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48.恶客上门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虽然在游戏里被屡次针对,但是路远也从来没朝着身份暴露的方向去考虑。

  他还只当是自己为了刷神性而搞出的无形装逼给自己拉了仇恨。

  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大名人了,说是游戏圈的新晋网红也不为过!

  反正他就觉得路上遇到的几个人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路远头疼。

  拿到雪花球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的未来可能要因此而改变。

  然而知道自己平淡的生活会在某一天一去不复返是一个样,亲身体会到这种感觉又是另一回事了。

  好在路远有些没心没肺,看就看,索性就由他们去吧!

  只要这帮家伙没有因为被虐的太惨而跳出来真人PK,那他路老师就没什么好怕的。

  而且就算真人PK,以他现在的体质还真不一定就会怵这帮游戏宅。

  只是玩家群体千千万,实力也不容小觑。

  而路大魔王与他们之间的战争或许在很长时间之内都不会结束,也不知道最后是哪一方赢得最终的胜利。

  …………

  一边翻手机上论坛找那篇爆料帖,路远一边坐上了通往公司的电梯。

  等他走出电梯的时候,助理姐姐已经在电梯口恭候大驾了。

  陈初静的优点很多。

  在路远看来,最大的优点就是从不质疑自己的决定。

  明知道他昨天就回来了,居然一直等到自己想要主动出现的时候才进入工作状态。

  不得不说,这个知情识趣的助理真的没选错。

  路远笑着打量陈初静,“陈姐这段时间没见,居然又漂亮了不少,难得难得!”

  助理姐姐表情依旧平淡如水,没有因为路远的废话而有所波动,只是平静的道:

  “路总回来了就好,孔经理那边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您尽快处理。我已经给他打了电话,搭的是昨晚的飞机,中午前应该能返回公司。”

  “哦?公司其他部门没什么问题吗?”路远好奇了。

  这孔思成每次出现都搞出幺蛾子,这次也不知道又是什么麻烦。

  “开发部门的项目已经完成了三轮测试,内测条件已经成熟了,需要您安排时间,其他的部门则一切正常。”

  “嗯。”路远满意的点点头,对于自己没在这段时间公司的工作效率很满意。

  考虑了一下,路远将手上的手机塞进陈初静手里,指了指屏幕上的帖子。

  “这个人不错,帖子有理有据不偏不倚,是篇不错的稿子,如果有可能的话,把他挖过来。”

  “好的。”陈初静点了点头,仔细的看了一遍帖子,然后将手机还给路远。

  就在两人聊天的这段时间里,路远身后的电梯已经运转了一个来回,再次停在了盘古科技这层。

  电梯打开,出来的是一个西装笔挺、金发碧眼的老外。

  而在他的身后则是一男一女两个身穿职业套装的中年人,一看就是秘书或者助理之类的商务人员。

  路远不认识他们,还在好奇这华夏金庭的安保怎么变差了?结果身后的陈初静已经悄悄附在她的耳边,说明了这个人的来历。

  “哦?又是谈合作的?这态度可不像啊!”

  陈初静说话的功夫,路远礼貌的朝对方点了点头,对方也表情淡淡的回礼,似乎根本没有那种主动寻求合作的热情。

  不过就看路远刚进公司,他们就已经上门。路老师就知道这群人对所求的一定志在必得,而现在摆出这幅态度,里面一定是有些什么。

  “既然是原道而来的客人,那就先安排休息一下吧,我们还有个内部会议,结束后再来见诸位。”路远对外国佬不感冒,三言两语就打发了。

  没预约就上门,那就是不速之客,懒得理他们。

  播过本着礼仪之邦的原则,路远还是安排前台将他们领去会客室,泡壶茶了事。

  而那金发年轻人也只是笑了笑,就轻车熟路的跟着前台去会客室了,看样子就不是第一次来。

  这副明显不内行的做派看得路远直皱眉。

  他倒是不知道,他刚刚这番作为已经把这个身份显贵的家伙给气的半疯了。

  如果不是所谓的绅士礼节和强烈的好奇心,贝尔·柯林斯早就已经拂袖而去。可是现在,他准备继续待下去,看看这个没礼貌的东方人想要搞什么花样。

  …………

  柯林斯家族是西方老牌贵族,贝尔虽然对家庭不甚感冒,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以贵族风度自居。

  贝尔·柯林斯涉足电子产品器件加工行业的十年间,就凭着强硬的手腕和海量的资源占据了超过四成的市场。

  虽然一直低调的隐在幕后,但刚过三十的他,在西方世界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名人。

  确切的说,出名的是他的手段,而不是这个人。

  这个家伙可以说把“表面贵族”的手段发挥得淋漓尽致,表面上有礼有节,进退得体,然而实际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最擅长玩弄合约。

  由于他占据的是上游行业,很多时候大家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这也更加助长了他的气焰。

  柯林斯家族不缺钱,贝尔也不缺。

  所以更多的时候,这人就是以操纵市场为乐,追求所谓乐趣更甚于赚钱。

  这一次,他的目标就落在了新晋崛起的盘古科技身上。

  贝尔看不上游戏,却对满满都是黑科技的黑星十分眼热。

  本来他的目标应该是研发出了黑星的升龙电子,然而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以后,实验室方根本无懈可击。

  而且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拆解研究,他手下的实验室也最终给出了没有软件核心,这东西就是废铁的结论。

  所以这一次出手,他就是准备拿下这个市场潜力无比巨大的新兴黑马,然后将触手伸向更加错综复杂的电子产品行业。

  不过路远的做法让他失望了。他还从来没见过有如此软硬不吃的公司和不爱钱的老板。

  在手下屡次被“赶走”之后,贝尔选择了亲自出马。

  很凑巧,他刚来帝都游玩了几天,目标就回来了。

  不过这个目标有些奇怪……

  路远不奇怪,只是不认识他,对他也不感兴趣。

  因为孔思成已经回来了,他现在要开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