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305.一款NPC刷副本的游戏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虽然首测的玩家名额只有两千个,但是丝毫不影响那些善于在论坛潜水的其他玩家们讨论这款新游戏的积极性。而这样的玩家在黑星用户群体中也以数十万计。

  这些人每天都泡在论坛里等着首测玩家发出的各种爆料,每一个最新的情报都会成为他们所关注的焦点,一经出现便有大批玩家涌上去疯狂吃瓜。

  在这些帖子里,韩小东的那一篇是最火热的,没有之一。

  路远之前并没关注过这些,也并没有常年逛论坛的习惯,不过这不妨碍他对这篇帖子的内容产生好奇心,毕竟是玩家亲自记录的内容,说不定能从里面找到一些可供参考的内容。

  翻遍了整个《仙国》专区,路远发现了一件事情。目前论坛里面的吃瓜党最为关心的问题有三个,一是不周山宝库里面卖的那些东西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是不是意味着这款游戏到最后将是仙魔满天飞的高武时代?第二,就是刚刚出现的第一个副本“银狼巢穴”的后续发展如何,最后一个也是大家每天打卡最关注的问题,游戏什么时候正式开测!

  不周山宝库的问题没人能解答,至少除了路远之外是没人能解答的。

  毕竟现在还只是这个游戏、或者说小世界刚刚开始的阶段。就算把所有玩家的身家全都集中到一起也没办法兑换一本地阶功法,就更别提后面那些价格天壤之别的神仙典籍和先天法宝了。

  兑换不出,自然看不到效果!

  银狼巢穴这个副本地图倒是触之可及的问题,副本开放也有十来天的时间。这近两周的时间里,身为事件焦点的韩小东一度成为了风云人物。

  从第一次五十人的开荒团队刚见到银狼王便全军覆没,到第二次尝试遭到银狼王血洗惨败而回,再到集中大练兵和装备普及。开荒小队经过大量的训练和实践,并且凑齐了一整套的铠甲和武器,终于宣布对银狼巢穴开始第三次的开荒!

  就在刚才,韩小东之所以百忙之中抽空去了葫芦村,就是因为第三次开荒已经结束了。

  而他们这一次的开荒成果也被“毫无保留”地更新到了韩小东的帖子里!

  没错,毫无保留,但是有没有夸大……这就只有作为队友的欧文才知道了。

  …………

  “第三次开荒组队是在今天一大早开始的,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这次开荒我们决定做好万全的准备才出发。吃早饭、处理个人问题、打磨武器擦拭盔甲,将所有人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之后,五十人的队伍就得到原地解散的命令。”

  “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而NPC们显然不知道什么是‘演习’,否则一定会认为我们是在搞事情。”

  “这一次开荒我们做了万全的准备不仅延续了上一次开荒的兵种分配,还特意开出了五个最为健壮的开荒队员使用半身盾做‘坦克’,用来应对银狼王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

  “银狼巢穴的副本没什么分支,走来走去也就一条路而已,两次开荒加上数次探地图,对这个副本我们可以说相当的熟悉。”

  “十名弓箭手负责引怪和掩护射击,新上任的坦克负责拉住仇恨,这一趟开荒的首战就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几乎无损地消灭了前两次给开荒队带来巨大麻烦的谷口埋伏。当然,这或许与这几天里大家的修炼进度突飞猛进也有些关系,好吧,或许关系很大。”

  “毕竟这是一款修仙游戏,灵气的修炼进度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战斗力。”

  “几天来的集中训练也起到了显著的效果,开荒队员们分工有序,根据他们各自的天分做了分工。他们每五人一个小队,只要一接战就以小队为单位快速地将来袭的银狼分割开来,形成局部的以多打少。几个人轮番上阵,坦克用盾牌保护自己和队友,三名主力输出使用大刀和长矛不断的对银狼造成伤害输出,弓箭手则专门负责填补漏洞,协助队友。”

  “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之下,一头银狼连半分钟都坚持不住,有些银狼想要逃跑,却被伺机而动的弓箭手们逼回战圈,战斗完成的干净利落,完全就是一场指挥的艺术。”

  “真正的苦战来自副本的最终boss银狼王,如果没有强大的修为,单凭凡铁打造的大刀长矛根本无法对它造成伤害,就更别提弓箭手这种只有几种弱点出才能造成伤害的远程兵种了。”

  “不过这里面也有个例外,那就是老胡媳妇。不得不说这个没有名字的npc很可能是个潜在的英雄模板,和她的老公一样如果培养好了绝对是一把好手。之前那勉强缠绕在箭支上的土系灵气如今已经充盈无比的完全将其包裹其中,每一箭命中都能炸起剧烈爆发的灵气闪光,同时带起银狼王的一声惨嚎。之前从未使用过的、名为‘流沙阵’的阵法技能,也极大的限制了银狼王那快如闪电的移动能力,为战局带来了逆转效应。”

  “夫妻俩的通力合作给银狼王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再加上临时弃剑、只用盾牌的‘坦克’们辅助,一场战斗几无悬念。”

  “当然,在这里我要警告即将进入副本的各位玩家一件事,那就是作为最终BOSS的银狼王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这里暂不剧透。”

  “好吧,首先建议一定要有一个强力输出或者开荒队全体配备灵气装备,否则别来。”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会很奇怪,不是说副本钥匙有次数限制吗?为什么还要提醒我们?聪明的玩家朋友或许猜到了,没错,副本一旦通关就会固化在通关玩家的领地里,三次机会就是可以绑定三个领地作为副本入口!”

  “更神奇的是,游戏副本NPC也能刷,想想吧……”

  “这里打个广告,银狼巢穴副本钥匙还有一次使用机会,有意者游戏内联系,另外出租副本,按小时收费,欲购从速。”

  路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