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355.互相利用一下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黑山主,你如果再拿不出什么证据,继续无理取闹,就不要怪我上报大王来处理此事!”

  竹叶青口中的大王自然就是十二妖王中的腾蛇。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虽然昨天刚给的“许诺”今天就要拿来用,可能会衬托的自己有点儿无能。但是对方明显就是在以势压人,自己这边现在被推到了墙角,不召唤援兵才叫有病。

  黑风表现的那叫一个信心十足,根本就没把竹叶青的“威胁”放在眼中,只是晒然一笑,说道:“你要证据,那好,我就……”

  说着,他便冷冷地举手遥指前方,然后……整个人就愣住了。

  “没错,居然敢质疑我们大……山主,你算什么东西!乖乖把我们的人叫交出来,否则今天就踏平你们这破地方!”黑风身边的熊罴精眼见到一个好机会就在眼前,连忙跳出来帮他的的主子递刀子。

  不过很可惜,这熊明显不是一个会看眼色的,并没有发现他主子脸上五分疑惑、三分尴尬、两分故作镇定的奇妙表情。

  与他差不多处境的是竹叶青,这蛇妖是真的被唬到了,脸色一变就随着黑风手指方向猛转身看过去。

  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什么都没看到,不仅如此,还因为用力过猛险些扭到脖子。

  当竹叶青一脸疑惑的转回头看向黑风时,场面已经陷入了一阵难得的静谧。当然,这要除去仍旧跳得厉害的熊罴精,这货一边没觉出周围气氛的变化,还在朝着竹叶青破口大骂。

  黑风一下子梗住了,这可是难得的大瓜!

  短暂的停顿下,就连和奈亚躲在一边指指点点不知在聊着什么的路远都停住了嘴,看热闹。

  毕竟知道事情真相的人可是不多,全场数十人里也就只有路远一、二、三……四个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狐妖作为当事人自然算一个,路远和奈亚已经研究人家研究了半天,也算两个,剩下的就只有全程看热闹、丝毫不关心的油条和知道了开头却完全猜不到结局的黑风,他们每人可以算半个……

  黑风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恼羞成怒”,看那样子就想赶快找到一只兔子,然后问问他为什么不戴帽子。

  于是这个时候,耳边突兀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目光移向声音来源,合适的目标就出现了。

  眼珠一转计上心头,黑风脚下暗运灵气。滂湃的土系灵气激荡之下,大地传来一阵阵的轰鸣和战栗,激得场中实力不济的那部分人纷纷立足不稳,卧倒的卧倒、躲藏的躲藏。

  “地……地震了?”

  “别吵别吵,要开打了!”

  “我去,真的,有热闹看了诶。”

  “……”

  等大家重新站定,视线再次投向事件中心的时候,都惊讶的发现场中已经多了一个人,看那架势,分明就是跳出来叫阵的!

  “小子,到了你为黑风山尽忠的时候了。”

  黑风一脸欣慰,装作不关自己事。

  反观熊罴精却并没有当炮灰的自觉,反而一脸的与有荣焉,颇有一些被老大瞧上之后的兴奋,撸胳膊挽袖子就要冲上来开打。

  这样的举动,自然引起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党们轰然叫好。

  作为可能唯一的那个知晓事情全貌的人,路远对黑风这狗熊的举动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对这货的没担当也算是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呲——”

  对这种事到临头只会甩锅的人居然也能当上山主,路远发自内心的表示嗤之以鼻。

  “小畜生,你这是找死?!那本座就成全你!”

  路远的态度顿时让冲在最前的熊罴精怒气冲天,自我感觉很是良好的他,直接将路远的鄙视目标安在了自己身上。

  厉喝间手中光芒一闪,便有一把质地粗糙的巨斧出现在手中。

  那巨斧质地虽粗,却是不折不扣的灵器。足见上次失利后,这黑熊也有痛定思痛,给自己打造了“复仇”的本钱。

  “要打架的话,我奉陪!”

  眼见对方气到半死,竹叶青心里大叫痛快。不过据他所知,路远还从来没有直接出手过,所以他也一下子挡在了路远的面前,决定接下这一仗。

  “好,好蛇妖!本座今天就先收拾了你,然后再活劈了这小畜生!”

  竹叶青闻言就要迈步上前,却突然感觉袖子一重,这才意识的自己被身后的路远给拉住了。

  “收拾这种货色不需要咱们动手,来人,关门放……呃……交给油条就行了。”考虑到狗这东西或许还没出现,路远果断选择直接招呼油条上线。

  “好,好,好!”

  熊罴精不怒反笑,看着路远,狂笑地说道:“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一头灵智未开的畜生,靠着偷袭占了次先机就以为真的能对抗我哦了?正好,本座今天就一斧一个把你们全收拾了!”

  “哈,哈……”

  熊罴精身后的其他黑风山重要都配合着大笑起来,可怜地看着路远和附身银狼的油条。

  “区区野兽就敢当做底牌,真是可悲!”

  “没错,区区肉身而已,也敢硬抗灵器,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上,弄死他们,看以后谁还敢招惹我们黑风山!”

  “……”

  路远都懒得多看他们一眼,意态悠闲的叫过油条,然后朝着狗子说道:“别弄的到处都是血,不好收拾。”

  说完,也懒得多说第二句话,直接转身就走。走到一半,还不忘朝着一旁的空气说道:“来,我们谈谈该怎么互相利用一下。”

  “我靠,这货失心疯了吧!”

  “一会儿和一头没开灵智的狼说话,一会儿又对着空气说话,这要是没问题老子今后改吃素。”

  “我说怎么看着跟个二愣子似的?原来真是个傻的,那就不奇怪了。”

  “……”

  路远毫不在意这些无知者的嘲讽,见那小狐妖似乎没听见自己的话,还一脸迷茫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似乎很不习惯这种对话的样子,只得无语地又转回身说道:

  “想什么呢,快过来。”

  说完,再不回头,迈步向村子里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