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262.两人、一虎、邪龙谷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经过三个多月的经营,熊猫网已经积累了一批粘性极高的忠实用户,而且每一天都有数万的新增用户和上前内容发布者补充进来。

  架构完整的社交网络,加上路小遥她们的视频媒体公司作为内容提供商,熊猫网的体量迅速膨胀、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开始利用林安娜在欧洲打造的基础渐渐蚕食海外市场。

  这一年的年初,一只胖胖的熊猫席卷了互联网络,在年中未至的时候,就已经强势霸占了本年度最强黑马的地位,一骑绝尘让人望不见背影。

  公正、透明、信息及时到位,这种最最朴素的用户需求恰恰成为了熊猫网的最大卖点,从已经渐渐开始固化的社交媒体市场这块蛋糕上,狠狠地咬下了一大口。

  与此同时,克苏鲁小世界提供的“互动影音”系统也正式上线测试,引起了众多恐怖游戏和恐怖电影爱好者的强烈好奇心。“互动式电影”这种介乎于游戏和电影之间的尝试之前不是没有过,可是大多叫好不叫座,无论是“剧本创作”还是“沉浸式体验”都是这种形式无法跨越的巨大门槛。

  路远的互动影音系统则与传统模式完全不同,它在鼓励玩家自行创作剧本的同时充分利用了黑星的游戏体验优势,直接就这一艺术形式推向了技术和体验的巅峰。

  当公开测试的消息被爆出时,大量的内部测试消息开始解禁。无数的炫耀帖、攻略帖、招募帖瞬间充斥了整个论坛,对其各种吹爆。一时间测试名额万金难求,遭到了史无前例的疯抢。

  两个爆点的接连爆出,甚至一度掩盖住了贝尔·柯林斯“海外连锁店”开张的消息,话题接连持续了两个多月,热度仍旧丝毫不减。

  通常情况下,公司一走上正轨,路老师就飘了,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在确定短时间内没自己什么事儿,路远果断把锅甩给了孔思成,自己则在找理由的时候才想起来有一个小世界被自己忘到脑后了。

  然后,“开发下一款游戏”就成了路远最好的偷懒借口。

  考虑到距离上一款游戏上线已经过了快一年,路远觉得还是应该安抚一下广大玩家和公司员工的情绪。

  于是被丢到角落吃灰的洪荒小世界,就很不巧的被他挖了出来。

  谁知没成想人刚进入小世界还没摸清楚状况,就被人送上了一份大礼。

  …………

  “扑通——”,小四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眼前就只剩下了蓝天白云。

  “啊!”的一声惊叫,小四整个人如同被抛在地面上的鲤鱼,一个弓腰便从地上“弹”了起来,结果却因为闪避的太急而打了个踉跄,差点再次摔倒。

  如果不是面前的白虎此时状态过于诡异,他一定会转身就跑,离面前这个皮肤白白嫩嫩看不出年龄的男人越远越好。

  其实刚刚距离足有二十来米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面前突然出现的男子,之所以大喊大叫,也存了示警的意思。

  然而,让他惊骇欲绝的是,那个年轻男子并没有如他所料的加入自己逃跑的行列,然后展开一次“我不需要比老虎快、只需要比你快”的小游戏,或者干脆换个方向,大家一起赌一下老虎会认为哪一个比较好吃。

  那个男子的选择很奇怪,只是一伸手,像是要什么东西似的,小四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彻底失控了,强大的冲力似乎也在那一瞬间消失不见,整个人就那么轻飘飘地落入了年轻人的手中。

  等小四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仰面朝天躺在了地上,而那只巨大的白虎则如同被什么无形的东西固定住了一般,就那么保持着一个扑击的姿势悬浮在自己的头顶。

  这才有了小四受惊之后被吓得连连跌退的那一幕。

  年轻人自然就是路远,老虎什么的不出奇,更奇怪的魔兽他也见了不少。不过这么大个头的白老虎还是很有趣的,所以他才没有第一时间把这畜生抹掉,而是将它留了下来。

  “你……你是那个吃人的邪龙吗?!能不能不吃我?我的肉没什么灵气,也不顶饿……”

  路远还在研究那只双眼中充满了惶恐的“大脑斧”,身后却传来了那个小土著的声音。

  “邪龙?有意思。”路远笑着道,一开口说话,便有一种神秘的装逼气息自然流露,让人不敢直视。

  小四这种一辈子没出过大森林,也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小土著自然不会例外。

  “小家伙,你如何称呼?”

  “阿娘叫我小四……阿娘说家里的鸡鸭都不能起名字,不然就不能杀来吃了。我现在告诉你名字,你是不是就不吃我了?”小四一脸惨兮兮的样子,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路远是个拿着刀叉围着餐巾的食人魔。

  路老师看着面前的小鬼也是头疼,“这世界是怎么回事儿?我看上去就像是那么爱吃的人吗?”

  想不明白就问,路远直接眼神锐利的看向小四道:“你说的邪龙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们的部落还有吃同类的癖好吗?怎么想到我要吃你?”

  “你……你不是邪龙?那还说什么!咱们快走,不走就没命了!”

  “哦?”路远看着眼前突然被吓得小脸煞白的小四,朝他轻轻地一招手,然后飘身而起落在白虎宽厚的脊背上。

  小四飘落在路远身边,或许是一辈子也没经历过这种刺激,此时的他已经被吓得哇哇大叫,死命的抓住大白虎的皮毛。

  路远甚至能感觉到身下的巨虎身子猛地抽动了一下,可是碍于路远的“淫威”只能乖乖趴着,不敢有丝毫反抗。

  “我们走!”

  路远轻拍大老虎的脊背,遥指山谷深处,而那老虎似乎也知道此地的凶险。略一迟疑后,似乎斟酌清楚了局势,只能无奈低吼一声,一步三晃地向着峡谷内部走去。

  而路远身边的小四,见他居然“执迷不悟”地想要进入邪龙谷,原本还吓得吱哇乱叫,现在反而不吭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