀新玩具的小朋友。

  当然了。

  林恩这么骄傲,那肯定也是有理由的。

  现在温特领的发展实在太快了,几乎是一天一个变化。

  曾经只是计划建造为一座小城镇的新城,如今已经在发展成为真正的城市!

  不同于这个世界的所谓城市,而是林恩心中的那种真正城市!

  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川流不息的道路上也是遍布各种车辆。

  现在的新城,就是一座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的大型都市,哪怕是再有一个穿越者来到这里,恐怕也只会以为自己是都市穿越,而不可能以为自己是来到了异世界。

  不仅是新城!

  在温特领境内,第二甚至第三新城也已经初见规模。

  只是不同的城市有着它们不同的功效和定位,所以居住的人群也不一样。

  但不管怎么规划,这温特领都已经不再是世人眼中的那个温特领了。

  林恩很期待,当艾丽卡真正去往温特领,看到那座让他引以为傲的现代都市后,究竟会露出怎样的表情。

  或许会让她流连忘返,甚至赖在温特领不肯走?

  讲道理,也不是没这个可能。

  毕竟要知道,就连一直选择避世,躲藏在龙岛不肯出来的巨龙们,他们现在也都不愿意回归龙岛了。

  他们现在所做的,除了每日去往魔界狩猎魔晶外,余下的时间就是赖在温特领里享受。

  这件事,就连巨龙一族的大长老都没办法反对,估计长久以往下去,龙岛那边就会成为一个空壳,反倒是温特领,会成为巨龙一族新的栖息之地。

  总而言之!

  “来自天界的朋友们马上就要登场了。”

  “各位!打起精神来,接下来就让我们把那些来自天界的客人们送到冥界再做做客!”

  虽然林恩很想再炫耀炫耀,但奈何时间并不等人。

  在王都逗留了太长时间的他们,在抵达战场位置后就开始了最后的战场部署。

  此次交战的重点,在于消灭圣尤尼克斯的狂信徒,以及所有来自天界的‘客人’们。

  根据圣尤尼克斯国王和教皇两位陛下的透露,再加上圣尤尼克斯部队中安插的间谍汇报,林恩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对方部队的全部部署。

  说实话,想要完成这一计划,难度属实不小。

  首先,光明神侍以及一众神仆都位于圣尤尼克斯军的中军位置。

  毕竟是高高在上的的神明的侍从和仆从嘛,战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轮到他们出手呢?

  他们不仅不会动手,同时还有圣尤尼克斯最精锐的部队——『银翼骑士团』守护在他们四周。

  理论上来讲,想要正式与光明神侍一行交战,就势必要先解决掉银翼骑士团。

  而想遭遇银翼骑士团,还得先击败位于他们前方的圣尤尼克斯大军!

  总共超过五万步兵,三千骑兵的圣尤尼克斯军,虽然因为时间紧命令急,导致了军团数量并未达到最大化,但即使如此,这个数字也已经足够让许多小国闻风丧胆。

  都不要说那步兵部队,只是三千骑兵,就足以横扫诸多小型王国和公国。

  更不要说,圣尤尼克斯除了是个信仰之国外,同时还是个魔法之国。

  这次随军行动的千名魔法师,虽然绝大多数都是只能搓个火球的初级魔法师,但人数多了,有些时候也会引发质变。

  所以说,面临圣尤尼克斯的如此军势,想要达成林恩的目标还真是不太容易。

  当然了!

  那也仅仅只是不太容易而已,绝对不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根据国王陛下传来的消息,这支部队中有两个公爵和一个子爵的部队是完全不受他控制的,所以这三人的部队,就是我们必须要解决掉的敌人。”

  “还有这份狂信者名单,上面都是不可转换的光明神的狂信徒,留着也是无用,全部都要干掉。”

  “至于其他部队,咱们装模作样的打一打就得了,反正到时候枪炮一响,对面的军队就会炸窝。”

  “注意,咱们这次的任务只在干掉计划内的目标,其余部队一定要做到尽量避免伤亡。”

  “艾露,狙击狂信者的任务就交给你和娜塔莎了。”

  “至于正面交火,就由我全权指挥!”

  战斗安排,林恩已经在交战之前传达了下去。

  那么就在林恩这边做好了万全准备之际,圣尤尼克斯军一边呢?

  他们又在面临着怎样的困境呢?

  是的,困境这个词并没有用错,现在的圣尤尼克斯军的确很难。

  首先,这支部队是突然被扯起来的,各方领主接到了出传令后,就立刻带着自己的部队从领地出发,才刚刚与大部队汇合后,就要立即奔赴圣格里芬作战。

  这一路上人困马乏,偏偏光明神侍还完全不考虑士兵们的感受,一心只想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温特领。

  接连不断的日夜行军,让绝大多数士兵都抱怨连连。

  虽然圣尤尼克斯是个信仰之国,但普通人的信仰又怎么可能那么坚定?

  想让他们一心为了光明神的荣耀作战。

  光明神是给他们钱了?

  还是给他们力量了?

  啥都没有,士兵们凭什么要为光明神的荣耀献出生命?

  事实上也不仅是士兵,就连一些领主贵族,也适应不了这种高强度的行军,避免不了抱怨连连。

  只是奈何无法反抗光明神侍的命令,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赶路。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抱怨就会慢慢转变为怨念,甚至……仇恨也说不定!

  “该死的!”

  “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接受调遣,参加这种完全没有意义的战争啊!”

  “我们和圣格里芬不是盟友吗?”

  “为什么就凭一个光明神的使徒到来,我们就要发动那该死的战争啊!”

  “好了约翰,不要抱怨了。”

  “谁也不想引发战争,但我们根本就没的选择,不是吗?”

  “另外这种话你在我面前说说也就算了,如果被那些狂信徒听到,你绝对会被送上绞架。”

  “就算你是子爵,光明神侍大人想要杀掉你也只是一句话而已。”

  “我知道的琼斯,我也就是在你面前说说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你觉得这场战争……我们真的有胜算吗?”

  “毕竟我们要面对的,可是那位温特领的大人啊!”

  “他连魔族都能轻而易举的击败,就凭我们……”

  “有没有胜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场战争谁冲的最快,谁就死的最快。”

  “所以约翰,我给你一个忠告。”

  “在战争开始后,你最好能冲多慢冲多慢,如果实在不行,就带着你的士兵趴在地上装死。”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或许能够救下你我的性命。”

  “装死?”

  “琼斯你真是个天才!”

  “这么好的主意你是怎么想到的?”

  “决定了!等上了战场我就装死!那份送死的工作,谁爱完成就谁去完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