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244.来啊!互相伤害啊!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一样的题,一样的公式,换一套数字就不会了?你就不觉得这道题的样子有点眼熟吗?”

  “可是这长得一点都不像了啊?”

  “我k……人家妈妈都脑溢血了,你还没给我气到脑溢血,还真是仁慈啊!”

  “那个,我没有那么好啦,不用谢我。”

  “谢?我……我真是感谢你,感谢你啊大哥!谢谢你不杀之恩。”

  “要不……就不要学这些没有的东西了吧。数学什么的,就算数不久好了?”

  “嗯?你故意的吧?!”

  “……”

  “啊?你就是故意的吧?!”

  路小遥:

  安迪:ε=ε=┌┘

  “救命啊!杀人了啊!有人虐待未成年儿童啊!!”

  “我不要学数学啊!”

  “我才9岁,什么叫线性代数,根本就不懂,也用不到啊!”

  “……”

  办公室里,一阵鸡飞狗跳,安迪绕着一张书桌表演亲王绕柱。路小遥则气急败坏的追在他屁股后面,心里就想狠狠抽这皮猴子一顿。

  作为一个文静的小公举,曾经的路小遥虽然也会把路远气到牙痒痒,但最多就是被罚站,还从来没受到过“竹笋炒肉”的优待。

  可是现在被气到牙根儿痒痒的路小遥,是真的好想要动用一次家法。

  不过考虑到这小鬼的性子,真的抽他一顿也未必管用,路小遥只好气鼓鼓的停下脚步朝着安迪大喊:

  “再跑……你再跑我就给芮娅姐姐打电话,让她回来收拾你!”

  安迪一点不怕自家老爸,但是一听到老妈的名字就蔫了,只能臊眉耷眼儿的转回来,走一步退半步的朝桌子这边蹭过来。

  低着脑袋小心翼翼地凑到看上去就像已经“宕机”的路小遥身边,安迪这才慢慢抬起头小声道:“那个……咱们能学点别的吗?这个东西也就是好无聊的雷诺伯伯会喜欢,真的感觉好没用啊。”

  “数学……”

  “数学……”

  想要给面前的小鬼科普一下数学的乐趣和重要性,结果连开了两遍头,路小遥也没能总结出一个有效的说法……

  路小遥现在只想干脆大喊一声“来啊,互相伤害啊!我就是拼着脑溢血也要看着你把这套题做完!”

  可是考虑到这小家伙的鬼点子多到数不胜数,互相伤害如果不上升到“暴力手段”还真的未必能确定谁输谁赢。

  “不管了!”既然想不出,那就只能学自家老哥那一套。

  “想学别的?可以!把这两张卷子做了,90分以上就带你去车间那边复习傀儡学。”

  “吔!万岁!”

  安迪高举双手兴奋地跳起来,抓过卷子就开始猛写,一点都没了刚刚抓耳挠腮的窘迫样子。

  那飞快的做题速度,气得路小遥只想一把将卷子抢过来,然后拿一套高等数学pia到他脸上。

  “……”

  可惜这些都只是幻想而已,现实中的路小遥除了无语还是无语,只能感叹这些小鬼为了不学习所能发挥的潜力有多强大。

  事情果然不出所料,这小子就是装的。

  有人说过孩子感冒咳嗽老不好,多半是装的,只要打一顿就好。可是现在不会做数学题居然也涉及到演技层面,这就有点超出路小遥的理解范畴了。

  可是能怎么办?两天里被骗两次,只能怪自己太天真。

  所谓现世报,来的快。之前欺负自家老哥时的那点小得意现在全忘得干干净净,路小遥彻底体会到了熊孩子的威力。

  又被骗了,还不得不带这个小鬼去傀儡车间,路小遥觉得自己的怒气槽正在飞快的被填满,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在计划达成之前忍住不爆发出来。

  …………

  傀儡车间是建在远行者庄园外围的一个大型现代化厂房,拥有一条长达二百米的精密组装生产线,一经开动,每小时可以产出至少三十台通用型矿工傀儡或者十台标准型战争傀儡。

  分装好的基础零件进去,成品炼金傀儡出来,完全就是现代化标准。

  而庄园之所以建立这么一座革新级现代化生产线,目的就是应对越来越多的玩家需求数字增长。

  这种需求数字的飞速增长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新玩家的大量涌入,另一方面则是老玩家的战损。

  当然,提供这种全新傀儡并不是免费的,而且不收血晶币只收氪金石头,不得不感叹商人的头脑之灵活。

  路小遥领着安迪走进车间时,就深感有些人真的不经念叨。

  一个看上去毫不起眼的小个子家政傀儡在他们走进车间的同时就已经迎了上来,证明了车间的保卫工作虽然看似松散,但实际上却是极为严密。

  这个傀儡是一个很著名的职业玩家,姓钱,全名未知,所以认识他的人送了一个雅号——钱串子。

  他本人对此丝毫不以为意,从此之后干脆就把游戏里的大名都改了,一直沿用的现在。

  这个傀儡车间其实就是他的产业。当然,作为目前远行者庄园最大一股势力的首领,路小遥也投了一笔钱在这个车间里也占了不小的干股,权作保护费。

  “你怎么来的这么快?知道我要过来?”

  “大姐头,你是不知道啊,我们最近刚花了一大笔钱升级监控系统……最近逃单的家伙越来越多了,再这么下去咱们就要亏本了啊!”

  所谓逃单,大多来自新玩家。老玩家根本不差钱,再说如果加一点费用,车间还会提供改造用的包间,用来为刚刚重生的玩家提供改造升级服务。其中还有专供高端用户使用的vip包间,不仅能提供基础改造,还提供高端的稀有零件,同时配备专属炼金师负责提供技术指导。

  与其说这里是傀儡车间,不如说是一个改造工厂更加合适。

  当然,改造服务也不是人人用得起,但至少一具傀儡钱还是付得起的。而且对于新玩家还有优待,只要登记信息就可以在下一次重生的时候统一付款。你要是能保证一直不挂掉,这份钱甚至可以不出。

  问题是即便这样,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些不愿意登记私人信息的玩家,这就让老钱同志很是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