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11.神神秘秘的路老师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你照顾好自己……”

  “我靠,怎么听着像遗书,不行!”

  “我离家出走了,不要来找我……”

  “呃……这个也不行,小丫头非闹翻天不可!”

  “最近好累,我要去寻找自己的诗和远方……”

  “呕……不行,非得被打死……”

  “……”

  “我有事出差一段时间,秘密工作,不能和外面联系,用不了多久就回来。你在家不要叫外卖,拿我的饭卡去教师食堂吃!周末就去看看爷爷奶奶他们,衣服不要总是用洗衣机洗……纸条看完烧掉——路远”

  林林总总写了一大堆,路远估计小丫头会被自己啰嗦的放弃追究所谓秘密工作的事儿……

  把纸条贴在电脑显示器上,路远突然想在临出发前解决一下私人问题。

  因为他听说过,那个时期的卫生条件好像不怎么好……

  …………

  路小遥觉得这几天老哥怪怪的,总是到处乱跑不说,还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到卧室里不出来。

  这样反常的举动自然躲不过路大小姐敏锐的目光。

  要是原来,忙忙碌碌的也就算了,可是最近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很闲的啊?

  好奇心的驱使下,路小遥决定一探究竟。

  于是当路远从卧室里偷偷摸出来的时候,路小遥正悄悄从门缝里偷瞄他,然后在他走向卫生间的时候悄悄跟在了后面。

  路远进去有一会儿,卫生间里就传来一阵冲水声,路小遥等了半天也没见人出来,就一把推开了卫生间的门。

  “哈!抓到你了!!”

  卫生间里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哎哎?人呢?”

  女孩感觉十分凌乱。

  “难道我等的太久睡迷糊了?”

  “不行不行,我还是回去继续睡吧……”

  …………

  路远这边对妹妹的关注一无所知,他之所以这样神神秘秘的,就是要为这次小世界之行做足准备。

  这次的惩罚任务真如系统所说的那样难度激增,好在时间上给的还算充裕,让路远有了足够的时间做准备。

  毕竟不是哪一个穿越者都有提前准备的待遇,所以路老师很知足了。

  不过在计算了一下系统给出的倒计时结束时间以后,他才发现这厮根本就没那么好心。

  时间一秒不差的卡在结算三天之前,就是让他路某人看得到,就是差一点儿吃不着!

  用心何其歹毒!

  不管怎么说,有所准备都是好的,死宅路某人找个地方苟上三天也不算难事。

  于是路老师在倒计时马上结束时躲进卫生间解决了一下个人问题,然后随着眼前一黑、场景变换,人已经进入了魔女小世界。

  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没有点灯,眼前一片漆黑,显然魔女小世界里也正是深夜。借着血红的夜色,路远隐约能感觉到自己身处一个十分宽大的建筑大厅中间。

  而他的注意力很快就从观察环境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因为和进入恐龙小世界一样,路远现在就是妥妥的原生态,出生的时候什么样,现在就还是什么样。

  哦,不对,多了一块硬盘。

  可惜这东西带进来就回复了原状,小了不少,不然路老师还能用它遮挡一下!

  “要不要先买一套衣服?”

  所谓的买一套衣服,其实是花钱让系统的“借”一套过来,价格远高于买衣服,而且是远远远高于!

  “这个……花几万块买衣服……还是算了吧!在外面还没这么奢侈过呢!现在这样也挺好,凉快!”

  月底之前,资金花一分少一分,路老师果断决定把钱花在刀刃上。

  而直到这时,路远才想起来查看一下周围的环境,不为别的,至少先找个东西遮遮再说。

  等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他这才环视了一圈,然后就意外的觉得什么地方有些不对。

  “这个大厅怎么这么眼熟啊?好像之前来过?”

  看着看着,路老师的视线移动到了大厅正中那巨大的王座上。

  而那上面坐着的人,让他一下子想起自己忘记的那件重要的事!

  “这他娘的下线点果然不能放在野外啊!这和炉石绑在最终boss身上有什么区别?”

  看着面前仍旧如同雕像一般端坐在王座之上的莫伦娜,路远觉得自己身上凉飕飕的。

  在这破地方苟三天,你莫不是在为难我胖虎?!

  与此同时,王座上的莫伦娜双眼骤然张开,如同漆黑的旋涡般的双瞳死死盯住他,将路远精神整个吞噬进去……

  路远卒!

  本书完结!

  呃……这个当然是路老师的幻觉……

  有系统在,他的小命还没那么脆弱。

  不过有那么一瞬间,路远真的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洪荒巨兽瞥了一眼,连心脏都停跳了半拍儿。

  现在的他就是个普通人而已,还没穿衣服,就算没那么大的实力差距,路远估计自己被随便哪个人瞟一眼也会吓个够呛!

  好在这种感觉只是一瞬间而已,王座上的莫伦娜仍旧一动不动,再无一丝声息。

  “难道是错觉?”

  路远大着胆子上前几步,还伸出手在莫伦娜的眼前晃了晃,又试着探了探鼻息,结果什么都没有。

  如果不是坐在高高的王座上,这几乎就是个死物,没有一点存在感!

  “也不知道这家伙什么时候醒过来,要不要现在把她干掉?”

  路远摸着下巴思考,又攥起拳头敲了敲。

  “软倒是挺软,可是感觉很结实啊!”

  别人不知道,路远还不知道?

  这就是一个完美拟人的炼金傀儡,或者说一个有着顶级傀儡力量的人!要能这么轻易干掉,也称不上当世最强魔女了。

  没有趁手的兵器,路老师决定还是先撤退再说!

  唔……先找件衣服,然后再撤!

  “嗯?衣服?”

  “似乎……面前就有一件啊……”

  “这个……有点不好吧……”

  “某种程度来说,这货其实不算个女人……嗯,连人都算不上……”

  “可是看上去好像真的啊……”

  “……”

  好在觐见大厅因为莫伦娜下令闭关,已经成了浮空城的禁区被彻底封闭,不然路某人还真没那么多时间去纠结什么伦理道德问题。

  “唉!管不了那么多了!先看看再说!”

  路远决定了,如果只有一件,那就算了。

  如果里面还有……那就先借用一下,以后还她就是了。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