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48、不爱钱你出来上班干什么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我去,还是你厉害,直接把人家开除掉!”张百知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方悦一口气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之后,心情好了不是一星半点,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她太气人了你知道吗,我大早上去上班,就被各种评头论足,当我那么好欺负啊,对了,她还说我在公司里办老好人,目的就是收买人心!”

  “不管怎么样,人家已经被开除了,这事也算是一个了结了吧!”张百知说道。

  方悦却不这么想:“不,我还没消气呢,明天你陪我去逛街吧,正好是圣诞节,晚上新世界那边应该有很多好吃的!”

  “好啊,没问题!”

  张百知很了解方悦的性格,往往越是表面上活泼开朗,从来不与人结怨的大大咧咧的人,性格越是脆弱,害怕受伤害。

  她平时咄咄逼人,一旦真的吵起架来又吵不过别人,每次都被气得要死。

  每次生气之后都会海吃海喝,所以他一到家就把丑话说在前面:“逛街可以,但是前提是不可以猛吃猛喝,该怎么生活还是怎么生活!”

  方悦眼睛瞪了瞪,有些不可思议地看了看张百知。

  从小到大,都是她带着张百知玩,而且还负责管着他的行为规范,不能跟乱七八糟的人来往,不能说脏话,不要和人打架,不要乱花钱等等,现在突然反过来了,令她有些不适应。

  “知道了,对了,我到时候叫楚田也一起过来!”

  方悦现在心情恢复正常,心门逐渐打开,不再去想白天陈美美骂的那些话了,去浴室洗完澡,拿着吹风机吹了吹头发,张百知已经把晚餐做好了。

  菜很简单,就一道砂锅焗鱼头、一道青菜、一道青椒炒鸡蛋,香气散发出来,弥漫整个房间。

  张百知现在做菜的速度是越来越快,越来越熟练,添加调味品时几乎不用带脑子的,不像刚开始做菜还要自己尝一尝咸淡。

  “来,干!”张百知举起杯子和方悦喝了一个。

  “这个鱼头很不错,我还是多吃豆腐吧,每次心情不好都会长肉,我以后一定要克服这个毛病!”方悦笑了笑,然后拿起筷子在砂锅里找豆腐。

  ……

  第二天,方悦她们公司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和谐,没有人在讨论昨天发生的那些事情,大家也还是一如既往地跟她打成一片,有几个看不惯陈美美作风的同事更是对方悦的做法疯狂点赞。

  中午吃饭的时候,方悦找楚田、徐慧菲一起出去,半路上对她们说了晚上下班后一起去新世界逛街的想法,因为他们公司圣诞节非常忙,昨天和前天是周六周日都一直在加班,所以只有晚上有时间。

  徐慧菲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但是楚田却很纠结,因为她现在还不能很坦然地面对方悦那个神豪表弟,她一直把张百知当自己的男神,可是现在还没有展开第一步行动,就发现自己和对方的差距惊人之大,这还怎么追?

  “我不想去!”

  方悦和徐慧菲惊讶地看了看楚田:“为什么啊?”

  “今晚张百知也会来啊,你不想去和他多接触接触吗,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你放心,我们不会妨碍你们的!”

  楚田邹了邹眉头,对方悦说道:“算了吧,悦悦,我感觉……”

  “怎么了,你该不会是又看上其他的小鲜肉了吧?”

  “不是啦,我是觉得我跟你表弟差距太大了,他也不可能看得上我这么普通的女孩子!”

  方悦傲慢地眯了眯眼睛,不屑一顾地说道:“哎哟,你真是没事找事,他再有钱也不过是个草根出生,我可告诉你啊,要追就要趁现在,等他慢慢接触的人多了,眼界提高了,就真的看不上你了,小田田!”

  眼界提高了就看不上我了?

  楚田被方悦下了一通危机之后,浑身散发着一波能量,她一想到张百知以后开豪车,带着那些影视圈里的美女左拥右抱,纸醉金迷,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明明自己和她是最接近的,却没有把握住机会。

  本来女追男就不是什么主流,她喜欢的是张百知这个人,但是这个人太有钱了,别人就会说闲话,什么拜金女啊,水性杨花,爱慕虚荣这些词语全都出来了。

  “你说当初你为什么要给我看他的照片,现在好了,不好收场了!”楚田叹息道。

  话说到这个地步,方悦也差不多猜到她在担心什么了,无非就是自己倒追一个有钱的男人,会被别人说闲话,但是她很清楚楚田不是这样的人,她的这些想法真的很多余,纯属庸人自扰:“你就是想得太多了,人有时候真的要活出自己的特色出来,癞蛤蟆吃天鹅肉、灰姑娘嫁白马王子,都已经成为了民间佳话,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你是看上张百知的钱了,那又怎么样,这又不是60年代了,谁会管你那些啊?”

  楚田沉思了片刻,觉得自己是得争取一下了,有钱怎么了,咱也是俗人,不俗就当尼姑去好了。

  不爱钱出来打拼干什么?

  不爱钱当初努力学习干什么?

  不爱钱看到那些包包、化妆品、衣服、首饰心动干什么?

  “好,我去,不过晚上我可以录视频吗,把我的助手也带过来!”楚田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要和他们一起去逛街,而且还要把晚上逛街的过程拍一期视频,作为第二天更新的素材。

  每次都拍自己做菜的视频,的确粉丝们也看的腻了,不如看看逛街的吧,而且张百知可能到时候还会砸一波钱。

  虽然她自己不是很喜欢那种铺张浪费的感觉,但是粉丝喜欢啊,作为自媒体作者,想要赚钱肯定得根据粉丝们的口味来,网友们就喜欢看人砸钱,不管是在自媒体平台还是直播平台,愿意砸钱的人粉丝量都不会太差。

  方悦满意地点了点头:“这才像话吗,走,今天中午我请客,去吃粉丝煲!”

  下午她们三个都是在煎熬中度过的,感觉时间过得极其慢,几个小时好像过了几年一样。

  出了公司大门,三人就直奔新世界商场,那里有空调很暖和,比在外面冻要舒服多了。

  方悦直接打了个电话给张百知,边走边聊:“百知,你到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