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308.《仙国》公测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仙国》的首测开启至今,已经顺利度过半个月时间,在这里我谨代表盘古游戏官方对积极参与测试的玩家朋友表示感谢!”

  “在这一次为期半个月的首测过程中,我们开放了游戏的基础玩法,并从中得到了很多良性反馈。期间我们还通过停服,更新了副本功能及配套内容,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一致好评。”

  “根据目前论坛中热烈的反馈来看,玩家对于《仙国》公测十分期待。在这里我代表项目组全体成员对大家的持续关注表示由衷感谢,谢谢你们对项目组的努力给予的肯定!”

  “下面,我谨代表盘古科技《仙国》项目组再次宣布,《仙国》公测将在这周六上午十点隆重开启,与此同时我们将与公测同步开启游戏的第一个活动——英雄时代!”

  “雇佣系统正式升级,正式采用开箱模式。一次雇佣单位更新为一个部落,人数不定、素质不定、价格不定,开局十灵石,其余全靠脸!”

  “乱世即将来临,人人皆可称雄,你们准备好了吗?”

  路远看着自己参考了无数份其他游戏公告之后,绞尽脑汁搞出的“开服公告”,前前后后、仔仔细细检查好几遍,这才将公告发了出去。

  一封论坛公告就这样伴随着全服广播传遍了整个论坛,再加上“诚实可靠小郎君”连发两封热帖搞起来的热度,一瞬间就在本就躁动不已的论坛中激起了轩然大波,就如同往沸油锅中被泼入了一瓢冷水,连锁反应直接引爆了所有黑星的自有平台和整个网络!

  无数玩家蜂拥而来,刚刚留守的玩家们也惊愕地发现自己不久前才经历了一波强势刷帖催更,这边官方就直接丢出了一个开服公告!

  说开测就开测,这还了得?我们一定是碰到了一个假的盘古游戏!

  玩家们一下子就炸了,论坛里面以远超刚刚的速度再次刷出了无数各种各样的主题帖:

  “路老大,快出来看看吧,你家论坛管理员被盗号啦!”

  “盗……盗号,楼上没用过黑星吗?全世界所有破解小组用了两年时间都没攻破软件层面,硬件更是在各大公司手中连边儿都摸不着,别说黑客,你就是能破解出一小段代码准备明天就获封‘黑客之神’!”

  “没错,众所周知,路老大是官方论坛神话级的人物,身为总版主却是个‘大西洋底’的男人,到现在发过的帖子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这绝对是本人上号没跑!”

  “呦吼~这么说姓路的病愈出院了?这次怎么说话这么合理,简直就是新闻通稿级别的公告,难得啊!”

  “Tooyoung,toosimple。这哪里是本人啊,我觉得分明就是托管实习生代笔的好嘛,脑抽程度完全没有可比性,模仿力可说极差。小朋友你要小心啊,搞不好实习工资没了。”

  “居然说得到一致好评,有那味儿了!我倒是有点儿相信这就是姓路的搞事情在迷惑我们,然后不小心露出了马脚,别人绝对没这么厚的脸皮自吹自擂。拜托,到现在为止就两个人玩儿过好嘛!两个人都好评?那确实是一致了,两个人保持一致!”

  “是啊是啊,开了副本功能就放开了搞啊,大不了就直接氪金呗,这藏着掖着的……”

  “别的我倒是不在意,今天这么热闹是不是巧了点儿,我就怀疑这个诚实可靠小郎君是不是官方狗托,谁认识这货,拉出来溜溜。”

  “溜啥,那就是个奸商,我玩过好几款游戏都碰上过他,不过你还别说,要买东西找他准保能成,就是那价格……”

  “公测开服活动啊!你们就没人关心吗?本人大胆预测预测一下,那个老胡绝对就是个‘英雄’,搞不好这就是个氪金点,《仙国》绝对重氪,猜不中吃翔!”

  “楼上的太钢了吧,我觉得你大概率要享受一下幼崽儿时期享受过的那种独特口感了。”

  “我靠,你小时候试过?呕——”

  “说什么呢,我说的是苹果泥和粗粮糊,恶意联想可还行?”

  “预测灵石的价格必然大涨一波!!雇人啊兄弟们,有钱雇还要有钱养,妥妥的大把烧钱,领地建不起来的时候人多就是倒贴钱,越多贴的越多。我有预感,一部分不熟悉套路的土豪将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是啊,我现在养个二十来号就快入不敷出了,没点儿底子还真不能雇太多人。”

  “话说……首测不是一百灵石吗?怎么公测就改成十灵石了?坑爹呢这是!”

  “知足吧,现在普通资源那么多,比之前不知道要便宜多少。有人先开荒,开局绝对顺利不少!别看首测两千人里有大佬存在,大多也就是在挣扎而已,未必就能领先多少,只能说有利有弊吧!”

  “我也想挣扎,求挣扎……”

  “我靠,话不投机就开车,你们可真行!”

  “……”

  …………

  《仙国》公测的消息一下子传遍了网络,大量毫无根据的分析帖、瞎比扯淡的水贴、无聊打屁的日经帖充满了整个论坛,当然,混杂在里面的也有极少量的实用攻略,为马上就要进入游戏的新玩家们提供指南,而这些,无一不是刚一出现就评论数千、点击数十万以上,转眼成为货真价实的热帖。

  有赖于黑星独特的游戏体验,一点儿都不妨碍正在游戏的玩家水论坛。所以不管对《仙国》感不感兴趣的玩家,大多都选择了过来凑个热闹插上一脚。

  于是,数以百万计的玩家就这样开始在同一时间围观一款游戏的“开服公告”,不得不说这一点味盘古游戏创造了又一项奇怪的记录。

  路远本人则在发出公告之后放弃了继续浏览论坛,而是将他的“过滤算法”稍加改造,用来随时掌握论坛里的舆论动向,同时将玩家的建议进行归纳总结,以便进行后续优化。

  《仙国》公测在即,他也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回小世界了。

  不过在那之前,他得先处理一下一直趴在自己胸口上那个倒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