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13、搞对象影响我的事业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摸索,所有演员基本上都一直通过,剧本提前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确认,原计划五月份的开机发布会也提前到了四月初。

  胡润怡继续激情高昂地跟大家汇报宣布:“现在英雄联盟疾风剑豪剧组人员全部就绪,包括导演、制片、演员、摄像、灯光、场记、美术、服装、化妆、录音、道具等十多个部门!”

  顿时,会议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努力感到欣慰。

  虽然最终还是得靠票房成绩说话,但是张百知对大家现阶段的努力很嘉许,拍了拍手说笑道:“非常好,大家这段时间都辛苦了!”

  胡润怡接话说道:“我们已经联系了上海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在4月1号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开机发布会!”

  开机发布会结束后,就可以直接开拍了,这又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时刻,因为这次的拍摄地点选的是新西兰,整个剧组所有成员都可以去那边旅游工作两不误,想想就觉得兴奋不已。

  届时,张百知也会跟着剧组一起去新西兰玩几天,大概一个星期左右,他早在拍摄地点选定的那天就和方悦一起回家把签证和护照办好了。

  王大龙已经安排了专机,发布会结束后就直接飞往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所以这几天张百知跟方悦提前约好,带她去自己新房子里快活几个晚上。

  会议结束之后,张百知就直接去蚂蚁搬家外面等着了,而他的兰博基尼时隔这么长时间再次亮相在公司楼下。

  他又忍不住想开车了!

  方悦虽然贵为公司董事长,但是和一般的员工一样,除非不去公司,只要去了都是和他们一起上下班,她知道自己能力不足,就想着先靠行动去影响别人。

  下班时间,方悦从办公室出来,向门外的张百知招了招手:“走吧!”

  “你还真准时啊!”张百知感叹道。

  “那是当然了,起个表率作用吗,我现在能力这么弱,不积极一点怎么行?”方悦很有自知之明地说道,两人一起朝门外走去。

  这也是她在以前公司上班时候的一贯作风,这种方法不管是基层、中层还是高层都是有效的,因为没有任何人会拒绝和一个好人相处。

  楼下,公司门口。

  一堆女职员围着张百知的橙色跑车拍照,有自拍的,也有他拍的,还有合影的,甚至还有一些男同事跟着一起凑热闹。

  张百知格外开明,他们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如果有需要,甚至可以坐在驾驶位上拍,然后发朋友圈装逼。

  现在很多人不都是现实中搬砖送外卖,朋友圈喜提湾流、复兴号吗,只要他们自己觉得有意思就发呗,反正张百知是从来不喜欢发朋友圈,大事感叹一句,小事几乎不发,所以他微信里的好友等他一条动态基本上要等好几年。

  “张总来了,还拍!”

  其中一个人提醒之后,其他职员们全都一溜烟跑掉了,张百知和方悦这才上车。

  “污!”

  不到10分钟时间,便到了汤臣一品小区。

  车子直接开到了地下室车库内,然后他们乘坐电梯来到了一楼,走出电梯在走道里方悦就能够感觉到这边的环境和其他小区不一样了。

  入口电梯大堂墙面采用进口大理石及部分木饰面,电梯使用的是永大日立高速电梯。

  安保及管理采用彩色电视监控系统,德国速宾停车场管理系统,美国霍尼韦尔楼宇自控系统及防盗报警系统,新加坡ASIS门禁读卡系统,美国VIDEX电子巡更系统。

  消防设置暗藏式喷淋头及自救式不锈钢消防箱,德国西门子消防报警系统。

  “我的天哪,这里好别致,好奢华,难怪房价这么贵了!”方悦虽然什么都看不懂,但还是能够看出和其他小区的一点点区别,可能汤臣一品在上海不是最好的小区,但是在方悦的阅历中已经到了天花板的阶层了。

  “这边!”张百知提醒道。

  “哦!”

  打开门之后,方悦更是惊呆了,她顿时感觉自己要上天又好像要进入皇宫,一股强烈的奢华风扑面而来,以后要是谁嫁给了表弟,岂不是要幸福死了。

  从门口就可以看到里面弯曲的楼梯通向二楼,大厅内的装饰优雅高端,极度令人舒适,视线收回到门口,是一个鞋架,鞋架上放着几双鞋子,是供外人进来的时候换的!

  方悦看到一双女式平底鞋,卓寺尼春季款,另外旁边还有一款贝莉纽扣雪地靴,对于女装品牌很有研究的她一眼就知道这屋子里还有一个比较年轻的女人,正要换鞋子时侧脸看了看张百知:“有女人?”

  画风陡然一转,张百知都有点接不住,他从来没有想过表姐会怎么反应,这话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有一说一了:“是有一个!”

  反正迟早也是要让表姐知道的,还不如尽快让她们见面,到时候就说是自己的仆人就行了。

  方悦换好鞋子急匆匆地朝着屋内在,听到一楼厨房那边有响声,立刻就不友善地冲了过去。

  而此时,陈露妍正坐在厨房那边的桌子上和保姆李阿姨一起剥买回来的毛豆,看到一个身材如此丰满又高挑的黑长直大美女突然出现,两人不禁有一点被吓到的感觉。

  而后,看到张百知从方悦背后出现,她们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张先生的朋友。

  方悦指了指厨房说道:“不介绍一下吗?”

  张百知笑着说道:“这是我请来的保姆李阿姨……”

  “我说的是左边那一位!”方悦气势汹汹地又一次问道。

  你丫的不是说搞对象影响你奋斗事业吗,今天可被我逮到了吧,看你还怎么狡辩?

  张百知很坦然地说道:“这是我请来的仆人!”

  “什么仆人?跟表姐我还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吗,快告诉我,到底是不是你对象啊?”方悦说着就把张百知拐到了一边墙角处质问道。

  陈露妍看呆了,眼睛瞪得都能装下两个银河系!

  这女的是谁呀,敢对张先生动手动脚人目前还没见过呢,难道是她老婆吗?

  墙角处,张百知挣开了方悦的手,走出来后解释道:“我这么大的房子,你仔细看看,一楼,二楼,几百个平方,一个保姆怎么忙的过来,每天总得有人布置吧,保姆只是打扫卫生,有些东西她也不一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