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227.被遗忘的雪花球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刚刚伸出来一小下的爪子就被莫名其妙的敲折了,这在对盘古科技虎视眈眈的小圈子里引起了不小的恐慌。

  要知道,即便是在皿煮跖疣的白头鹰,也只是在别人的土地上为所欲为,各种雇佣兵和私人武装几乎就是大航海时代的“武装商船”,武装着远超正规军的精良装备,掠夺起来毫不手软。

  可是到了本土,想要拉出这样一只武装到牙齿的队伍就成了极严重的违法行为,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而这一次派出来的这一只小队,就已经是他们拿得出手的最强力量了。

  在他们眼里,就算路远这个土财主有些钱,在他们这里也雇不到人,就算有,也就只是一些小型保全公司,实力根本不值一提。

  然而事实就那么发生了,第二天才摆在他们案头的结果,猝不及防地狠狠抽了他们一巴掌,以至于眼冒金星的一群大佬都没有及时作出反应。

  更神奇的是,这群顶级雇佣兵居然内部口径不一,连对袭击者身份的描述都无法统一。

  有说是钢铁侠的、有说是蝙蝠侠的、有说是超人的……

  除了这些比较中二的还有好几个失忆的以外,剩下的人描述出来的东西也都驴唇不到马嘴。

  毕竟说出自己被人用“板儿砖”掀晕了这件事太过丢人,反正神经病那么多,也不差自己多编一个故事。

  总之一群人在和谐讨论转变成拍桌子争吵之后,也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所以都被送去进行心理干涉,然后住院治疗。

  路远还不知道自己的一番骚操作会在不久的将来搞出一大批“心理疾病患者”,他开着“借”来的押运车开回拉斯维加斯之后,就把几个人叫回了酒店,接下来就老老实实呆在房间里,以防事情有变。

  至于路远本人,则直接回到房间把自己锁了起来,去找某人算账。

  …………

  所谓邪神,最擅长的就是玩弄人心。

  只要还有“欲望”,那么就少有人能拒绝他们的诱惑。这里面甚至很有一些人会为了精神富足而去主动追随邪恶。

  道不同不相为谋,路远也没那个闲心去拯救每一个人,那些脑子不好的家伙就直接丢一颗脑残片过去,然后看他们自生自灭就好了。

  所以这次进入克苏鲁小世界,路远直接将目标锁定了作为罪魁祸首的奈亚拉托提普。

  在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的某个阴暗角落,路远上演了一出“我打我自己”的大戏,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可以看作一种另类的“家庭暴力”或者“校园霸凌”……

  一直打到爽,路老师才丢掉手上的板儿砖,看都不看鼻青脸肿惨兮兮的奈亚拉托提普,直接原地消失脱离了小世界。

  这场暴力事件从头到尾,“两人”都没说过一句话,只是一个负责打人、一个负责挨揍,分工明确。

  奈亚拉托提普拍拍身上的尘土站起身,脸上的伤痕和衣服上的褶皱则缓缓消失恢复了原状。

  “就只是这样吗?”托着下巴皱眉沉思,奈亚拉托提普的身形渐渐消散在空气之中,不知所踪。

  路远的出现表达了自己对这件事的态度,奈亚拉托提普老实挨打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这倒不是路远拿他没办法,而是相较之下最好的选择。

  奈亚拉托提普作出这样“勾搭”普通人的举动自然不是针对林安娜这样的普通人类。以奈亚拉托提普的强大,即便只是个分身也不会有这样的失误。

  但凡与这个女人有过接触就都能看得出来,这不是一个能够轻易被所谓宗教和所谓信仰所操纵的人。她有坚定的意志和唯一的目标,这种人说白了就是天生SAN值100点,而且绝对很难掉SAN。如果生在华夏,那这女人绝对是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奈亚拉托提普的目标自然还是他这个小世界之主,而且看林安娜见到自己时那种如同小迷妹一样的感觉就能看得出来,这货绝对是顶着他路某人的脸去调戏小姑娘了。

  只背锅没好处,这绝对不能忍啊,暴打他一顿都是轻的。

  当然,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路远既然看出了奈亚拉托提普对自己有种十分异样的“兴趣”,那就无论如何都不能满足他。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最好的办法就是拒绝交流,一个字都不和他说。

  语言是最容易被引导的一种交流模式,如果对方铁了心要把你往沟里带,那么用说话这种模式来暗示是最容易的。

  这种做法在华夏东北有一个特殊的称呼,叫做“忽悠”。

  路远不傻现在也够强,所以就可以直接暴打他一顿来表达自己对此次事件的不满。

  至于奈亚拉托提普会不会长记性,那就不在他路某人的考虑范围内了。

  …………

  “唉……真是心累。”

  暂时解决了一件麻烦事,路远将手上的雪花球塞回专用的小号保险箱,视线却落在了箱子右侧另外的两颗雪花球上。

  这两颗是他之前打包团购时买来的,5号和6号小世界。内部全都空空如也,没有一丝生命迹象,所以只能丢到一边养着。

  不过路远作为两个小世界的主人,却能够从这两个雪花球里感觉到一种无法言表的强大力量。

  那里面蕴含的力量,即便是前四个加到一起,也比上5号的一个零头,至于6号……

  几乎没有可比性。

  路远对这种现象一直觉得挺奇怪的,不过后来经过仔细的整理分析,也看出了5号小世界的一些端倪。

  首先就是5号和6号一个比一个贵,贵得多。

  另外,前几个小世界中已经孕育有自己的生命形态,形成了一个有序发展的封闭空间,即便没有路远带来的外力,他们也可以通过自身的发展缓慢增强。

  而5号小世界就只是一片混沌空间,里面除了暴乱的能量以外什么都没有!

  这样一来如果没有外力干预,那么这里基本上就是一个能量容器,不会产生任何变化。

  一块电池,就算容量再大,也比不上一颗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