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309.恐龙人基因图谱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遥遥!你家狗子又跑我屋来了,还有人管没人管啊?!”

  “遥遥?”

  “……”

  两只眼睛就那么一眨一眨悬停在路老师的眼前,静静地与他对视,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儿里七分委屈两分迷糊还有一分的害怕,一看就是刚被被路某人的大嗓门吵醒了。

  路远也很无语,心说你还委屈上了?

  这狗子自从回了家,似乎就养成了某种不好的习惯。高价买回来的小窝说什么也不呆,就是喜欢路远的床,而且这小家伙尤其喜欢在他玩游戏的时候搞偷袭,以至于路远已经渐渐习惯了一睁开眼就被吓上一跳。

  最可气的是这狗子睡觉极不老实,经常性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总是滚着滚着就趴到路远胸口上,然后也不知怎么就不滚了,睡的那叫一个踏实。

  路远就曾经因为被狗子压住胸口而导致胸闷缺氧被游戏踢出来,而且还不止一次。

  这种情况直到路老师渐渐习惯了以后才得以好转……

  没错,这狗子皮的很,就是教不乖,以至于路某人都习惯了,他还没学会去自己窝里睡觉。

  “唉——必须得催催安馨那边的研究进度了!”

  喊了两声没得到回应,路远这才摇着头从床上爬起来,将油条夹在胳膊底下,推门走出了卧室。

  果不其然,路小遥根本没在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出去的。

  “这死丫头!”

  路远无语摇头,这坐实了他的一个猜测,那就是自己真的上当受骗了。

  作为一个如果可能的话常年都不会出门的死宅,还有比他更合适的“宠物饲养员吗”?路小遥倒是一回来就就和油条亲的不行的样子,可是不在家的时候呢?还不得他这个做哥哥的来收拾?

  推开路小遥卧室门看了一眼,确定这丫头不是装没听见,路远这才将油条放回他的小窝。

  “别动!”

  路远敲敲狗子的鼻头,死命摇尾巴的油条很是幽怨的停下猛摇的尾巴,缩回了小窝里趴在厚厚的垫子上。

  路远给油条换了水,又加了点狗饼干在盆子里,这才转身回卧室去了。

  …………

  时间就这样平淡的过了几天,转眼到了开测的日子。

  这几天路远做了不少事,次要工作是根据玩家的反馈继续调整洪荒小世界,主要工作则全都是来自于油条这个不省心的家伙。而其中最主要的一项,就是安排对基因修复纳米机器人的临床试验。

  答应下来帮忙的第二天,林安娜就火速带着研究资料登门了,让路远想拖一拖都找不到借口。

  对于这女人的深信不疑,路远也很是佩服的,考虑到《仙国》开服之后自己很可能要忙一段时间,这种问题自然是越早解决越好。

  有小世界这种奇异的存在,所谓医学实验的伦理问题基本是不存在的。这当然不是因为小世界里的人命不值钱,究其根本还是路远这个小世界之主。

  想象一下,一个始终被“上帝”关注的患者参与临床医学实验……这基本上就是处于一种想死都难的情况,如果事情传出去,这个实验的参与名额一定会被无数疑难病患挤破头。

  对于这个试验的负责人选,路远首选是位于斯塔姆的特斯拉。

  这位科学狂人最近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全球网络的研发之中,据他的说法,“卫星”这种东西就是脱裤子放屁。路远也不知道不用卫星怎么做到全球覆盖无线信号,毕竟地球又不是个平面,可是考虑到这东西自己一点儿都不专业甚至完全不懂,所以也没敢问。

  而特斯拉也不负众望,直接拒绝了路远想要他加入纳米机器人研究的邀请。很显然这东西他只是浅尝辄止而已,并不想花大把时间深入研究。相对于研究机械和微观科学,他对能量相关的科技树更感兴趣。

  路远还能说什么,只能说不愧是能拿着投资人的钱搞自己东西的科学疯子,这情商,拿不到无线电发明人的头衔真是一点儿都不冤。

  对这个结果,路远也算早有准备,所以一点儿都不意外,嘱咐了一下特斯拉不要做什么太危险、会炸掉实验室的奇怪实验之后,路远就直接离开了克苏鲁小世界。

  第二站本来应该是魔女小世界,可是考虑到魔女们在治病的时候还是使用魔法和魔药,而下层人民更是放血之风盛行,路远就对这些家伙的“传统医学”不抱什么指望了。

  有人老是拿中医和西医比较,那只能说翻译这个名词的人没脑子!

  西医是个什么鬼?那叫现代医学好不好,中医那叫东方传统医学,要比较比的也是西方传统医学。中医的演进是个过程,现代中医不是没有发展,只能说科学条件还不足以支撑起现代中医的整套理论、只能提取出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否则青蒿素也不能得到那么大的追捧。

  这些人还说中医是迷信,根本就是扯蛋,那只能说我们的传统医学为了保护医生群体所以把某些东西搞的太深奥了,深奥到了玄学的地步,以至于骗子太多,真正的医生反而少了。

  这种做法有坏处自然也有好处,它在某种程度上就与现在的医生手写病历有异曲同工之妙——反正患者听不懂看不懂,就能无形中避免很多问题。

  路远是见过魔女小世界的人怎么治病的,所以手在魔女小世界的雪花球上稍作停留就略了过去,停在了恐龙小世界的雪花球上。

  对于这里,其实路远是有些犹豫的。

  如果要选一个最合适的地方,那么这里无疑应该是最优先的目标。毕竟恐龙小世界除了物种问题,基本上就是按照另一个地球打造的。微观层面的实验和生物研究在这里与在地球上展开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任何区别。

  太像了当然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优势,问题是路远在一开始的时候就不小心埋下了一个雷。

  随着恐龙人物种的演变进化,他们或多或少的越来越像人类,而这里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路远那一滴血。

  如果让他们搞出一个恐龙人基因图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