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65、私人飞机到了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跟美女吃顿饭的时间,张百知还是有的,而且对方故意接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吴倩聊得太多了,知道百乐传媒的好,然后想要加入其中,所以就干脆答应了,到时候,当面在一起聊聊:“吃顿饭的时间还是有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就明天吧,怎么样?”许龄月直接发了一个语音消息过来。

  张百知回复了:“好,到时候时间地点通知我就行!”

  下午就是张百知的私人飞机正式交货的日子,所以他要去普东国际机场一趟,没有继续跟许龄月聊了。

  当时买飞机的时候就预定好了,让威图团队派了飞行技术最好的两个人去了飞机制造公司检查试飞,而这一趟试飞之后确认没有问题,现在要把飞机运到上海来。

  因为是买的进口飞机,所以海关手续、民航总局申请手续等都是由对方代为办理,现在飞机只要运回来,直接重新安装再签收就可以了。

  因为是大型的公务机,所以直接运送到普东国际机场,直接由机场托管,机场负责申请进口批文,执行飞机的日常维护、维修和排班管理、服务通告和适航指令的完成、航线申请等工作。

  张百知这一趟去机场,一来是看看飞机,二来是办理托管手续。

  到了机场把车停好,一个飞行员已经在那边等着了,他今天还是穿着保镖服,全身黑西装加黑色的墨镜,看到张百知来了立刻打招呼:“张先生,这边!”

  张百知跟着飞行员来到了机场的一角,那里停着的正是自己购买的公务机。

  白色的机身,远看很宏伟壮观,总长度接近35米,翼展28米,非常霸气,虽不是特别的大,但是私人使用已经足够了,这东西毕竟买那么贵也就是那么回事,说不定以后看得不顺眼,随时要退休重买一架新的。

  而这个时候,周围围观的都是人,搞的就跟国家领导人专机出巡一样。

  张百知来到那边的时候,记者们已经把摄像机和麦克风准备好了。

  回答了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之后,张百知就开始跟机场的工作人员交接,办理托管手续,几个人来到了他们办公的地方。

  私人飞机之所以不是很多人买,就是因为每一年的开支非常的巨大,除了购买时候花费的钱之外,平时出行的费用也不低,张百知买的这种飞机每飞行一小时就烧掉5万元,而最让人吃不消的还不是这个,而是托管费用。

  和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询问了价格,每年大概是120万人民币,听了之后,张百知表面上很平静:

  “很好,没问题,那就帮我办理手续吧!”

  “好的,所有的手续我们会全程帮您办好,张先生请在这边签字吧!”

  张百知签完字,直接付完了前3年的费用,免得每过一年付一次麻烦。

  工作人员对张百知的豪气已经彻底服了,突然又关切地问道:“请问你您这架飞机是自己去招私人空姐,还是我们机场代为服务呢?”

  “空姐还可以代为服务?你们这的空姐质量怎么样?”张百知本来是打算自己去招的,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但是如果机场的空姐颜值在线的话,也可以考虑,就省去了自己的麻烦。

  工作人员回道:“不如我带张先生您去看一下,如何?”

  “没问题!”

  张百知说完,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空姐休息的地方。

  “张先生,这边都是我们的最好看的空姐,专门为头等舱和私人飞机服务的!”

  张百知放眼望去,这里的空姐果然都是不错的苗子,个个颜值都在80分以上,张百知看到其中有一个颜值至少在95分的妹子,那种气质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浮想联翩,尤其是脖子以下小腿以上的不可描述的美好,更是让张百知忍不住想要刷卡买单。

  “左起第三个,那个个子高高的叫什么?”张百知对工作人员小声问道,他一向对个子高、腿长的女生抵抗力比较匮乏,不喜欢那种娇小型的,因为玩起来总有一种犯罪感。

  工作人员微笑着说道:“她叫苏嘉怡,张先生看上她了?”

  “不错啊,这颜值,这身材!”张百知不断的强调这句话。

  工作人员也理解了张百知的意思,立刻提醒道:“如果张先生喜欢的话,也可以雇为您的私人空姐,专门为您的飞机服务!”

  张百知正有此意:“这样最好了,麻烦你去把她叫过来,谢谢!”

  “好的,您稍等!”

  正常情况下,私人飞机空姐月薪都在2万到5万之间,但是张百知觉得如果只有这么多钱的话,空姐在哪里都可以找到工作,所以他心里已经预算好了,如果这个苏嘉怡愿意过来的话,至少月薪6万以上。

  空姐,也不过是服务人员,和一般酒店、饭店的服务员相比,工作强度甚至还要少一些,之所以月薪比其他服务行业的高那么多,那是因为她们除了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之外,还要经常陪老板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具体是什么快乐的事情,无法描述。

  而且她们还有一项高额收入就是老板的赏赐,工资只不过是基础而已,很多的酬劳都体现在平时的小恩小惠上,只要苏嘉怡愿意来到张百知的飞机上,她的年薪绝对要翻好几倍。

  很快,刚才那名工作人员就把苏嘉怡带到了张百知的面前。

  苏嘉怡扎着空姐专业发型,露出额头,整张脸轮廓非常标致,不大不小,360度无死角,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紧致贴身的制服,只为再现她天然艳丽的体形,近看之后,张百知才算真正看清楚她的颜值究竟有多高。

  这样的美女,除了当张百知的私人空姐,她别无选择,她的颜值和气质已经不允许她做其他行业了。

  “你好,张先生!”刚才工作人员已经和她介绍过了,所以她一来便开口称呼张先生。

  张百知此刻表现的非常平淡,不像有些土豪,看到美女就走不动路了,一脸淫相。他很绅士地问道:“李小姐,你好,我们长话短说吧,多少钱愿意过来当我的空姐?”