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7、有钱等于有魅力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走进店内之后,张百知的心态出奇的自然,平和,好像经常出入奢侈品店的老白一样,最让他感受深刻的就是面对服务员们的热情接待相当坦然,如果换做以前,他走在这种店里瞎逛,有服务员来打招呼他会觉得非常尴尬,因为买不起。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试一下!”

  张百知在服务员的帮助下,选择了一件黑色的尼龙夹克、一条牛仔裤、一双运动鞋,试了一下,刚好合身,就全部买下了。

  衣服买好之后,张百知也不想到处跑了,干脆在他们家又买了一下其他东西,方巾买了4条,帽子一顶、给母亲买了一个提包,给父亲买了一条皮带,一共花了差不多9万块钱。

  接待张百知的服务员倒是久经风浪的样子,也没有像小说里的那样疯狂跪舔,只是主动递上了自己的名片。

  鲁迅曾经说过:在北京不要说你多有权,在上海不要说你多有钱!

  这种奢侈品店里的服务员每天遇到的有钱人不在少数,像张百知这种小年轻花钱大手大脚她们也见得多了,在这个城市里比他有钱的人多到你不敢想象。

  “帅哥,这是我的名片,我叫陈范范,您看还需要其他的东西吗?我们这里的钱包,饰品等都是很受欢迎的。”

  张百知盯着陈范范胸口戴着的名牌看了20多秒钟,暗自摇了摇头:“不需要了,麻烦你帮我把这些东西存放好,我就在这附近办点事,我需要的时候打你电话,帮我送过去!”

  刚刚买的这身衣服全部穿在了身上,脱下来的旧衣服和其他东西全部存放在店里。

  陈范范甜蜜地笑了笑:“可以的,老板!”

  此时的陈范范自然多了些许的紧张激动和期待,希望自己也可以和张百知搭上线,一年之内做到上千万营业额,从一个普通店员直升门店店长。

  这次消费体验,给张百知的感觉,就是价值观有了微妙的改变,没有以前手忙脚乱,也不再有买了超过1000块钱以上的东西都会萌发的罪恶感,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那么和谐。

  逛了2个小时的奢侈品店,张百知感觉浑身疲惫,他有点想不通那些女人们逛一整天街为什么一点都不累。

  出门之后,直接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到了芮欧百货门口。

  晚上18点40分。

  张百知走进芮欧百货,因为路痴绕了半天才找到电梯。

  一楼的电梯门口有两个穿着红衣服的服务员,制服上印着海底捞的LOGO,态度非常诚恳,跟张百知打招呼:“您好,去海底捞在三楼,需要我们带路吗?”

  张百知摇了摇头:“我去五楼!”

  像这样的商场里,电梯口都会有海底捞的服务员在迎接,海底捞做的确实不错,这个不可否认,但是张百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自己的品牌如此自信,进电梯的人难道就一定是去海底捞吗?

  进电梯后按了5楼。

  走出电梯门,就可以看到TERRA的店门,门口已经有三三两两的人站在聊天,不过似乎都是成对成对的男女。

  其中有一个男的看到张百知走过去之后,立刻伸手摸了摸女朋友的头。

  张百知感觉到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暖暖的白菜跟野猪混成一块。

  这时候,里面的一个女服务员走了出来,恭恭敬敬地对张百知说道:“先生,您好,请问您是一个人就餐吗,之前是否有过预约呢?”

  “我是预约今晚19:00的位置,1个人!”

  张百知看向这个服务员时,服务员露出了震惊的表情,此人面如冠玉,全身的行头目测几万元,眉宇之间流露出令女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说话、眼神、动作都和里面就餐的那些男子完全不一样,这让她感觉到了诧异。

  服务员露了笑容,对张百知道:“好的,先生,这边请。”

  张百知渐渐感觉到了自律神器的作用了,他明明就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场合,没有任何的经验,面对这种高消费居然心里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自己的动作和语言没有半点表露出自己是一个土鳖,有些不确定的话就不说或者少数,能够做到沉稳应对,不慌不忙,大方有风度。

  而且能够感受到,刚才那个女服务员的眼神明显是在说他长得帅,但这是为什么呢?

  自己的样子并没有改变,难道是因为换了一身好点的衣服,对异性的吸引力就增加了吗?

  难道现实中的女人真的像小说、电影里刻画的那样,见到土豪就腿软吗?

  一边跟着服务员走到了前台,确认预约信息,一边打开了系统个人界面,看看自己的哪些数据发生了变化。

  其他的信息几乎没有改变,主要一个魅力值从原来的“25”变成了现在的“80”

  一下翻了三倍,这也太不可思议了,这段时间张百知除了购买了一颗自律神器之外,就是身上的钱变多了。

  这两个改变能够增加一个男人的魅力值是他已经猜到的,但是效果这么立竿见影就有点令人汗颜了。

  男人在女人眼中,有多种评判标准:会照顾人加1分,会哄她开心加2分,会做饭加3分,够渣加4分……

  有钱加90分!

  原来魅力值是这么回事,张百知终于认清了自己之前为什么一直被发好人卡了。

  服务员核对完信息之后,就带着张百知来到他的餐桌。

  张百知跟在服务员的身后,看着她那妖娆的背影,首次感觉到翘臀、纤腰离自己也不再遥远。

  来到一个空余的桌子前,服务员自我介绍一下:“张先生,这里就是你的餐桌,我叫楚依兰,您有什么需要尽管叫我,祝您用餐愉快。”

  楚依兰说完便离开了。

  张百知微微一笑,便打量了一下这里的环境,风格和格调明显不是普通的餐厅能比的,整个色调是暗蓝色,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夜景,桌子上白色的台布、餐巾都很精致,靠近内侧还有绚丽的灯幕,桌数不多,每一桌都是需要预约才能用餐的。

  片刻后。

  “张先生您好。这是我们的菜单,左边是我们的菜品,您可以每个分类下各自选择一道您喜欢的菜。右边是酒水,您可以看看有没有中意的酒水,来搭配这次用餐。”

  楚依兰拿着菜单走了过来,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