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290.热更新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诚哥……你这波操作跟个暖瓶塞子似的,把那一条小路全都堵了,我想帮忙也上不去啊!”

  欧文的小队早就想过去帮忙了,无奈这并不是骑砍那种百来人都能油滑如老鼠钻洞一般钻进一个小石头门的模拟游戏,如果后面这群人就直接肆无忌惮的冲上去,很容易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踩踏事故。

  “能把人撤回来吗?”

  “我尽量吧……”

  韩小东苦着张脸,一边指挥撤退,一边在小本本上不断记录。这些都是过会儿些攻略的第一手资料,失败的经验也是经验,何况还可以包装一下战果。他才不知道自己的狼狈已经被某无良主播给直播出去了,所以攻略必须实事求是,不然一定会翻车。

  “咱们要不要也写个攻略发论坛,给这奸商一点教训。”

  “你可得了吧,这么多人合起伙来坑了人家一大笔,还说人家是奸商,可干点人事儿吧!”

  “好吧,我就是开个玩笑,咱们这群连测试号都没拿到的吃瓜群众,就算想写也没人信啊?看戏看戏。”

  “这还真是术业有专攻啊,你看这家伙明显就不是个能打的玩家,赚钱倒真是一把好手,这才几天就能拉出这么多人。”

  “快别说了……人多有什么用,和他们主子一样没一个能打的,这就是闷头搞经济不爆兵的弊端,随便来点乱子就完蛋。”

  “哎呀,太残忍了……”

  直播间里一群人事不关己的尬聊的时候,韩小东的先锋部队已经在他的指挥下慢慢撤了回来。好在奸商同学虽然不太能打但常识还是有的,至少还知道溃兵如果贸然后撤很可能冲破友军的阵脚。所以这几十米的距离撤回来,虽然狼狈,但还算勉强维持着秩序。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的三十多人在撤回到宽敞地带的时候还能剩下个不到二十人,如果不是可以通过“操作”来约束队伍,那这群人或许也就只能剩下零星的几个幸运儿。

  同样的敌人,换到欧文手下这队经历过战斗的猎队就不太一样了。

  这些有装备有经验,有以逸待劳的战士虽然在个体实力上不如那些天生强悍的野兽,但团结起来之后形成的战斗力却不容小觑。

  仅仅付出了两人轻伤的代价,他们就将红着眼杀来的群狼杀了个干净,其中光是老胡自己就干掉了足足五头!

  那看似不起眼的铁匠锤,却发挥了极大的杀伤力。每一锤下去,都能在空气中激起淡淡的火星,只要砸中敌人的任何一个部位,就是骨断筋折的下场。

  老胡媳妇则使得一手好猎弓,土黄色灵气包裹的箭支可以轻易的撕裂普通银狼的皮毛,对它们造成极大的伤害。

  夫妻俩的携手合作看得一旁边修整边观战的韩小东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想抓欧文的袖子却一把抓了个空,同时嘴上却已经不由自主地道出了自己的疑问:“你……你这是开局就带两个英雄?我怎么没有?哪招的?多少钱?”

  “我倒是想,那也得有钱才行啊?”欧文盯着因为“发现新商机”而双眼放光的奸商同学,给出了一个他极为失望的回答,“我只是把秘籍给他们拿去学而已,剩下都是他们自己练的啊?你可别告诉我你的这群手下都还没开始修炼……”

  欧文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奸商同学的表情似乎有些不对了。

  韩小东在话刚入耳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对,他确实发现了出生自带的秘籍,可是进游戏之后试了一下发现学不了,就直接转头做生意去了。

  所以领地子民的修炼进度什么的,他一直以来都没当回事儿。

  “可是被这种什么都要自己摸索的玩法害苦了!”韩小东恨得咬牙切齿,如果某人在他面前,说不定它就会扑上去咬上一口。

  …………

  “阿嚏!”

  一直在看热闹的路老师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怎么在这种地方还会着凉的吗?”四下张望了一圈,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路远继续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回了战事正酣的“副本队”上面。

  这次的两队人给他提供了不少的数据,对于今后“优化副本体验”能起到很不错的指导作用。

  事实上这种赶工出来的东西难免瑕疵,以不周山目前的“算力”也就只能勉强模拟出已经有过的东西,要想做到模拟曾经发生过的事件或者干脆自己创造和延伸都还有些力有不逮。

  不过这都不叫事儿,有玩家不停的进来“喂招”相信用不了多久她就能发展壮大,彻底的成熟起来,到时提供一些剧情丰富的副本完全不在话下。

  不过现在还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群玩家的战力实在不行,现在跑出来打架还太过仓促。

  即便是最开始表现不错的欧文小队,也只是进入银狼巢穴不足百米的地方就已经有了支撑不住的迹象。至于全程打酱油的韩小东……好吧,这货就是客串战地记者来的,东西倒是记了不少,实际贡献那是一点儿没做。

  “唉……看来不能让他们再继续受虐了,这根本就不是在开荒,根本就是送菜。”

  想到后面还有更强大的狼王近卫和副本boss银狼王,路远就极其不看好他们的战斗力。

  “就把副本钥匙分成两种好了,初期这些一次性刷完、拿到奖励之后才扣次数,后期再搞一些失败也扣次数的硬核钥匙。”

  既然已经决定给他们个解脱,路老师直接打了个“热更新补丁”,接下来的工作就只剩下看热闹了。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欧文的“精英小队”就出现了战损。

  这些人虽然操纵起来可以用如臂使指来形容,但却是从有血有肉的真人那边“copy”过来的数据,而一个“真人”在经历过高强度战斗之后迎来的自然就是体力下降带来的战力下滑。

  除了老胡夫妇修为更高看不出异样,其他人大多都已经或多或少的挂彩,个个大汗淋漓,气喘吁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