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30.妹控出没,注意!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这场景怎么好像很熟悉啊?”

  一群玩家排除万难杀到了Boss老巢,然后大Boss的身边只有两个助手和一群打酱油的小鬼。

  接下来的剧情应该就是两个助手一个接一个的排队跳下去送死,最后则是大Boss出手,最终不敌,含恨被玩家推倒……

  如果狗血一点,说不定还要来一波剧情杀什么的。

  路老师运气一向不佳,所以不会去尝试接下来情节发展的可能性。

  迪卡尔和雷诺也不是没脑子的打手,而且他们的实力在这群玩家的眼中就配得上大Boss的称呼了。

  最关键的是,当那群人冲进院子,一路有惊无险的来到路远面前的时候,就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因为他们一直声称要“拯救”的两名人质,此时正悠闲的坐在凉棚底下喝着上好的红茶,品尝精致的糕点。

  更可气的是,他们还交头接耳指指点点的评价一群玩家的表现,丝毫紧张的表情都没有,就好像在剧院里看戏一样。

  …………

  庄园正门到大宅中间的小花园,一群人鬼鬼祟祟的躲藏在里面。

  “他们在干嘛?喝茶?会不会是被坏人控制了?”

  路小遥举着一只望远镜看向望台上聚集的一大群人,然后一脸疑惑的转过头。

  “目前游戏里还没有这种能力,否则魔女们早就彻底的统治整个世界,也不用把反对者流放到地下采矿了。”

  掌握最多游戏背景资料的梁玉潇第一时间给出了解答。

  “等我问问。”这次说话的是叶岚。

  现在已经到了可以自由通话的距离,她可以直接联系自己的契约者雷诺。

  通话大概进行了不到三分钟,叶岚就面色古怪的看向两个同伴。

  “雷诺大叔说接下来会有危险,让我们继续躲着……”

  “你没和他说我们的情况吗?大家一起动手,直接把那个Boss干掉不就全都解决了?”对路远这个大魔王怨念最深的梁玉潇立场很是坚定。

  “我倒是觉得……如果那家伙把安迪的爸爸放出来,我们能不打还是不要打了……”路小遥看了看伤亡不小的玩家队伍,小声道。

  “喂!那家伙只是长的像路老师而已,又不是真的……”

  梁玉潇说完就想去揉路小遥的脸,然后才想起来这是在游戏里,她的脸上就是个面具一点都不软,只得悻悻地收回了手。

  谁知这时候自从通话开始就只说了一句话的叶岚再次开口了。

  “雷诺大叔说,这个消息就是那个大魔王提供的……”

  听到她这么说,梁玉潇和路小遥两个面面相觑,就连一众精英玩家都诧异的看过来。

  小花园里,气氛突然变得古怪起来,大家都看着领头的叶岚,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他们三个里能直接交流的两个早点过来,事情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如同闹剧的地步。

  至少地下城玩家这边就不需要充当这波炮灰了。

  路远很清楚这群乌合之众的实力,看那乱哄哄的样子,即便人数再多个十倍,对现在的远行者庄园也没有任何威胁。

  他真正要面对的,其实是一直躲藏在这群炮灰背后的各大公会组织!

  从一开始,路远就知道这些人的存在。

  因为这段时间前来庄园试探的人中,明显掺杂了很多与其他人等级不同的高手,其中甚至出现了一名大炼金师。

  当然,水准还很稚嫩。

  不过这也是唯一从警备傀儡手中全身而退的探路者。

  路远不知道这些家伙实际上就是那些半职业公会派来的开荒高手,他也不需要知道。

  他要做的就是提前做好准备,不要给“敌人”可乘之机就够了。

  至于让路小遥她们躲着别出来,还真的就是路远的建议。

  与叶岚联系上的第一时间,雷诺就询问了院长先生的意见。

  他也对路远这些天明知道其中的误会,还把他和迪卡尔留在庄园里的做法有些疑惑。

  而路远之所以这么做,其中自然也是有他的考虑。

  现在,谜底揭晓的时候差不多就到了。

  …………

  那些还依靠传统副本思路进行游戏玩家们并没坚持多久,就被路远随意的几下调配冲散。

  而随着他们的败退,真正的敌人们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

  一群排着整齐队列的玩家开始出现在战场外围。

  这些人不仅行动间整齐划一没有一丝杂乱无章的感觉,身上的装备更是要比之前的乌合之众精良许多,光看材料就知道价值不菲。

  “呵?居然还会活学活用?不错嘛!”

  路远站在望台上,看向逐渐逼近庄园大门的队伍,不禁感慨起这群玩家的学习能力。

  他们居然已经把恐龙小世界学来的热兵器战阵,举一反三的用到了盘古科技的另一款“游戏”里。

  俗话说,蚁多咬死象。

  三千左右的大公会玩家,二十多比一的人数优势,在有效的调配下发挥出了强大的战力。

  而他们用一个个整齐的小型方阵对抗力量强大但不够灵活的警备傀儡,现在看来效果还真的不错。

  至少刚刚一轮战斗过后没有一点伤损的远行者庄园一方,也开始渐渐的出现了损坏严重、退出战斗一线的傀儡。

  “损坏的傀儡就让学生们来修理吧,有几个孩子不错,可以重点培养一下。”

  路远放下望远镜,笑着看了一眼仍旧在喝茶的两名副院长兼教师。

  两人在心里默默的给某败家院长送上一个大白眼,对学生们的待遇很是有些羡慕。

  他们做学徒的时候,可是连近距离观看的机会都很少,能亲手摸一摸就会高兴的几天睡不着。

  现在这群学徒级的小家伙?

  他们连看都未必看得懂,还说让他们动手修?

  那修出来的傀儡不就只能回炉重做了?

  不过这个神秘的院长先生倒真的好像不怎么在乎材料问题,无论多稀有的东西都搞得到,而且就像不要钱一样面不改色的供应给实验室。

  既然不怕浪费,那就这么办好了。

  他们也乐得多些材料去继续研究新型的战斗傀儡。

  两个人打着自己小算盘的时候,路远却再次举起了望远镜看向远方,口中小声嘀咕。

  “又来了一批?今天还真是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