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95、方悦辞职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感谢蜗牛蹦蹦跳打赏!!!

  这话题突然转移地令潘晓婷措手不及:“玩啊,怎么了?”

  “百乐传媒起步的第一个计划,就是拍英雄联盟系列的电影,每一部都有一个英雄作为主角,就和漫威系列一样,打造出中国电影史上最牛逼的特效,与好莱坞大片肩并肩的程度,如果你能够签约到我们公司的话,里面的女英雄随你挑!”

  潘晓婷大吃一惊:“张先生,你不是开玩笑的吧?英雄联盟要拍成电影得花多少钱?”

  “花多少钱我觉得都有的赚,你信不信?”张百知坚信一部好的电影是绝对不会赔本的,再说英雄联盟这么好的IP握在手中,全世界有那么多的观众,不利用起来实在太浪费了。

  “就算是亏了,我们再总结经验重头再来不就行了吗,反正我又不在乎那点钱!”

  不在乎那点钱?

  潘晓婷感觉自己是不是格局太小了,制作出一部这样的电影,低于10亿人民币想都不要想,这还叫一点钱,那要多少钱才算是很多钱?

  难道这些富豪榜上的大佬们说话都喜欢玩这种套路吗?

  普通家庭马化腾

  百万心慌王传君

  悔创阿里杰克马

  不识凄美刘强东

  “张先生,这部电影制作出来至少要10亿人民币吧?”潘晓婷疑惑地问道。

  张百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道:“可能差不多吧,10亿对一个普通的企业来说可能是一笔巨款,但是对我来说……也不能说是小意思,这话说得太狂了,中等意思吧!”

  此刻,潘晓婷自动脑补出了墨镜、雪茄和金链子,脑子里突然就有画面了,她感觉张百知上辈子可能是属螃蟹的:“好吧,我思想太狭隘了!”

  “那你再考虑考虑吧,如果你答应了,就是百乐传媒第一个签约的艺人,待遇肯定是后面的人不能比的,所有的资源你都享有优先选择权!”张百知也没有让她立马就答应。

  潘晓婷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再考虑几天:“给我3天时间,等我把比赛打完再联系你,行吗?”

  “可以,那你就先专心把比赛打完,预祝你成功夺冠!”张百知拿起了酒杯说道。

  “谢谢张先生!”潘晓婷也拿起自己的杯子,和张百知碰了一个。

  之后他们继续把剩下的菜随便吃了一点,张百知去买单后,两人就离开了餐厅。

  潘晓婷不让张百知送她,坚持自己打车回去。

  大晚上的天气很冷,张百知也没有在商场逗留,直接回到了万豪酒店,把车停好,直接就去外面的马路上跑步,等跑完了再上去。

  虽然没有穿运动服,但是不影响,张百知对这些东西没有什么讲究,虽然说运动服更加舒服,但是他不像方悦那么讲究,不穿运动服就不能运动了。

  每天在这条路上跑,张百知都知道走什么路线可以刚好5公里回到起点,正好一圈,可是今天他又多加了0.5公里,因为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之前那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了,跑5.5公里完全不在话下,要知道很多宅男连2公里都跑不下来的。

  跑的一身汗,回酒店洗了个澡,换了一套衣服就直接睡觉了,这一天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时间过得很快,2月7日,百度新闻热搜榜第一名就看到了潘晓婷获得上海女子九球公开赛冠军的消息。

  张百知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有一点紧张,害怕潘晓婷会因为比赛顺利又开始痴迷台球,放弃娱乐圈了,但是没有想到就在上午9:20,潘晓婷就发来了一条微信消息。

  潘晓婷:“比赛完了,明天我们找个时间聊聊呗!”

  张百知正在B座楼的蚂蚁搬家的会议室里和王君瑶她们完成了最后的部署,这段时间,蚂蚁搬家上海总部的人员已经全部转移到了秦海路的新公司大楼里,今天正好把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完毕,包括招聘新的员工,制定新的规章制度。

  看到潘晓婷的消息,张百知立刻就给她发了一条语音:“明天吧,明天上午11点!”

  “好的,那明天见!”潘晓婷也回复了一条语音。

  既然她主动提出来要谈一谈,那就说明十有八九是可以签约了,而蚂蚁搬家这边现在也弄好了,正好明天上午部署一下工作,完成方悦的董事长就任仪式,再把潘晓婷搞定,完美!

  张百知立刻就给方悦发了一个语音电话过去。

  此刻,方悦正在公司里忙着客户资料,办公室里也因为百度新闻而吵的沸沸扬扬!

  “哇,你们看,潘晓婷女子九球公开赛又得冠军了!”一个男生叫道。

  一群人都围着他的电脑屏幕看,欣赏潘晓婷打球时的飒爽英姿和盛世容颜,其中一个男生,就是上次抢方悦的帽子的那位兄弟感叹道:“潘晓婷实在是太美了,我要是能娶到一个颜值这么高的女神,我特么吃屎都是香的!”

  方悦冷不丁地在后面问了一句:“比我颜值还高吗?”

  该男生走到了方悦的面前,温柔地说道:“悦悦姐,你把眼睛闭上!”

  方悦疑惑地问道:“干嘛?”

  “你先闭上吗!”男子说道,并且退后3步,表示自己不会在她闭眼的时候做猥琐的事情。

  方悦闭上了双眼。

  男子又说道:“好了,再睁开!”

  方悦再次睁开双眼,很懵懂地看着该男子,什么都没发生啊!

  男子笑道:“醒了吗?”

  方悦还没反应过来,听到周围其他同事的笑声才知道自己被戏弄了,上去就是一计还我漂漂拳:“皮痒了是吧?欠抽!”

  男子吓得赶紧躲开,方悦紧随其后。

  背后突然传来了其他同事的提醒:“悦悦姐,有人找你!”

  方悦这才收手,回去拿自己的手机,一看有好几条微信消息,全都是张百知和王君瑶发来的,说的内容都差不多,就是明天上午9:30去秦海路289号。

  方悦给他们每人回复了一条“收到”。

  她心里此时特别紧张,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担任蚂蚁搬家的董事长,就十分的兴奋,这边的工作她已经打了辞职报告,只是没有跟底下的人说明原因,但是现在开始她感觉自己可是说了。

  回完信息之后,方悦对整个办公司的人说道:“大家先暂停一下,听我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