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68.新游戏的小测试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说老爷子是疯的,其实也有那么点夸张,但夸张绝对不多。

  看看他研究的那些东西把,完全就是把地球当成了一个皮球耍,要是出了什么问题,分钟直接就是大灭绝的节奏。

  问题是人家还搞的有模有样,让同时代的科学家坚信不疑,又只能瑟瑟发抖,最后连米国高层这种原子弹都敢乱丢的疯子都只能选择跳出来高喊“大佬你别弄了”。

  不过路远倒是不怎么担心,毕竟是在小世界里,即便出了问题也能及时补救。

  除非老爷子真把地球震裂了,那他路某人或许会犹豫一下。

  到时还能不能重新把地球缝起来,就取决于将来自己的荷包厚度了。

  …………

  三方会谈,敲定合作协议,来来去去没完没了。

  不知不觉间,半个多月过去了。

  经过路远的居中协调,创业中心牵头,这个在国内十分新颖的试点项目就正式提上了日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

  而路远在给自家妹妹开了个后门之后,就再次将注意力放回了克苏鲁小世界的游戏改造计划之中。

  半个多月的时间,阿卡姆疯人院已经正式开张了。

  没错,路远不仅接手了密斯卡托尼克大学,还将圈来的土地中、一座占地极广的庄园利用了起来。

  他不仅很恶趣味的在人杰地灵的阿卡姆小镇开设了一家疯人院,用来收纳和治疗来自全米国的精神疾病患者,还很是恶趣味给他起了一个相当惹眼的名字。

  克苏鲁存在的世界,这样的病患简直多的数不清,医院更开张,就已经有大量的病人上门了。

  原因倒是很简单,因为路远的阿卡姆疯人院便宜。

  现在又不是惩罚任务肉身穿越,小世界里的钱对他来说没有意义,如果不是怕被人怀疑,路远甚至都想不收钱算了。

  每一个病人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都是稀缺资源,而他的主治医师,就是位于医院地下空间的佐斯-奥莫格。

  而在这位神二代“治疗”患者的同时,路远就可以借用这些患者的梦境来作为游戏副本,视情况丢玩家进去。

  一次性副本,用完即抛,清洁无污染,病人们最多只会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光怪陆离却完全回忆不起来的怪梦。玩家们却能在这个梦境中经历一段真实的游戏历程,而且最关键的是无法加速的克苏鲁小世界可以通过加速梦境的方式来获得高达1:10的时间加速比例。

  这对于经历过克苏鲁启示的大脑来说丝毫没有压力,某种程度上做一段时间服务器对他们的康复还会起到正面效果。

  路远的疯人院计划就是个大号“Matrix”,设计上可以说十分完美,接下来需要的就只是由他本人来主持一波简单的测试。

  测试通过,游戏的研发和上线工作就可以正式提上日程了。

  …………

  夜里十点多,路远洗漱干净后躺回自己的大床,取过黑星戴上。

  他这副眼镜,就相当于所有黑星的核心服务器,可以实现几乎所有的服务器端功能,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最开始还想简单的搞一搞就算了,没想到越弄越复杂。好吧,录下来几个优质的故事,回头直接做减法就是电影模式。”

  “既然是测试,那就不要搞单人模式这么无聊了。嗯……就5个人吧,如果合适今后就设定为5人团,最多5vs5、十人本。”

  “先筛选一下年龄,既然是克苏鲁世界,那么年龄太大就不好了,别再吓出问题,选择二十到四十岁吧。”

  “性别,嗯……就按大概比例来吧!对了,遥遥好像也在线,这段时间把小丫头累坏了,把她带上,休息休息~”

  “嗯……有没有过跑团桌游的游戏经验,这个还真是不好说啊!算了,六分之一,怎么也会撞上一个吧?”

  “还是要做好全新人的准备,而且太复杂的话,新人很不利啊……这样吧,魔改魔改好了,一切以游戏为准。”

  “嗯……接下来是剧本,就随便来一个简单点的吧,有我在他们也翻不出什么浪花。咱们就搞上满满的乡村规则,然后彻底的放飞自我吧!”

  “好了,接下来就是发送邀请函。”

  “……”

  路远给隔壁正在玩游戏的妹妹丢了张邀请函,然后剩下的则很随机的丢出去,选中谁全凭运气。

  测试就是这么搞才能得到最真实的效果,不是吗?

  …………

  路远发出邀请函的同时,隔壁卧室。

  路小遥正在《炼金魔女》中漫无目的的闲逛。

  最近忙着外面的事情,游戏时间都没那么多了,以至于突然有了游戏的时间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路小遥看着面前突然跳出来的一封信,极度的无语,“这是什么?垃圾页游小广告?这梗也太老了吧?”

  想都没想,下意识的就抬手去点写着“NO”的硕大按钮。

  让路小遥怎么都没想到的是,她的手指刚刚点过去的同时,那封漂浮在半空中的羊皮信纸突然一个蛇皮走位,那点出去的手指“稳准狠”的按在了“YES”的按钮上。

  路小遥:

  还没等她有什么反应,眼前的场景一阵变换,人就已经退出了《炼金魔女》的世界,出现在一个怎么看怎么奇怪的地方。

  与此同时,华夏各地,路远的邀请函不期而至,将原本毫无关联的四个人联系到了一起……

  没错,四个,因为路老师忘了一件事,他忘了在筛选条件里加上一个“国籍”。

  于是一封调皮的邀请函奇迹般的飞越了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飞向了遥远的地球另一端,大西洋以东那个以东西难吃而著称的国家。

  一间装修极为复古但奢华无比的办公室里,极不协调的摆放着一台豪华版黑星游戏舱。

  就在邀请函抵达的同时,游戏舱的外显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办公桌前一道身影抬起头看了过来,然后思考了一下,将手上的文件签掉收好。这才起身,缓步走向散发着淡蓝色荧光的游戏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