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12.开战(求收藏推荐)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路远从不对自己这个妹妹说谎,身为妹妹的路小遥自然也知道。

  得到哥哥的答复后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就那么光着雪白的小脚丫,“咚咚咚”的踩着木地板跑回自己卧室去了。

  看看妹妹跑开的背影,路远算了算日子,发现距离月底发零花钱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就看仍旧不停闹腾的讨论区,想要在这么几天时间里扭转玩家的评价是不可能了,“心疼”玩家的路远决定还是直接出手掐灭这些顽固分子的抵抗。

  但是,凡事都要讲究方式方法,路远是不会自己跳出来表明身份的。

  好在平台讨论群给出的官方认证十分醒目,可以直接用来发表官方公告。虽然路远从申请账号到现在都一次没有用过,却不妨碍他临时捡起来搞搞事情。

  回忆了一下账号密码,路远打开了讨论区,发帖!

  “《致广大玩家的一封信》”

  “首先要向大家道个歉!”

  “由于资金预算有限,技术实力不足,导致垃圾游戏一上线就恶评如潮,不可原谅!”

  “现在官方特此声明,垃圾游戏不配获得更新的资格,公司已经将将注意力转向了下一个作品的开发工作。”

  “游戏地图就那么大,东西就那么多,其实也没什么可玩的!”

  “别等了,真的没更新。”

  “马上要过年了,大家早睡早起,注意身体,过个好年!”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后会无期!”

  路远花了五分钟打了一篇毫无诚意的道歉信,直接点击了发布。

  官方公告默认置顶,这一篇帖子很醒目的出现在了所有在线玩家的面前。

  “这下子你们应该不会再抱有天真的幻想了吧?赶快让它凉凉,我好重新再来。”

  满怀期待的等着玩家反弹退游,路远甚至已经做好了大批量退款的准备,可是等了半天,热闹的讨论区却依然如故,毫无动静。

  不,其实还是多了一些留言的。

  只是那内容……

  “我去,官方诈尸了?”

  “别理他,已经有专家分析过了,这游戏制作人是疯的。”

  “可惜没有0星评价……”

  “我觉得应该是服务器坚持不住了,我就说6块钱绝对收不回本钱。”

  “放心好了,群里有好几个大律师在,他们要是敢现在停服,就能告到他破产。”

  “那还怕什么,上线上线,看看那些疯恐龙今天来没来捣乱。”

  “嗯,我给好友列表里的朋友每人送了一份,垃圾游戏收不回服务器成本就会自己打脸,更新收费模块了。”

  “收费可以啊,更新就行。昨天又有一个小城被那些野怪推了,我怀疑就是官方偷偷更新了什么内容,想逼咱们退游。”

  “想得美,我准备玩儿到垃圾公司破产。”

  “这个可以有。”

  “……”

  【系统提示:当前评价-1】

  【评价-1】

  【评价-1】

  【……】

  看着这些回复,路远顿时有些哭笑不得。掉评价的提示已经不能在他的内心中激起任何波澜……那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杠上了?游戏厂商和玩家正面互怼?明天会不会上社会法制专栏的头版啊?”

  “不过……这个玩家的话有点意思,我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关掉论坛,路远再次拿起了雪花球,心神沉入小世界之中。

  既然你们要战,那就来!就让你们这些凡人见识一下被黑科技支配的恐惧吧!

  …………

  看到自己“嫡系”们现在的状态,路远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被玩家冠以“疯恐龙”的称呼了。

  原本体型动辄数十米的庞然大物们,居然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或者说五六年里进化的面目全非。

  身材小了足足三成,局部特征也渐渐开始同质化,雷龙的脖子短了、剑龙的骨板渐渐变小、原本前臂萎缩的鸟龙种甚至率先有了进化出灵活手臂的趋势!

  而不同种类恐龙之间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原本颜色各异的瞳色全都变成了不同程度的鲜红色。

  这样的红色,很可能就是路远那一滴鲜血带来的遗传特性!

  看看玩家们搭起的原始城寨和粗糙的武器陷阱,就可以轻易判断出双方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的冲突。

  由此也可以得知,现在的原生种族群因为智慧初开,已经具备了极强的排外性,开始攻击起玩家这个与他们完全不同的“族群”。而玩家因为其天然的侵略性,自然也不把这些“土著”放在眼里。

  路远发现一个问题,自己好像一不小心就把原生种和玩家彻底推向了两个对立面。

  这正是他希望看到的!

  “难度太高,玩不下去”应该就是一条经常出现的退游说辞吧?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路远想都没想,直接开启了现在唯一的一个技能,顿时五色霞光自天空中骤然亮起。

  所有原生种族群中传承了进化血脉的恐龙全部扬起头,张着血红色的眼睛,痴痴地望向天空中的霞光。

  【宿主开启职业技能,赋予当前小世界中所有满足条件之生物“黑铁时代科技树”相关知识,技能一经施展无法解除,请宿主确认。】

  “确认!”路远开心的笑了,这样一来,游戏可以算是正是进入地狱难度了吧?

  【宿主已确认,科技传承开始……】

  系统提示音响起,霞光再盛三分。注视他们的那些恐龙的眼中,血红色之上开始浮现起一道五彩的旋涡,轮转过后消失不见。

  霞光来得快,去得也快,眨眼之间所有的恐龙都恢复了原状,只是如果仔细看他们血色的瞳孔,就会发现其中闪烁着名为智慧的光芒。

  “唉~虽然不算更新,但是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模拟沙盒游戏彻底变成生存沙盒游戏了。”

  路远看着已经开始三三两两凑在一起,似乎在通过嘶吼声交流的原生种,心里满是恶作剧成功之后的满足感。

  “虽然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但是女儿挨欺负还是要管一管的嘛。”

  满足了自己的恶趣味,路远拍拍手离开了小世界。

  眼看就要进入年关,领过零花钱以后就要开始置办年货了……

  …………

  【扑街说·006:崔雪莉、具荷拉,看RunningMan时印象很深刻的两个妹妹……唉……没心情喂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