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34.做好事就要立竿见影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远行者庄园的一战在论坛上再次掀起了声讨热潮。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某无耻制作人居然在游戏里明目张胆的给“自己”开挂!

  那个厚颜无耻地佩戴炼金大师徽章的家伙,居然就那么轻易的吓跑了一个宗师之上的魔女。

  这种诡异的情况谁想得到?

  这群大公会的玩家们如果知道路远拥有几下打跑“魔女大BOSS”的实力,说什么也不会在游戏才开两个月不到的时候就跳出来挑战。

  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除了抱怨一下吐吐闷气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没办法,盘古游戏官方一贯不理会玩家抱怨,想得到反馈基本是不可能的。

  而且以那个神经病制作人的脑回路,不回复其实是好事。

  如果回复了,那内容一定呛得人气炸肺管!

  当然,作为盘古游戏唯一官方发言人的路远,此时并没有上论坛回帖的心情和能力。

  因为他的“魔女小世界教育计划”已经正式走入了正轨。

  路老师现在忙得不要不要的。

  …………

  即便是忙成这个样子,路远还是抽空把安成业安排了一下。

  现在的远行者庄园已经和大战之前完全不一样,即便不算什么游戏中明确指出的禁地,在玩家心里也相差不远。

  远远观望的玩家自然还是不少,但敢于出手试探的就再也没有了。

  而且据路远的估计,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再有了。

  所以路远只是远程遥控几个人跑了一趟,就把还处于迷茫状态的安成业带回了学院。

  而他自己当然是躲了起来。

  一方面是免了费口舌编故事,二来也是避免接触之下被看出破绽。

  对于现在的路远来说,所有现实关系,甚至所有玩家,都是能不见面就最好不见面。

  好在一场大战之后,“大魔王”的称号算是传播出去了。

  毕竟谁也不想没事就被干掉一次。

  而那个所谓校长什么的名头?

  在玩家眼中就是个用来掩盖真实身份的外皮罢了,不需要在意。

  玩家们乐得见到路老师每天做做招生工作、搞搞教师培训,只要他没跳出来大喊“老子要征服世界”,那就是极好的。

  至于路远搞出的酷似后世助学贷款的东西,玩家们就选择性无视了。

  毕竟是一个披着神经病制作人“同款皮肤”的大BOSS,有点穿越者特质也没什么。

  而路远本人这么做,当然是为了那个狗屁倒灶的“收集神性”任务!

  …………

  远行者庄园大宅前新开辟的小广场中心区域,校长先生正在副校长雷诺的带领下视察工程进度。

  “不行,不行,这手艺太糙了!一定要做到100%相似!”

  路远看着面前足有两层楼高的铜像,表示自己并不满意。

  “我只是一个机械师,并不是雕塑家……做到这样已经是极限了。”雷诺摊手,表示自己并没有路远需要的艺术细胞。

  对于校长先生树立一座自己铜像的做法,雷诺并没有什么表示。

  对于大炼金师来说,这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然而,实际效果并不好。

  那铜像在路远的眼中完全不合格,那副样子基本可以套用在任何一个成年男人的身上,即便是朝夕相处的亲人也未必能认得出来。

  这可不符合他对接下来扩张计划的要求!

  如果谁都不知道借钱给自己读书的好心人是谁,那路远不是白忙活了?

  不图利可以,不图名?这不扯呢?任务怎么办?

  路某人可没时间让他们慢慢挖掘,万一得等到他挂掉以后怎么办?不是一切都凉了?

  可是他又不能自己到处跑与学生们混脸熟,所以雕像、画像之类的东西就很关键了。

  就像现在这座铜像,就是他准备在开学仪式上进行揭幕展示的重点。

  这样一来孩子们就能第一时间记住路老师的样子!

  然后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无论是教材封面、学校摆设都在无时无刻的加深这种印象。

  再配合上路远搞出来类似“校长信箱”的鬼玩意……

  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有大批神性入账。

  有人说了,这不是扯蛋吗?一群小鬼,说得再多顶天也就是“人望”,还说什么神性?是不是差的远了点。

  这种想法倒也不错,不过所谓神性,无非就是大量人望的聚集体,两者没什么区别。

  这其实就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在系统看来,没什么区别。

  路远不想当神棍,而这个方法又简单有效还能造福一方小世界。

  这就够了。

  路老师对自己的计划那是相当满意,唯一不满的就是雷诺同志的艺术细胞。

  殊不知他这个校长在两名副校长的眼中,已经彻底变成了“有钱没处花的冤大头”和“无比烧包的自恋狂”。

  不过这两个称号倒是很贴切,路某人也没话说。

  …………

  迪卡尔对能让自己重新行走在太阳底下的路远是很感激的,虽然一开始的手段很有问题,但结果是好的。

  至少他现在每隔几天就可以休息回家,而且在不久的将来,妻子也可以一同来任教,而安迪也可以来学院就读。

  甚至在学院的潜移默化之下,能给予地下城的流放者们更多自由也说不定。

  雷诺就没那么多想法了,他就是被路远的金元政策给收买了!

  只要有一个能随意使用的实验室和取之不尽的各种材料,雷诺觉得在哪都一样。

  而且最近新来的那个古怪傀儡,也给身为机械大师的他带来很多启发。

  虽然那家伙有时会冒出一些听上去十分古怪的想法,但事后仔细想来却都是一针见血的独到见解。

  这就让雷诺更加离不开了。

  现在的他已经彻底和远行者庄园绑在了一群,不仅辞掉了原来的工作,更是直接搬进了庄园,直接住了下来。

  现在的他基本上一有时间就泡在实验室里,与那个奇怪的傀儡交流一些机械学和自然科学上的东西。

  虽然两个人最开始的时候对大到物理原理,小到计量单位都有不同的见解,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以后,两个科技狂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默契。

  可是现在的实验室里,却再次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话题则正是围绕着路远提出的气动管输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