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30.如你所愿(求推荐!)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石总,这是分析部门刚拿到的最新数据,如果没事我就下班了。”

  不久前刚和路远见过一面的孔思成,此时正在极迅科技的总裁办公室中,随手将一份数据报告放在巨大的办公桌上,转身就要离开。

  “思成啊?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个脾气,坐会儿,我有事问你。”

  孔思成闻言一怔,却还是在寻了一张沙发,用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软软地靠在上面,姿态那叫一个妖娆。

  办公桌后,一个带着金丝眼镜,头发有些稀少,面白无须的中年人拿过了报告,也没翻开来看,只是放在一边后又转过来与孔思成说话。

  “你从国外回来这些年帮了我不少忙,在能力上我是很信任你的……”

  “石总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孔思成与被他称为石总的中年人似乎关系并没有在外人面前那么和睦,一言不合就要起身离开。

  “和我说说,那小子是个什么样的人?”

  “护短、固执、行事恣意、心肠软,总之不是个生意人。”

  不得不说,一个眼神、一次握手、短短几分钟的交谈,孔思成就把路远看的很通透。而占了固执两个字,也是他放弃了继续使些手段与路远交锋的主要原因。

  路远这样的人,敏感如同阿拉斯加犬,看似自由散漫,可是如果留下坏印象,那后面万事皆休。相反的,如果能结个善缘,甚至哪怕什么都不做,他也不会成为任何人的威胁。

  “哦?护短?这可很有意思啊。”这个石总可是知道孔思成的习惯,最重要的一向放在最前面,所以很多问题根本不需要多问。

  “没错,他有个妹妹。我只是为免误会提了一句,就被他调侃了半天。而且说起来有些奇怪……算了,如果你能见到他们就知道了,那种感觉应该比从我口中听来的更直观。”

  孔思成当初想要先声夺人,直接上门用钱砸人解决路远。结果没想到在小丫头手底下吃了个闭门羹,他和路远说的那些内容其实还有所保留,在离开路家的时候孔某人还遭到了“恰巧”出来巡查校园的保安的盘问,确认了好半天身份和证件才放他离开。

  精明如孔思成要还不知道是谁干的,那也枉费了他年纪轻轻就闯出来的一番名声了。

  孔思成讳莫如深,石总即便好奇也没有追问,只是点点头道:“你上次回来说过,他给你的说法是‘没法卖’而不是不卖或者不想卖?”

  “没错,起初我也以为这人只是虚张声势,目的只是为了抬价而已。可是看他接下来马不停蹄上线第二款产品的做法,又明显不像。”

  其实孔思成心里还有其他猜测,可是这些东西就未必是他能插手的,多说无益,也就顺理成章地转移了话题。

  “看他处理公关事务的风格……这个人行事太过随意,我看不透。”

  “哈哈,能让你看不透的人可不多,我现在倒是对这个人更有兴趣了。”

  孔思成闻言,翻了个漂亮的白眼。被这个老家伙感兴趣的,到最后结果都未必好。

  “既然他这第二款游戏上了移动平台,也算是进了我们的地盘。这样吧,你安排一下,先给我压一压。然后……他的事过几天我会亲自处理。”

  “果然!”孔思成刚还在想,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看不惯他的行事风格是一回事,工作还是要做,孔思成答应下来,起身理了理压皱的西服,闲庭信步地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

  “都说官方给推荐不只看表面数据,之前我还不信,可是现在妥妥的信了!一星都能上主页推,这胖子是多有个性,嫌钱烧手了吗?”

  “我觉得不是胖子太秀,而是游戏被真香党攻占了,本人不信邪,决定去试试。”

  “去吧,如果不能凯旋,我希望你躺在这块键盘上回来!”

  “……”

  一场直播过后,《外婆家的杂货店》的主线剧情被破解的消息在玩家中迅速流传开,使得这款同样特立独行的游戏悄悄火了起来,而真正让他大火的,是S站适时送上的主页推荐!

  与此同时移动平台上的评分也因为dis玩家的涌入和极迅老总的授意而开始步步走低,在给路远添堵的同时也为游戏带来了大量的新增用户。

  无数玩家在这一段时间里入手了游戏,无论是为了画风、为了情怀、还是为了沙雕公司和神经病制作人巨大的名气……

  当然,这些玩家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而dis党们也收获了他们在《模拟恐龙》中求而不得的东西!

  因为就在上推荐的同时,路远更新了游戏的简介,而其中留下的话只有一句半:

  “如你们所愿,这是一款有内购的付费游戏~”

  “而且不更新……”

  无论是“不更新”的声明,还是那骚气十足、充满欢乐的一个小勾,都透露着满满的恶意和深深的嘲讽!

  因为从逐步走低的移动平台游戏评价,路远算是看出来一个问题:这些家伙的“成见”根深蒂固,想要拉到自己的阵营那叫一个痴心妄想。

  “一边玩自己做的游戏,一边和自己对着干”,这可能就是这帮家伙在生活琐事和游戏时间以外最大的调剂。

  而现在这场战斗真的如他所料蔓延到了移动平台,毕竟有些人是真的不介意花钱给他添个堵的!

  于是从表面上无论怎么看,与玩家的战斗还将旷日持久……

  而还没发现这其实是个误会的路老师,除了头铁哪都不铁,既然已经卯上了,哪还有不对着干的?

  这么一来,路某人算是在破罐子破摔的道路上彻底放飞自我了。

  改了简介不算,路远还决定等下次结算、有了钱以后,在小世界里花上一大笔,让这些和自己对着干的玩家体验一下什么叫酸爽的感觉……

  …………

  【扑街说·015:成绩为什么不好?人们说遇到问题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于是小扑街就每天坚持这么做,坚持着,坚持着,人就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