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9、享受一下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诺大的浴缸,是张百知之前从未见识过的,一边洗澡,一边拿出手机,看看有什么消息。

  微信里出现了一条新朋友通过好友邀请的消息,是楚依兰已经添加了张百知。

  另外还有表姐方悦发出来的消息,问张百知什么时候回老家,他也回复说不确定。

  本想着在这个酒店里拍几张照片发个朋友圈装个逼的,但是后来仔细一考虑还是没有下手,张百知觉得等周围人都接受了自己变成有钱人的身份之后再装逼也不迟,现在总感觉有点不符合他的人设。

  大约在浴缸里泡了1个多小时,张百知起身擦干身上的水,披着睡袍打开了酒水吧的一瓶波尔多红葡萄酒,直接往嘴里倒,不久之后,便倒在床上大睡起来。

  ……

  第二天中午,天气非常晴朗。

  张百知醒后,酒店的服务生就推着餐车进来为他呈上各式各样的餐点,有龙虾泡饭、提拉米苏、中东烤肉、烤扇贝,还有奶油蘑菇汤。

  已经一上午没吃东西了,张百知早已饿得发慌,不过他现在吃什么东西都很有节制,无论是份量还是速度都保持着平稳的状态,不会看到那些美食就激动地大快朵颐起来,细细品尝,一方面是可以尝到美味,二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现在他的体形属于不胖不瘦刚刚好的状态,而且他脑子里清楚的知道,怎么样的饮食可以保持自己现在的体形,每次用餐不用刻意提醒自己,习惯已经养成了。

  扇贝和肉烤得相当入味,龙虾泡饭也别有一番风味,汤和甜点倒是中规中矩,可能是因为现在心情不一样了,吃这些东西都是美味的,而以前作为一名屌丝的时候,张百知总觉得有钱人吃的那些海鲜鲍鱼味道还不如路边摊卖的那些小吃。

  仇富也好,小人也罢,反正张百知没打算做什么伟人,他是自私的,有了钱就会改变之前的想法,成为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时间很快又到了晚上,张百知感觉有钱之后的日子难道就这么枯燥吗,白天没吊事,晚上吊没事?

  不行,之前认识的那几个妹子,可以试着约一下,看看能约到哪个?

  一不做二不休,拿出手机,第一个打电话给陈范范。

  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甜美的声音:“喂,您好,这里是prada品牌男装,请问有需要帮助吗?”

  这个是陈范范名片上的电话,没想到对方回答的如此官方,令张百知有些意想不到,他很不正经地说道:“回答的挺流利的!”

  陈范范听这个声音挺耳熟的,有些吃惊,忙问道:“您是?”

  “你有没有印象,昨天有一个相当俊俏的年轻人在你们店里寄存了一些东西?”

  要不是职业素养摆在那,陈范范恨不得对着电话“呸”一声,不过她想起了昨天在自己手里买了几万货品的张百知,购买的时候,客户信息都登记在后台了,一查便知,一想到是这个有钱的小哥哥,她脸上露出了充实而欣慰的笑容:“啊呀,我没印象唉,昨天在我这里寄存的人长得好龊!”

  卧槽,都跟我调皮上了,看样子,这个妞有戏,如果不是性格开朗的人不敢这么开玩笑,就算对方长的真丑,也会客气地说一声帅。

  既然对方这么自来熟,张百知也不能辜负了她,说道:“麻烦你帮我送过来吧,我在南惊西路399号万豪酒店!”

  Prada门店内。

  陈范范心情有点激动,对着旁边的同事左研小声说道:“唉,昨天那个小哥哥叫我把东西送过,这可是真的土豪啊!”

  左妍比她更激动,在这个门店里,销售产品她们这些店员也是有提成拿的,有时候一连几天一单生意都没有,好不容易来一单生意还被陈范范抢走了,她是羡慕都来不及,现在这个土豪居然还要她把东西送过去,细思极恐,她觉得昨天这个小哥哥把东西寄存在这边,故意不拿走,说不定就是看上陈范范了,所以才这样做好创造带陈范范进入酒店的机会。

  “看来你的苦日子算是熬到头了,范范!”

  “哪有那么夸张哦,就是送个东西过去而已!”陈范范笑着说道。

  张百知在电话那头听陈范范半天没有说话,觉得是不是有什么困难,问道:“怎么了,你们不能离开店面还是……”

  陈范范连忙解释:“不是不是,我正在和同事商量,我一个人拿不了,和她一起可以吗?”

  “随便!”张百知冷冷地说道。

  “好的,我们马上就过去您那边!”

  电话挂了之后,不到半个小时,酒店前台就打电话给张百知确认,得到他的确认之后才让她们两个人进来。

  门铃被按响之后,张百知便过去开门。

  推开门一看,服务员陈露妍带着陈范范和左妍站在门外,哪天没有看到prada的其他店员,只知道陈范范一个人,看到左妍之后,才知道她们店里居然还有颜值这么高的人。

  陈范范的颜值一般般,身材也一般般,而这个左妍的长相绝对是在90分以上,和TERRA里的那个楚依兰差不多,好在张百知现在是一个有风度的男子,并没有表现出精冲上脑那种变态的神情,只是微微朝她们笑了笑:“进来吧!”

  两个女子走了进来,陈露妍便关上门离开了。

  毫无疑问,陈范范和左妍几乎不带思考地走进了张百知的房门,而且脸上挂着如痴如画般的笑容。

  这早在张百知的预料之中了,就凭她们能够不远数里把自己的东西送过来,没有一点的怀疑,就知道她们是性情中人。

  也辛亏张百知是真的有钱,否则这两个女孩每天在PRADA严格的管理制度下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早就不知道被骗子骗的财色两空多少回了。

  没有哪个女孩是不喜欢买买买不喜欢钱的,当遇到有钱的男人时,就知道她们有多主动了。

  (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