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18、直男也有弯的时候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该努力的也努力了,该尽力的也尽力了,李良奇算是仁至义尽,打个电话给陆寻说明了情况,这事也算是结束了。

  王君瑶也不想带着这个房间里,和他们一家亲戚挤在一起徒增尴尬,拿起包匆匆走出了包间门。

  在餐厅的门口,王君瑶看到了张百知的身影,喊道:“等等我!”

  张百知放慢了脚步,回头一看,王君瑶已经小跑的追上来了。

  “你走路怎么那么快呀!”

  “你怎么也出来了,一起去前面的串串店吧,你应该也没吃吧!”张百知自己独自也饿了,大一点的饭店基本上都爆满了,只好和王君瑶一起去随便找点吃的了。

  “好啊!”被张百知猜中了心思,王君瑶有点开心,欣然接受了他的请客。

  一人一份冒粉,再点了空运毛肚、黄喉、千层肚、无骨鸡脚、鸭掌、芹菜、牛肉、香辣锅底。

  吃完之后,张百知开车送王君瑶回家,之后去接方悦。

  方悦黄昏时分本来是和张百知一起回家的,结果李良奇打电话过来把他喊走了,所以张百知就让方悦暂时先去楚田家里呆一会儿,等自己办完了事情再去接她。

  车子快到楚田住的小区门口时,张百知就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表姐,”

  “你出来吧,我马上到了!”

  方悦在楚田家里呆了有一个多小时了,现在还不舍得走:“百知,你过来玩一会儿吧,我们正在做吃的呢!”

  张百知虽然自己刚刚在外面吃过,但是方悦还没吃饭呢,她要留在楚田家里和她共享晚餐也在情理之中,自己不便强行把她拉走,毕竟成为蚂蚁搬家董事长之后,她们这些小姐妹们就很少见面了。

  3分钟之后,张百知把车停靠在小区楼下,走进了方悦发过来的单元楼。

  这个小区他还是第一次来,里面的环境非常不错,看到楼下停着一辆大众甲壳虫,张百知就知道地址找对了,然后按响了401号的门铃。

  “咔嚓!”

  她们问都不问,直接开门。

  这个是5层的楼,没有电梯,所以只能走上去,等张百知到了4楼时,401的门已经打开了,而她们两个在厨房里忙的不可开交,无暇顾及张百知。

  “表弟,你来了?”

  方悦一心一意地趴在灶台上,楚田回头朝张百知打了个招呼。

  她们正在做可乐鸡翅,而桌子上还摆放着一些简单的配菜,一盘做好的虾。

  看色泽和味道还有摆盘,可见楚田平时在家里摆弄来摆弄去,也的确掌握了一些大众所知道的美食知识,她做的都是网红美食,要求比一般居家美食更高,又要好看,又要好吃,又要健康。

  做完那些菜品之后,楚田主动把端过来,并且主动邀请张百知来品尝:“表弟,来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上次去方悦家是你做的菜,这次也让我来进一下地主之谊!”

  张百知刚才在串串店里吃了不少东西,现在肚子有点都不饿,看到这些东西实在是提不起兴趣,但是有怕自己不吃楚田会伤心,只好硬着头皮吃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啊,难怪你有那么多的粉丝了!”

  方悦插嘴道:“这就没了吗,我也动手了好吧,怎么就只夸她一个人!”

  张百知笑了笑,摇了摇头,不发表任何言论。

  楚田却补充了一句:“悦悦姐手艺也挺不错呢,切菜比我切的好多了!”

  后面的菜陆陆续全部都端上来了,楚田看张百知刚才只吃了一口虾就再也没动筷子了,再结合一下刚才方悦和自己说的话,联想到他肯定是在外面会见李良奇等人的时候吃过了,所以现在根本吃不下,于是她也不再给要求张百知品尝了,因为他知道张百知会在乎自己的感受非常不可,到时候会给她带来麻烦。

  和方悦一起边吃边聊,没有顾忌到张百知的感受,张百知倒是落个轻松,而没有感觉到被冷落。

  “你们哪天走啊!”楚田问道。

  “4月3号,到时候我给你带一些新西兰的特产!”

  楚田非常开心,但美中不足的是这话不是张百知说的,她微微一笑:“那我就提前谢了!”

  张百知也接着说了一句:“到时候保持联系好了,有什么好东西我都可以给你带回来!”

  楚田那个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张百知居然会主动给她带特产,太阳从北边出来了吗,还是说他现在开始对自己有好感了?

  思索了片刻,楚田还是觉得不要想太多,免得到时候还是失望,也同样感谢张百知:“谢谢表弟!”

  方悦一听,差点以为张百知是其他人变得:“哟,还说你是直男呢,小嘴也蛮甜的吗?”

  一个从来不说甜言蜜语的男人,只要稍微说一点点点点的好话,都会让人大吃一惊,张百知自己也知道,所以他虚心接受表姐的夸奖:“直男也有弯的时候啊!”

  张百知没有直接拒接楚田,也没有想过要一直吊着她,之前在方悦的面前已经讲的很清楚了,他现在不想谈恋爱,甚至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不会谈女朋友,因为他知道自己很直,不懂浪漫,除了钱和身体之外,给不了女人想要的任何东西。

  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或许只有等到那样的女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才能找出答案。

  吃完晚餐之后,方悦和张百知便回到了家中。

  夜黑风高!

  回到房间之后,方悦再也憋不住了,进门之后就立马开始脱衣服,今天一整天都在等待着这一刻。

  而张百知早已经把快件打开,将里面的定制女装一一拿了出来,给方悦一件一件的试穿。

  方悦站在镜子面前转了转去,用手摸了衣服的质感,非常满意地笑道:“怎么样,好看吧!”

  “可以,这量身定制的衣服就是不一样,和你的身材完美匹配!”张百知拍了拍手夸奖道。

  虽然明知道他是吹牛逼的,但是方悦还是挺开心:“我再来试试其他衣服!”

  张百知继续给方悦递了一件西装式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