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75.战地记者可以有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托尼:主持人,我要使用“锁匠”,然后把所有人都放出来。

  【从气窗伸出手开锁,你需要过一个困难检定。】

  【托尼“锁匠”:75/32成功!】

  【你靠着精湛的技巧,用事先准备好的曲别针捅开了房门。接下来的开锁对你来说没有任何难度,你轻易地打开了其他四人的房门,你们终于第一次获得了短暂的自由。】

  托尼:你们先等,我去看看情况。

  【托尼过一个“潜行”、“侦查”。】

  【成功……成功……】

  【你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地在病房区转了一圈,然后就发现一件十分诡异的事情。所有医生、护工和服务人员都不见了,不仅是他们,整间医院都似乎进入了沉睡,悄无声息、空无一人。】

  托尼:我要回去告诉所有人这里发生的事。

  弗朗哥:刚才我就觉得不对,你们还要抽我!医院里的人都躲了,要是那个怪物跳出来什么的,咱们一个都跑不了。

  李狗嗨:有地图吗?就是画在牌子上的那种,我们看看病人的随身物品都被保管在哪,找找随身物品什么的,还能把手机找回来。

  托尼:地图什么的怎么会有,这又不是公立医院,值班室里倒是有监控,说不定也有地图……等等,似乎有个储藏室。

  露露:我也记得什么时候说过有个储藏室,我们去看看吧,要是真有问题也能有个武器。

  托尼:那这样,我们分成两组,一组去值班室收集情报,另一组去储藏室找东西防身,怎们样?

  弗朗哥:可以,我侦查高,我去值班室。不对,万一有怪……万一有人怎么办?

  托尼:放心,我潜行很高。

  弗朗哥:……我觉得你话里的意思是如果有人你就先跑?

  露露:那我和安娜姐姐还有大律师先去储藏室找东西,然后去找你们。啊,不对,万一门被锁上了怎么办?

  安娜:锁匠,二十点,给我,曲别针。

  其他人:……

  托尼: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吧,不管怎么样都要尽快,我感觉主持人要搞事情。

  【经过了短暂的商议,你们决定兵分两路。】

  【值班室二人组在托尼的带领下轻车熟路的找到了值班室,然后,不出意料的,没有人。医院中所有的工作人员就像突然之间人间蒸发了一般,不过这对于敲咪咪搞事情的你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谁知道呢。】

  【放下两个人在值班室中搜索不提,我们先看另一组。】

  【凭借记忆走在前往休息室的走廊上,你们成功找到了描述中的储藏室。可是这里的风格看起来与它的名字并不太一致。与戒备森严的病房区不同,这里的安全措施几乎没有,房门甚至没有上锁,只安装了两扇双向门,连狗都挡不住。】

  露露:太好了,不用开门。那为了保护身后的队友,我先推门进去。

  【你们不需要依靠业余手法捅门,直接大咧咧地推门走进储藏室。】

  【上百平米的储藏室里堆满了大小一致的纸箱,你们简单的扫了一眼,发现纸箱的一侧都贴着标签,那上面用黑色的马克笔写着姓名、入院日期等信息。很显然,这里确实是储藏室,不过储藏的东西是入院患者携带的随身物品。】

  露露:哈哈,我们的东西!分开找找吧,我们入院时间一样,应该都放在一起,顺便还可以确认一下日期。

  李狗嗨:身为一名有素质的玩家,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把所有宝箱都打开看看,然后全部拿走吗?

  安娜:乱搞事,会被,主持人,报复。

  【进入储藏室的你们发现房间中物品摆放十分杂乱,而且总有种奇妙的不协调感,现在你们所有人过一个“侦查”。】

  【露露:30/76失败……】

  【安娜:30/33失败……】

  【李狗嗨:60/1大成功!!】

  所有人:ヽ

  【走在最后的李狗嗨并不像两个女同伴那样热衷于找东西,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了屋子里摆放的纸箱上。这些纸箱大概长80厘米,宽高60厘米,是标准型号的牛皮纸收纳箱,用这种箱子可以很完好的保存病人入院时携带的随身物品。】

  【经过仔细的观察,你发现有六个纸箱并不像其他那些一样摆放整齐,而是被堆放在过道里,其中一个的盖子还敞开着,似乎在不久之前被翻动过。发现了意外情况,你要怎么做?】

  李狗嗨:这明显是有人捷足先登了!我要过去看看这几个箱子属于什么人,或许能找到线索。

  【李狗嗨过一个“敏捷”。】

  李狗嗨:我靠,用到敏捷的时候好像就没有好事啊!

  【弗朗哥“敏捷”:40/72失败……】

  【身为一名律师,你并没有很好的安全意识。当你俯下身专注的查看纸箱上的标签时,忽然感觉到一道黑影向你猛扑过来,你下意识的想要作出闪避动作,可是那条伤腿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

  【你用出了万军之中跳草堆的气势,却只勉强挪出去不到半米。】

  【慌乱的躲闪并没有什么卵用,你感觉到什么东西狠狠地撞在你的肚子上,剧痛让你的胃部剧烈抽搐,你下意识的弯下了腰,然后就感觉到一个尖锐的东西抵在了你的脖子上。即便看不到,你也知道对方可以随时割断你的喉咙。】

  【“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谁让你们来的?”一道清冷的女声出现在你的身后,同时引来了正在乱翻的露露和安娜,你们两个发现这个“同行”居然就是中午有过一面之缘的女记者艾玛·斯通。】

  李狗嗨:我去,大成功不应该是很有利的结果吗?怎么是这么个结局?还有这小姐姐不是记者吗?怎么就这么暴力?跟个职业杀手似的!

  托尼:战-地-记-者。

  弗朗哥:战地记者可以有。

  露露:我要对这位记者女士说我是警察,让她放下武器,我们再好好谈。

  安娜:……

  李狗嗨:别别,我要用个说服。告诉她我们并没有恶意,也不知道这里已经有人了,我们只是想溜进来找找手机。

  弗朗哥:别闹了好吗?你们三个就没有说服过30的,不怕反向说服嘲讽一波吗?

  李狗嗨:相信我,就算不相信我,也要相信爱情的力量。

  【弗朗哥“说服”:30/32失败……】

  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