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44、你表弟到底有多少钱啊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男子顺手一把将帽子摘了下来。

  方悦也不生气,只是瞪了一眼:“拿来,快点!”

  男子拿着帽子在手中转了转,看到那串英文的时候,吓了一跳:“挖槽,这……百达翡丽?”

  旁边另外一个男子凑了过来:“什么,百达翡丽卖帽子了?”

  “五粮液还造汽车呢,这有什么好稀奇的!”拿帽子的男子显然很诧异,把帽子给其他男职员看了看。

  “你这帽子多少钱啊?”有人问道。

  方悦一边整理电脑桌,一边说道:“是买手表送的,不是单买的!”

  所有人都很震惊,表示再也无法正视方悦了,哪怕是百达翡丽里面最便宜的一款,也够他们几个月的工资,果然和大客户经理没有办法比啊。

  帽子传了一圈又回到了第一个男子手中,他惊讶地问道:“悦悦姐,你的表呢?”

  “表不是我买的,是我表弟买的,他不喜欢戴帽子,就送给我了!”

  “你表弟?是上次那个帅帅的小伙子吗,给王娜介绍的那个?”男子明显有点不相信,皱了邹眉头,不可思议地说道:“不可能吧,他不就是一个上班族吗,月薪只有5000,怎么可能买得起百达翡丽?”

  方悦脸色突然发生了变化,她虽然知道张百知现在有钱,但是这个时间节点,听该男子说话的口气,还是觉得比较好奇,百达翡丽到底多少钱。

  她心里以为大不了几千,再多一点上万也不得了了!

  打开电脑之后方悦飞快的在浏览器中输入了“百达翡丽”的拼音,然后输入法自动选出了正确的四个字,随后按了一下确认。

  排在第一个的网站是名表之家,点进去之后,有很多分类,里面有十多种不同的系列,他依稀记得张百知说过“超级复杂功能”,于是就点了这个系列的表,然后又点了一下“价格从低到高排列”。

  方悦的眼睛差点被闪瞎了,最便宜的一款是60万,而且张百知那块表的造型和色调明显不是这一款最便宜的,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又往后翻了几页。

  “天哪,这臭小子疯了吗?”

  楚田和徐慧菲不声不响地出现在了方悦的身后,听到她的话,不禁也朝电脑屏幕看了看:“看什么呢?”

  “看表呢,张百知这个白痴居然买了一个这么贵的表!”

  方悦终于找到了和张百知那一款一模一样的,价格是290多万,她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变得非常不顺畅了:“我感觉我这个表弟越来越陌生了!”

  楚田到现在还不知道张百知到底是多有钱,看到这个表的价格,先是一阵诧异,然后又开始自卑,默默无闻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去开始思考人生,自己真的配得上他吗?

  而徐慧菲还在和方悦一起研究这个网站,她好奇地说道:“300万的表啊,你表弟真有钱!”

  方悦现在正在上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一直看这些了,她准备晚上回去好好问问张百知,这也太败家了!

  忙了一上午的报表和客户资料,终于到了吃饭时间,办公室里一片嘈杂。

  方悦感觉这个公司里的老总和总监们都没有一个戴的起300万的手表,他们和普通员工一样,没有什么分别,每天上班下班,除了中午可以多休息一下,收入比别人高一点,生活质量并没有提升多少,大家口口相传的漂亮女秘书,也从来没看见过。

  包括勾搭公司里的漂亮女员工,动不动就安排她们一起出差也从来没见过,方悦自己来到公司这么长时间,不说颜值顶尖,至少在所有女性员工当中属于一等一的美女,也没见那个总监总裁来勾搭她的,更不存在被安排去外地和老板单独出差。

  但是张百知现在可就快活了,公司20%的股份,每年分红到底有多少钱她也不清楚,反正目前来看,他一次又一次的刷新自己的三观,在汤臣一品买房子,又买兰博基尼跑车,毫无人性。

  吃饭时间,有些人点外卖,有些自己出去下馆子,而方悦则是有人给她打包带回来。

  等着吃饭的过程中,有几个点了外卖的同事又过来找她八卦了,都是关于张百知和王娜之间的那些事。

  “悦悦,上次你表弟为什么要在王娜面前装穷呢,……她长得不比楚田好看啊?”一个女同事说道。

  在女人眼里,王娜那种瘦得更木棍一样的身材,三角形的下巴就是美的象征,但是在张百知眼里,楚田的形象要比王娜好很多,因为后者稍微丰满一些,触感更加舒服一些。

  方悦对此不发表任何意见:“也许张百知发达是在那次相亲之后吧,我也搞不清楚了!”

  “今天王娜休息,要是她在,肯定后悔死了!”女同事为王娜感到遗憾:“失去了一次成为富豪的机会,作孽呀!”

  方悦:“……”

  ……

  一天都在各种八卦中度过,晚上下班之后,方悦回到了家中,张百知已经把晚饭做好了。

  今天白天,张百知早晨跑步结束后就在外面闲逛了一天,王大龙今天也放了一天假。

  一进门方悦迫不及待地问道:“百知,你那块表多少钱啊?”

  “怎么了?”张百知反问道。

  方悦双手叉腰:“我查过了,要接近300万,是不是,你这也太败家了吧,你爸妈知道吗?”

  “不知道,不过我迟早得告诉他们的,这有什么关系!”张百知有些莫名其妙地说道。

  方悦坐下开始吃饭,还在继续唠叨:“竟干蠢事,买个1万多的也差不多了吧,还买300万的表!”

  “好了,表姐,这表对我来说就不是钱,大不了以后我不买表了!”张百知给方悦夹了一个鸡翅膀说道。

  表姐虽然嘴上说说,但是她毕竟是自己的亲信,绝对不会真的怀疑自己,即便是张百知的钱真的来源不明,她也不会让其他人知道,而是选择保密,所以张百知才敢什么都和她说,把她当做和自己父母一样的人,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无条件信赖自己的人之一。

  吃完饭之后,正常情况下就是要出去夜跑的,但是刚才方悦回来的时候,就已经下起了蒙蒙小雨,所以只好放弃了,又在家里练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