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42 林恩少爷的成神之路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我?我一个普通的凡人,怎么可能吸收神民的信仰?”

  手底下一下子多出了超过二十万的天界来客,这对林恩而言可并非是什么喜事,反而是负担。

  毕竟要知道,天界的神民实力普遍要强过普通人类,甚至就连寿命都大大增加。

  对于这些神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信仰,失去了信仰的神民就等同于失去了一切,那么失去了一切之人……放在林恩眼里就是最大的不稳定因素!

  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会不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也正因如此,他才希望阿芙罗能够接收这些神民的信仰,可他却没想到,对面的时空女神竟然反口想让他自己收下这些神民。

  但是这……可能吗?

  “其实我觉得……这应该还是有可能的。”

  “只要林恩你能点燃神火,凝聚神格,你就能获得神明的力量,从而获取来自信仰的力量。”

  “至于如何点燃神火……虽然绝大多数的神明都是天生的,但也不是没有普通人类通过后天努力达成神明的例子。”

  “所以我觉得,你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获得神民们的信任和崇拜。”

  “等到你成就神明之后,这份信仰之力自然也就会成为你最强的力量!”

  林恩成神?

  这个问题他是真的没想过。

  不过在阿芙罗看来,这却并非是不可能达成的目标。

  毕竟这种事情不是没有先例,而且以林恩现在的实力来看,他也绝对有能力达成这一成就!

  “点燃神火……凝聚神格吗?”

  “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那是不是代表着,除了我以外,玛格丽特还有艾露她们也都有着成神的机会?”

  说实话,林恩此前对成神一事并没有任何概念,他最想的,也只是伴着自己最爱的女人一起美满的度过一生。

  可现在……

  能够成就神明之位,便能拥有悠长的岁月和生命。

  而这样一来,林恩也就拥有了更多时间去陪伴在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身边。

  仔细想一想……这个好像真的可以有啊!

  “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达到上位神……或者超越上位神的能力后,那么你的亲友家人,也会随着你一起升华。”

  “就算他们没有成神的能力,你也可以赋予他们属神的身份,让他们永远伴随在你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也有着类似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说法。

  阿芙罗明白了林恩的意思,所以在这一刻,她的回答也是给他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原来如此,那我就没什么问题了。”

  “不过……阿芙罗,你将这些神民的信仰交给我,那你呢?你不后悔吗?”

  得到了阿芙罗的回答后,林恩表示稳了。

  从今天开始林恩少爷就要为成神做准备,然后也要让大家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不过目标确立,林恩却又用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对面的时空女神。

  毕竟说起来,每一个神明对于信仰都是极为看重,反倒是将到手的信仰推出来,却是任何一个神明都无法想像的事情。

  可是……阿芙罗又为什么会这么做呢?

  她难道就不想成就更高的神位吗?

  “林恩你不知道。”

  “高高在上的感觉……太寂寞了……”

  “现在的我,已经基本拥有了上位神的力量,再高一层,我就会突破上位神的层次,达到众神之神的阶段。”

  “但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力量,你明白吗?”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并非神明,因为在我身边,根本就没有伴随我一起前行的同伴。”

  “所以……”

  “林恩,你快点燃神火,成就真正的神明吧!”

  “我是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阿芙罗为什么放着眼前的肥肉不要,反而推给了林恩呢?

  事实上,就如她所说的那样,作为神明,她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身份。

  如果说之前她还没有这种感觉的话,可随着她加入温特领,真正的融入到普通人之间后,她才明白,自己曾经的生活究竟是有多么的枯燥和乏味。

  高高在上的尊贵地位,带来的并不是愉悦和享受。

  反倒是那种浓浓的寂寞感,却让阿芙罗觉得倍感压抑。

  之前在圣尤尼克斯收获信仰,让她的实力直接倍增。

  可与此同时,教徒们将她作为神明的信奉,是让她更加直观的体会到了高高在上的孤独与寂寞。

  所以说,对她而言,强大的实力早就已经不再是她的追求目标。

  相反的,一个可以在神明道路上一起并肩前行的伙伴,才是她最希望看到的存在。

  那么现在,林恩就是被她看中,并且打算亲自培养的伙伴。

  阿芙罗很清楚,如果说哪个人类有成神的潜力,那就必然是非林恩莫属。

  也正因如此,她才会毫不犹豫的将这份信仰交给林恩。

  同时她也在期待着,期待着林恩有一天能够真正成就神明之位!

  “一起前行的伙伴么……”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既然阿芙罗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不能辜负了你的这份期待!?”

  看到时空女神那期待的目光,林恩是完全了然。

  在这一刻,他在没有了任何疑惑。

  人家给予了自己这份期待,那么自己也就不能辜负人家的这份好意。

  所以接下来,就认真朝着成神的方向努力好了!

  不过……

  成神……真的会有那么简单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根据阿芙罗的说法,凡人想要成就神明之位,首先需要的第一点,就是拥有超越凡人的体魄和力量。

  这一点对林恩而言并不是什么限制,因为只要他勤于氪金,用各种升级后的食物提升自己的全方位素质,早晚有一天,他就能成为非人类的存在。

  不过仅此一点,却只能是超越凡人,却无法点燃神火,凝聚神格。

  想要凝聚神格,就必须要获得他人的认可,比如达成史诗级别的功绩,被人千载传唱,待到无数人的心中都已经认可了这份功绩之后,神格自然也就成型了。

  简单的来说,就是林恩需要提升自己的声望值,等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他,并且认可了他,那么这条成神之路,自然而然的也就开启了。

  对于普通人而言,这的确是一条遍布荆棘的道路。

  因为想要达成这样的成就,根本就不是凡人能够完成的事情。

  就算是那些史诗故事中的英雄,又有几人能够达成这一条件?

  少!

  实在是太少了!

  所以曾经固然有人达成神位,但人数却依旧只是寥寥无几。

  但是!

  这一限定对于林恩而言很难吗?

  不!

  这还真不是什么难事。

  相反的,想要提升威望这种事情,在他看来简直是再简单不过。

  圣格里芬、圣拉顿再加上圣尤尼克斯这人类的三大王国,基本上就是他的后花园,他的一道命令发布,那简直是说一不二。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想大力展开宣传,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所以他需要做的,就是给自己拍摄一部自传电影,将自己塑造成高上大的英雄角色,然后再发动人力物力,将这份电影传递到千家万户。

  等到那时候,这满世界想找出一个不认识他的人来,都会很困难!

  至于如何将电影宣传出去……

  讲道理,兑换出便携式投影机和用来观影的幕布,简直是再轻松不过的一件事情。

  这条对他人而言艰难无比的荆棘之路,放在林恩真就只是小菜一碟。

  所以……

  成神之路好像还真的很简单?

  没错!

  就是这么简单!

  那这样的话……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啊!

  “我觉得吧……收容天界的幸存者,真是一个再明智不过的决定!”

  “好东西啊!都是好东西!”

  “等到我点燃神火,成就神格之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反攻天界!谁也别想阻拦我发财!”

  成神计划,已经在林恩的命令下有条不紊的展开。

  作为计划中的一个环节,林恩自然也是要亲自下场,将属于自己的第一部自传电影完美的拍摄出来。

  不过在这之前,他却还有更重要的一件事去做——

  那就是收集天界幸存者们逃离时所带来的天界货币,也可以称之为——天晶!

  天晶是个好东西啊!

  这一枚天晶的价值,就是万枚于普通金币的兑换价格。

  而最关键的是,对于那些幸存的神明而言,他们最不缺少的,就是这种在他们看来完全不需要的天界货币!

  尤其是到了人间后,这些天晶就更加没有了用处,毕竟人类又不收取天界货币,没有了价值的货币,那跟破烂又有什么区别?

  不过普通人不需要天晶这一货币单位,但林恩对却这些价值超高的货币视若珍宝!

  听说你们手里有很多天晶花不出去?

  没关系,我帮你们兑换,肯定给你们一个‘公道’的兑换价格。

  有了人间的金币,你们就能更好的在这里生活!

  毕竟只要有了钱,那么你们想在这温特领继续享受神明般的生活,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