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25、身价暴涨(求收藏推荐票)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系统更新了差不多2分钟就好了,作为一个拯救张百知从屌丝走向高富帅的强大神器,这个时候逼格算是体现出来了。

  张百知打开了个人面板,发现界面果然变得更加精致了,字体从原来的黑体变成现在的正楷体。

  “姓名:张百知”

  “年龄:23岁”

  “身高:178CM”

  “体重:62KG”

  “颜值:81”

  “魅力:97”

  “体力:64”

  “力量:55”

  “财产:1500亿人民币”

  张百知拿出了一张白纸,又拿出了一直笔,在上面写写画画,看看1500亿后面一共有几个“0”,因为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1500亿,在全国应该都算的上是前10名的富豪了,胡润中国富豪榜上应该有自己的名字。

  先是一阵兴奋,然后又是一阵欣慰。

  因为这些钱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通过修改历史,从原先李泽楷、IDG、MIH、腾讯主要创始人手中分出来的一点股份,并不像网络小说里写的那样,突然多出了很多钱,或者系统每天给主角发钱,然后强行让系统搞定一切,让其合理化而不会造成经济奔溃。

  其实两者有一个共同点,张百知穿越到过去把钱投资到腾讯,然后回到现实,必定会有一部分历史发展轨迹和现实对不上,就比如说2017年的钱和1999年就不一样,但是系统可以自行修正和现实冲突的部分,解决了这些问题;网文中出现的系统强制将宿主凭空多出来的钱合理化,实际上也是自动修改因为系统与现实生活中金钱体系发生的冲突。

  经济体系这些东西都不关张百知的事,他只要自己有钱就行了。

  接下来,就看看下一个任务是什么,张百知继续沿着系统面板往下翻,结果令他大吃一惊!

  “任务3:回到2001年的韩国收购WEMADE游戏公司,并将其整个公司连同开发的网络游戏TheLegendofMir(传奇)转入中国!”

  张百知一看这个任务,文字那么长,好像有点难度,毕竟他对WEMADE这个公司不是很了解,传奇倒是听说过,是零几年中国最流行的网络游戏,不过他那个时候才几岁,而且在上小学,根本没有接触过电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刚刚才1999年回来,张百知也不想马上就去执行第三个任务,所以就先放一放了,等自己在现实中爽够了,活腻了,再去网上研究一下这家游戏公司是怎么回事,而且现在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处理收购公司的事情,完全不懂操作方法,所以他还是得继续在现实中学习学习。

  昨晚做了一夜的梦,张百知却十分的有精神,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心情美美的。

  现在要改变自己的形象,让身边的人接受自己突然变得很有钱,全国其他地方的人基本上不会去关注除了马云、马化腾、王健林、刘强东……这些知名度比较高的富豪以外的其他人。

  如果有人问2017年中国富豪榜排第1位是谁,张百知想都不用想一口答马化腾。

  但是如果有人问2017年中国富豪榜第11位是谁,他肯定就要偷偷摸摸去百度上搜了。

  所以反过来思考情况也是一样,国民老公王思聪整天在网络上搞风搞雨,除了与他接触的同一个圈子里的人,和一些拜金女,真正了解他的人有几个?

  要想让身边的人快速的接受自己有钱的身份,必须要尽快让周围的一切都发生变化,就比如说这个酒店是不可能一直住下去的,他想要去买一套房子。

  可是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子需要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为了筹齐这些东西,张百知感觉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于是乎,他打算去找一个能够为自己解决生活上一切琐事的助手。

  此时,门铃被人按响:“叮咚!”

  “进来!”

  原来是服务员陈露妍推着餐车给张百知准备早餐来了,她今天化着淡妆,走路姿势也很妩媚,看到张百知的时候,眼神中带着一丝恨怨。

  “张老板,这是您的早餐,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放在那里吧!”

  张百知随口说了一句,然后陈露妍就准备离开了:“好的,我先出去了!”

  “等一下!”

  张百知看到了餐桌上摆着的东西,有双皮奶、北海道吐司、桂花莲藕羹等,但是有一些食物他现在是绝对不会去吃的,因为对自己的身材会有很大的影响,于是就对她说道:“奶油面包、叉烧、饼干这些东西油脂太高,我不吃,等会你拿走!”

  “对不起,张老板,这是我安排不周,您千万不要见怪!”

  张百知一把抓住了陈露妍的手,轻轻触碰了一下,调侃道:“你今天怎么了,好像很怕我?”

  回老家之前,张百知在这边住了很长时间,觉得陈露妍这个人不错,就跟店里的经理商量好了,下次再来的时候,还要她给自己服务,那时候陈露妍和张百知都加了微信,聊得很开心,也非常投机,可是隔了一个多月时间之后,再次碰到就像是陌生人一样了。

  而且陈露妍是知道张百知很注重自己的身材和体型的,作为优秀的酒店服务员,怎么可能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张百知无法理解。

  陈露妍似乎不太高兴,小嘴微微撅起:“没有啊,你又不待见我,我干嘛要自讨没趣呢?”

  唉?这话怎么说的有些耐人寻味了,张百知发现自己情商有点欠费,不知道什么意思,不过不知道没关系,直接问就是了,她又不是自己女朋友,难道还要玩猜字游戏吗:“怎么说啊,我怎么不待见你呢?”

  “一个月前,你不是和那两个prada的女服务员很要好吗,干嘛还要来找我?”

  陈露妍似乎是在为之前张百知对prada那两个服务员太青睐而感到不高兴。

  “哈哈哈,我还当什么事呢,那你希望我怎么青睐你?”张百知纯洁的双手又开始在她的胳膊上轻轻摩擦。

  “讨厌!”陈露妍害羞的缩回了自己的身体。

  “这样吧,等会我要出去买点东西,你叫礼仪部准备一辆专车,你也跟我一起去,如果没时间就算了哦!”

  “有有有,绝对有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