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82.这莫不是一个假游戏?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视频一放出,弹幕和讨论区就开启了刷屏模式。

  评论的、吐槽的、剧透的、骂娘的,层出不穷千奇百怪,而对路远的怨念也不出意外的占据了主流。

  “说什么都要入一套,听说官方赠送的已经开始发货了,有哪位转让吗?我出两万块!”

  “两万?楼上别搞笑了!没用的。我刚看过,现在一个名额在咸鱼里已经炒到了八万块,就这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看到的都是瞬间被秒,有钱都要拼手速!”

  “没错,土豪为了玩游戏,都是动辄充值几十上百万的。648什么的low爆了好不好,人家都是嫌麻烦,直接联系客服转账!”

  “几十上百万咱可没有,看来只能靠咱勤劳的左手了!”

  “左手好评,我都是轮流来的。怕是不如只练一门的兄台。”

  “限量两千套啊,抢手机的时候几万台我都抢不到,这次没戏了555……”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1000套拿出来抢,我听说这些搞饥饿营销的都是官方黄牛,自己炒自己卖,连锁经营。”

  “这个应该不会,神经病制作人脑子不过硬,但是人品还行。”

  “还行个屁,外婆家的内购商店你找着啦?都大半年了,也没听说有人爆料,我看这货就是个脑子不正常的骗子。”

  “反正想抢估计没戏。我刚来,刚才瞄了一眼,这视频已经七十二万浏览,一万五千多留言了。”

  “联通机房值班的路过,明天已经申请好加班,为了快几毫秒我也是很拼的!”

  “楼上你们单位还要人吗?信息工程研究生,可以光速入职!”

  “果然强中更有强中手,我是不行了,只能磨磨我祖传的四十米大刀,明天去盘古科技总部走一趟。”

  “我觉得和你有同样想法的人应该不少,那货估计报警了,你们还是小心点。”

  “啥都别说了,神经病制作人一生黑!好的不学坏的学,这不是饥饿营销老子把眼镜吃了,谁赞助一台,直播360度倒立吃!”

  “楼上干的漂亮,不过没戏,现在骗子太多,傻子有些不够用了。”

  “就是就是,不得不说潇潇果然是我女神,好好的机器说拆就拆了,放我是肯定舍不得。”

  “女神,拆完的尸体卖吗?我出两万块!”

  “我出两万五!”

  “三万!”

  “别闹了,人家肯定不卖,想赚钱当初不拆好不好。”

  “不拆你们哪能知道什么是业界良心!现在看来,神经病制作人肯定是富二代不差钱,所以才这么任性。”

  “光是物料成本就赔钱,也不知道研发成本有多少,反正我听说肾机一年研发成本就几百亿,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觉得假的,几百亿换成纸币,烧也得烧几天吧……”

  “一百亿的百元新币有120立方,100吨左右,一个人光搬完就能累死,当然你要浇汽油直接烧应该很快……”

  “几百亿夸张了,就算几千万吧,还不是赔死?我现在就担心开售以后的定价,可别太贵了。”

  “以神经病制作人6块钱卖《模拟恐龙》的尿性,怕是不会。”

  “这倒是没错,我还头一次见人赔本赔的这么彻底的,连个吆喝都不赚,净挨骂了。”

  “他活该!”

  “活该+1!!”

  “活该+10086!!!”

  【系统提示:当前评价-1】

  【系统提示:当前评价-1】

  【系统提示:……】

  路远:∑(O_O;)?!

  …………

  口碑这东西,一旦成型就积重难返,路远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处变不惊了,不就是被喷吗,忍忍也就过去了。

  不过看着官网的流量数据的时候,路老师还是有点方……

  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破了百万!

  还好他提前高价租了多台专门的服务器,不然今天肯定卡爆!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看着越来越多的在线人数和不断刷新的评价-1,路远欲哭无泪。

  而此时的抢购开始倒计时,已经渐渐的进入最后一分钟。

  …………

  1:1000+的抢购比例!路远创造了一个新纪录的同时,远在滨海的周睿却并不慌张。

  因为他的“黑星”已经送到,公司里的其他人都忙着刷网页的时候,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拆箱进游戏了。

  作为启明港的实际话事人,周睿自然符合官方筛选标准,甚至还没等他自己申请,就已经有盘古科技的工作人员在游戏内联系了他,直接发放了内测资格。

  其实周睿要想弄到一台设备也不算难事,流落在外的设备虽然少,但也不是一个两个。

  不过这个名额让他很是兴奋的一点是:内部发放的设备会提前一天寄出。

  而帝都到他别墅这里的快递只需要一天。

  也就是说,他能比很多人更先体验到新设备。

  哪怕只有一天,那也是很爽的!

  看了一眼内测设备中身份象征的镂刻两位数编号,周睿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毫不留恋的将眼镜轻轻套在头上。

  黑星会根据当前佩戴状态自动切换开机和待机模式,所以套上眼镜之后,周睿就第一时间见识到了黑科技的奇妙之处。

  那是在演示视频的平板画面中绝对体会不到的震撼!

  而且那所想即所得的操作方式,不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游戏体验吗?

  这简直就是懒癌患者的梦啊!

  “好精致的画面!这是《模拟恐龙》?我怕不是玩了一款假游戏??”

  周睿一登录进去,整个人眼前一亮,有种从头到脚焕然一新的感觉。

  如果不是周围的摆设分明就是他下线时的港务局小卧室,周睿绝对会怀疑自己进错了游戏!

  《模拟恐龙》最为人诟病的是什么?

  其他不说,渣渣画质绝对是排名前列的!

  就是在这样的画质掩盖下,他那高度拟真的沙盒环境才会只被少数有心人所察觉。

  而现在,黑星运行的模拟恐龙不仅和平常粗制滥造的VR游戏大不相同,就是和PC端相比也完全就是两个游戏!

  可以这么说,和市面上画质最顶端的那批3A大作比较也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

  什么打了MOD的老滚、大表哥2,都不行!

  周睿觉得他已经要感动的流泪了,可却没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