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61、请我吃鸡就行了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说完直接就去了旁边的一家早餐店,买了三个包子,三个卤蛋,三分豆浆,三个春卷,三个烧麦,回来后一人一份,边吃边往小区里面走。

  来到小区单元楼之后,张百知带着他们进了那间房间。

  里面这么长时间都无人问津了,但是还是保持的很整洁,临走之前,张百知还特意把所有的床单背套都洗了放在外面晒了几天,现在正平躺在空床上,等到搬家的时候再收拾。

  除此之外,其他地方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许猜猜站在门口看着,默默点了点头,觉得很满意。

  他们走进房门之后,张百知赶紧跑在前面,把电脑桌子上遗留的一个U盘拿起来,鬼鬼祟祟地塞进了口袋里。

  转过身来想没事一样地对许猜猜说道:“怎么样,还可以吗?”

  许猜猜点了点头:“嗯,哦对了,隔壁那个房间现在没人住是吗?”

  张百知以为她是担心自己是不是要付两个房间的房租,所以特别解释了一下:“隔壁有人住的,只是现在人不在,你一个人住不是更舒服吗?你先看看这房子,要是确定住下来,我就把他的微信推荐给你,你以后交房租直接给他微信转账就可以了!”

  许猜猜再次点头,房子她已经看了一圈了,非常不错,唯一有一点担心的就是她现在一个人住在这里有点害怕,晚上鬼影子都没有一个,不确定自己敢不敢住下来。

  林煜见她不说话,便追问了一句:“猜猜,怎么样啊,我觉得这里挺不错的,一个人住又清静,相当于花了1500租了一整套的房子,多舒服啊!”

  许猜猜白了林煜一眼:“可是,我一个人有点害怕啊,这里可以住两个人吗,我叫我闺蜜过来和我一起住!”

  张百知感觉自己再次情商欠费,很肯定地点头:“当然可以了,这个床完全可以睡两个人!”

  之后,许猜猜就打电话把她的一个闺蜜叫了过来,一起看了看这里的环境,对方同意之后,她们最终决定了租下这个房子。

  张百知也算是可以了却自己的心愿了,但是里面的东西他得下午再搬了,所以暂时许猜猜和她的闺蜜还不能进来,得等明天才能入住。

  她们两个人上班地点距离这里都不远,互相作伴,挺好的,女人毕竟缺乏安全感,不像男人随便整一下都无所谓。

  确定好之后,张百知把房子的事情跟老头子说了,拿出手机添加了许猜猜的微信,再把老头子的微信号推荐给她。

  “好了,以后你每个月的房租就直接转给他,煤气费,水电费,会寄一个单子过来,就在楼下的信箱里,你直接在支付宝或者微信上交就可以了,还能涨蚂蚁森林的能量!”

  最后交待完,已经是中午12:30了,张百知提议一起出去吃饭,他请客,但是两个女孩急着要去逛街,只好和林煜两个人光杆司令一起去吃了。

  坐地铁到大融城的海底捞,点了一桌子的菜和几瓶酒,边吃边聊,因为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一聊就聊个没完。

  林煜用筷子夹着金针菇往锅里丢,脸上露出了淫荡的表情:“你走之后的头两天,我连续加了多少天的班,你知道吗,卧槽真的是被你坑惨了!”

  张百知连连道歉:“我的错我的错,所以我这特意来犒劳你了吗,不过你和许猜猜搭档的还行吗,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屁,我那是当着她的面这么说的,她这个人生活上很不错,工作上的确是有些欠缺,估计只有你那个脾气才能受得了她,我是受不了,现在正打算辞职呢!”林煜满脸抱怨地说道。

  张百知有点诧异了:“就因为这个要辞职?”

  “不是,跟她没关系,是我自己想要辞职,最近我发现了一个生财之道,想要试一试,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林煜有些神秘兮兮地说道。

  “什么生财之道!”张百知疑惑地看着林煜。

  “你看,我有一个老乡在老家养鸡5、6年了,现在在我们当地以及网上卖童子鸡、土鸡蛋,可是销路不是很好,我想转手倒到上海来卖,赚取中间的差价!”林煜把手机上自己和朋友的聊天记录翻给张百知看。

  “土鸡和土鸡蛋在我们那边可能不是很稀奇的,但是在上海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有钱人能不远数十里去南会摘桃子,难道我就不能不远数百里去安灰买鸡?”

  张百知听着林煜的解释,同时看了看手机上的聊天记录,觉得这个赚钱的路子的确非常好,一盒装100个鸡蛋,从他们老家安灰运到上海来,包括打包、运费和鸡蛋的本钱一共大概是120块钱左右,这边再卖出去就是最低200以上,还有那童子鸡,农村卖出去一只2斤左右才五六十块钱,但是上海这边最低也是一百块以上,这中间的差价还得了啊。

  林煜那个老乡每年养的鸡数不胜数,他在当地农村里到处卖,或者在集市上卖,还在网上卖,销路一点都不稳定,还不如直接倒给林煜,大家都能赚钱,而且还帮他销得更快,何乐而不为呢?

  “既然要做的话,就得有准确的发货渠道,从安灰到上海的车子多不多?货源充足,发货准时的话,我感觉这个路子可以,你以后就专门卖鸡,发家致富,走向人生巅峰!”

  林煜激动地说道:“货源绝对充足,你能搞到这边的销路吗,到时候我们一起分红!”

  张百知觉得这个忙还是可以帮的,当年他在上海一个人无依无靠的时候,要说除了表姐方悦之外,还要谁帮他最多的,林煜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人,绝对不是你帮助过的人,而是帮助过你的人。

  他肯定不会当着林煜的面说“这点钱老子根本不放在眼里”这样的傻话,而摇了摇头,笑着说道:“分红就不必了,请我吃鸡就行!”

  两人边吃边聊天,结束后,张百知去买单,一共花了500多,以普通人的角度来看真的挺贵的,而且说真的,味道也远远没有想的那么好,难怪以前老是听人家说海底捞卖的是服务,这会终于是体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