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320.又一个任务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一辆毫不起眼的金杯正在缓缓开向小区后门门,准备从这里驶入车流并不密集的小路。

  车子里包括司机在内的四人,此时正吵吵嚷嚷的掐架。拆掉了座位的后座区域,一个带墨镜地家伙正举着电焊枪朝保险箱猛喷,另外两个则各自找地方坐下围观,不是点评点评墨镜男的手法。

  “快快快!这笔买卖做完,咱们后半辈子都吃香的喝辣的。老子做完这一单就洗手不干了,回家盖两栋小楼享受退休生活。”

  “这种话还是别乱说,那个叫什么来着……福来哥吧?据说邪门的很。”

  “行,福来哥可以,还是个球迷。”

  “你们说这里面是什么?真他妈沉!会不会是金条首饰什么的?”

  “金条?成本够吗?少废话,赶紧弄开!不管里面是什么,去机场交了货拿了尾款就算完活儿,这事儿以后咱们就彻底忘干净。”

  “是是,给那么多钱,我就觉得那家伙贼眉鼠眼的肯定不是好路数。”

  “自己就是做贼的,还说别人贼眉鼠眼……唉!我说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说五分钟就能烧开吗?这都快十分钟了?!早知道就不tm等你,直接开个安全地方不就tm完了!”

  “开你的车,少tm废话。老子就没见过这么难弄的保险箱,幸亏刚换的气儿,不然箱子还没弄开搞不好就先没气儿了。”

  “哎哎,看前面!”

  “……”

  几个临时凑起来、互不相识的“同伙”就这样吵吵嚷嚷的冲向小区门口。结果小区的门卫并没像放他们进来时一样验了证件便开门放行,而是挡在了横杆前面,示意他们停车。

  “md,暴露了,冲出去!”四人中的一个满脸横肉的家伙狠狠地咬牙,直接朝开车的那个吼道。

  “cao,少tm在老子耳朵边上吼!有本事你自己开!”

  那人也不示弱,直接一嗓子吼了回去,然后猛地一踩油门就向着门口的保安撞了过去。

  那保安身手也是不弱,眼见那辆金杯像头发了狂的疯牛一般冲过来,就直接一个鱼跃惊险地跳开到一旁,甚至还因为用力过猛导致连滚了几个滚才堪堪停住。

  金杯车就那么一头撞上了挡路的栏杆,然后在一阵急促的喇叭声中转上公路轰鸣着扬长而去。

  …………

  “哎?跑出来啦?”眼镜上的地图显示,自己的保险箱已经离开了小区,正以飞快的速度逃离。

  好消息是这帮家伙逃跑的方向这是路远面前的十字路口,坏消息则是好消息并没什么卵用,反正光天化日之下路远也拦不住他们。

  可是就在路远眼看着地图上的小红点向自己方向狂奔而来的时候,视线中却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确切的说,是车影。

  “我去!什么情况?”

  路远就这么站在十字路口的马路牙子上,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座驾”一个违章左转,极为精准的一头撞上了破金杯的车屁股。

  由于十字路口没什么车子和路人,碰撞位置又选的极好,这一下侧面碰撞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伤,而只是将金杯车撞得一边打着转,一边飞了出去,然后在剧烈的刹车声中停在了路边。

  金杯的车屁股凹进去了一大截,后车门都因为这一下突如其来的撞击而弹了开来,路远甚至看到一个立足不稳的倒霉蛋儿被从车里抛了出来,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路远那辆破车,碰撞的位置就只是撞掉了一块儿漆,外加掉了一个保险杠,仅此而已。路远觉得自己被忽悠了,这绝对不是自己那辆小破车。

  路远已经很久没开过这车,不了解也很正常,而这车也没别人能开,来的自然就是助理姐姐陈初静。

  反正自从见过助理姐姐暴打装逼犯的戏码以后,路远就对什么情况都见怪不怪了。不过这次只是想用个车而已,他也没想到这暴力姐姐居然能搞出这么大个幺蛾子……

  “算了,反正这姐姐神通广大,解决个‘交通事故’什么的应该问题不大。”

  一直以来大家的合作都很愉快,最开始的时候路远需要一个保镖,后来则是路小遥需要一个保镖。至于助理姐姐在经营上的独到手段,这就只能说是意外惊喜了。

  于是他就很默契的装作不知道,而陈初静很显然也知道路远是在装不知道。这也是为什么拉斯维加斯之行,路远要借着小遥的借口把她支走,毕竟他自己跑去打打杀杀、玩cospy没什么,如果让事情上升到官方层面就很不好处理了。

  可是随着竞争对手越发没有底线、手段不断升级,如今甚至已经从幕后走到台前、从游戏中走进现实,很多问题也不得不提上日程。

  就在路远还在考虑是要转身离开还是过去看看的时候,一个许久未见的系统提示出现在路远的脑海里。

  【临时任务生成中……】

  【任务要求:从系统出购买修复道具或自行寻找可以修复世界本源的相关道具。】

  【成功奖励:修复并强化小世界入口。】

  【失败惩罚:遭损坏的小世界入口无法继续使用。】

  【任务说明:这么重要的东西都能搞坏,我是还说你蠢呢?还是说你蠢呢?】

  “我靠,系统!能投诉你售卖假冒伪劣产品吗?”久违的听到系统声音,路远还有点小兴奋,可是这雪花球还能坏掉就有点坑爹了。

  他这边还没读完全部任务内容,就见那边的陈初静已经把金杯车里剩下的三个人拖了下来,然后就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从车厢里传来。

  “爆……爆炸了?这是什么小偷,出门带炸弹的已经涉及国家安全了吧?”

  路远也顾不得“未卜先知”的临时任务了,连忙跑过去查看情况。

  好在陈初静见势不妙闪的比较快,几个小贼也托她的福,虽然被撞的七荤八素,但也没受什么重伤。

  路远小心的开启黑星0号扫描了一下车厢,发现除了有几个燃烧点外再没什么隐患,就小心的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